廣告

古裝女神張馨予的黑歷史 車展上大穿「透視裝」一轉身竟露出...網笑:全世界最敢穿

evelyn / 2017-07-03

古裝女神張馨予的黑歷史  車展上大穿「透視裝」一轉身竟露出...網笑:全世界最敢穿

 


不曉得各位認不認識張馨予哩?
曾在《武媚娘》中飾演蕭淑妃的她顏值一點都不輸其他人啊!


(圖片翻攝/劇照)

(圖片翻攝/劇照)
 
不過說起這位古裝女神原來衣Q也曾出糗!最近網友找出她參加車展的照片正面看來性感~


(圖片翻攝/微博)




轉過身就...
 
這肉色內褲是怎麼回事啦XD

雖然都是過去的事情還是被網友笑說:全世界你最敢穿

廣告


↓還是多給大家看看幾張美照吧↓









(圖片翻攝/sina)





廣告




還是覺得張馨予真的很正欸~~~不曉得各位有在注意她嗎?

推薦閱讀

 

10位網友最愛肉搜的「韓國公開承認整形明星」,最後一位反差大到認不出來!

好萊塢「孚乚」搖女神!凡是看過她的電影都對壞脾氣念念不忘~網友:走一步震兩下!

好無奈!《神力女超人》被漫畫迷嫌「胸部不夠大、腋下太乾淨」讓蓋兒加朵崩潰到不行!(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裝女神」黑歷史照流出! 車展上大穿「透視裝」一轉身竟「露出亮點」網驚:全世界最敢穿

古裝劇常出現這種「被人射中一箭就領便當」的劇情,在現實是真的嗎?專家:殺傷力比槍還厲害

為您盤點「5部2019年最值得追的古裝劇」林依晨再度回歸古代美翻天!

宮鬥片太多搞得我好亂!5分鐘讓你一次看明白 如懿的丫環就是《還珠格格》中超有名的她

阮經天再翻紅 出道14年首度攜手楊冪演古裝劇《扶搖》,開播播放量創新高突破3億

古裝劇裡的「飯菜」是真的嗎?看完這些照片後,你絕對會超佩服這些演員們!

為何古裝劇裡演員總愛吃「」不只古人愛吃,原來還有這用意…長知識

原來古裝劇中「美女洗澡」是用這神秘道具拍的 超不性感的真相曝光後網友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34D百萬直男殺手「直播露真面目」女神變大媽

日本女神都從小美到大?13位「畢業照v.s.現在大對比」有沒有整真的不能騙XD

盤點日本80-90年代初戀女神,20年後近況曝光...網嚇壞:這哪位?

8月最驚奇事件!超大咖女神級藝人轉職暗黑界 曾是名模、主持人:三上悠亞接班人?

【盤點文】80、90經典港片女神!誰是你心中的女神?

大家還記得當年火紅的「麥當勞優質女孩」嗎?現況曝光:原來已經這麼大了!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艾瑞絲高中「黑歷史」遭流出!「上摩鐵拍羞.恥照」美尻嫩腿一覽無遺:好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