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男神蘇志燮發現小童星狂拉裙襬怕走光「立刻暖心救援」,整個過程讓網友都更愛他了 (影)

廣告

jessy / 2017-06-29

男神蘇志燮發現小童星狂拉裙襬怕走光「立刻暖心救援」,整個過程讓網友都更愛他了  (影)

南韓演員蘇志燮雖然年紀比較大,可是帥氣的模樣和精湛的演技讓他仍然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

日前他在一場電影發布會上的貼心舉動,更是讓網友們都被他融化了。

 

 
 
 

✪近日他出席了新電影《軍艦島》的新聞發布會,劇中演員宋仲基等大咖演員都到齊了。

 
 

 

✪現場年僅11歲的小童星金秀安當日因為穿著白色小洋裝,坐下時發現裙子太短而非常不安,不停用手拉住裙角防止走光。

坐在她旁邊的蘇志燮發現後,馬上抽出口袋中的手巾幫她蓋在腿上,暖心的動作被網友大讚。

 

廣告

 

✪來看看當時的影片:

 

✪這動作真的非常貼心,會讓人很感動!

其實蘇志燮暖心的舉動不止這一次,之前在《Oh my venus》的發布會上,演員新慜娥在採訪時想要喝水,一旁的蘇志燮一手拿過礦泉水,幫她打開之後才交回給她,還確定她接到了才放手,真的非常貼心!

 

對周圍的環境如此注意,在不經意的感覺之下出手幫助別人,如此貼心和細心的舉動,難怪蘇志燮會是那麼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只能說實至名歸!

來源:Instagram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原來金城武的初戀是她?如今嫁給富商22年,卻始終不願提起金城武,一段有緣無份的戀情!當時分手是因為....

廣告

郭采潔最近又怎麼了?近照嚇壞眾人!網友:說謝麗金還過譽了!

張柏芝帶小兒子出遊畫面曝光,但網友定睛一看...:長大後怎麼跟「那個人」長那麼像!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帥狼人去哪了?7位被公認「男神→大叔」的好萊塢男星!哈利波特演員職災變禿頭!

粉絲捕獲野生「口罩男神網紅」真面目曝光...網友大傻眼:有被耍的感覺

網友票選8位從「鮮肉→大叔」的天菜男神!昔日韓國第一花美男,現今模樣讓粉絲不忍直視!

真實顏值被揭露!超人氣口罩男神「真面目曝光」摘下口罩...驚天幻滅女粉:退讚了!

128公斤肉肉男孩變身190公分男神,她網PO閃光照片得意喊:是我的!

從普男變身成男神!20張強大對比照證明「留鬍子吸引力會翻倍」!

搭公車竟遇帥司機 顏值爆表乍看激像某男明星,但一開口...網友:這不真的

從負債5千萬到變成國民老公!明明可以靠臉卻偏偏要靠才華的最佳模範:彭于晏

余文樂一張自拍「背後全是男神」這平均顏值網友全暴動了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帥到邱比特也心動 9個IG上公認是「全天下最帥氣的男人」,第5位讓大家都想喊一聲「老公」

女孩都輸了!這名「超萌學生妹」真實身分引起日韓網友關注...網:我不信!

當這七位「動漫界男神」變成光頭,你能認得出誰是誰嗎不~還我童年啊

強國粉絲半夜狂按電鈴騷擾 男神T.O.P嚇得想報警,中國粉絲惱羞成怒竟還栽贓給...IG瞬間變戰場

「一字排開」那些年追過宋美齡的男神們 顏值之高:每一個都屌打她老公

被網友嫌「長歪」,釋小龍一個月怒瘦20多斤,帥回來了

2016演藝圈最新男神排行榜出爐 第一名竟然會是他 不敢相信~你的男神在排行榜中嗎

宋仲基遭全面起底 成長照片就可看出他迷倒眾生的男神潛力啦

知人知面不知心 男神古天樂真實身份被曝,原來他是這種人....

蘇志燮交往前電競女神,小17歲女友「逆天長腿」太犯規:這款有誰會不愛?

帥氣的特務變成保母 蘇志燮全程厭世臉「被扮成兔女郎」:大蘇臭臉也好帥❤

大叔以前竟是天菜 馬東錫高中青澀照被起底「激似蘇志燮」,網友:判若兩人

女孩愛上清潔隊大叔,總是故意最後才出現!女孩父親察覺「一招神助攻」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目睹女子被「奇怪大叔跟蹤」熱心跟著想英雄救美,沒想到結局神轉折:我錯了!

日大叔單身41年「用三大秘訣」在一年內與300位妹子約會,從此變撩妹大師!

前妻因嫌他外表分了!中年大叔下定決心猛健身…找到幸福第二春

男人幾歲算大叔?超過「這個年紀」就是...加碼「5個大叔才有的行為」:小鮮肉變老臘肉

他目睹高中生「叫醒差點睡過站的大叔」沒想到結局神展開!網友:地鐵處處是驚奇

大叔超不爽被地方政府針對 十年後他決定花12萬送上「超巨大中指雕刻」抗議

日本大叔「扮女裝潛入女湯」成功泡澡50分鐘!遭逮捕後他的辯解理由瞎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