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好無奈 《神力女超人》被漫畫迷嫌「胸部不夠大、腋下太乾淨」讓蓋兒加朵崩潰到不行 (影)

廣告

jessy / 2017-06-22

好無奈  《神力女超人》被漫畫迷嫌「胸部不夠大、腋下太乾淨」讓蓋兒加朵崩潰到不行  (影)


 


(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大家好,大家都有去電影院看了《神力女超人》了嗎?

關於DC中這位經典的女英雄,不少漫畫迷竟對蓋兒加朵所扮的《神力女超人》有些不滿的意見?!


(圖片翻攝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是美漫中爆乳女英雄的始祖,1975年琳達卡特(Lynda Carter)是演了真人版的神力女超人,服裝到身材都相當還原,跟這位老前輩的版本比較,許多漫畫迷認為蓋兒加朵的胸部明顯不夠大


(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同時也有網友對於《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那超乾淨的腋下感到相當不合理

(圖片翻攝自/網路)
廣告

✪一位亞馬遜戰士像人類一樣在意刮腋毛嗎?


(圖片翻攝自/網路)

✪甚至還有網友幫神力女超人PS上了腋毛…


(圖片翻攝自/網路)

蓋兒加朵為了回應網友對她扮演的《神力女超人》爭議,蓋兒直接在開頭高歌了一曲,唱著「胸部不夠大~胸部實在太小~~」,蓋兒也吐槽那些網友:「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堆狗屎,我根本不知道腋下該有的正確概念是什麼,這跟角色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於那些評論的人…,有這個閒時間不如拿去做好事,好嗎?」


(影片來源自/Youtube

不過我個人覺得…
蓋兒加朵所扮演神力女超人已經相當棒了
實在沒必要去在意胸部、腋毛的這些問題(汗)




via CK101.COM

 

 

 

延伸閱讀>>

11個「長途跋涉只為了見粉絲一面」的暖心大明星!#2巨石強森果然是演藝圈的暖男代表!

廣告

你一定要知道「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16個小秘密,已經有兩個孩子的她背景超不簡單!

10位美國人公認「長得很帥,但人品超差」的男星,#2完全不意外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版神力女超人「1vs4」30min無冷場!網友全看傻:番號先來啦!

不愧是女神的替身!蓋兒加朵御用替身也是逆天極品妹...網友:她我絕對可以❤

女神蓋兒加朵迷上拳擊「大秀手臂線條」 超狂「增肌訓練過程」狂吸粉:真正女超人

導演劇透《神力女超人2》男主角確定復活 「兩人同框照曝光」讓影迷暴動啦

瞬間忘記自己是人妻 克里斯潘恩訪問神救援《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緊咬下唇、放電」被抓包 (影)

《神力女超人》最正是她 醜陋面具下暗藏美貌與極品身材...網友:這兇度我的菜

台灣有女演員適合演神力女超人的嗎?鄉民神推薦笑到噴飯!不過一致大推的還是她...

擋不住的誘惑 神力女超人19歲選美照片曝光「纖腰+S曲線」穿比基尼簡直辣翻

制服妹等車「裙子被掀起」白色小褲看光光

清純插畫家耍色色!全裸大透點Cosplay自己作品

路上目擊「行走的漫畫車」!速度線塗裝超狂:靜止都覺時速破百!

《名偵探柯南》總共死了多少人? 現在有了一個驚人的數字!

《女神降臨》正妹畫家只穿內衣大露ㄑ字腰線 ,嬌羞自拍「豐滿深溝藏不住」!

談過戀愛就會懂!插畫家畫出「女友出門前的101個步驟」甜翻男網友:等再久都行❤

分辨哪個是靜香本尊的方法。

超反差!破百萬「醜萌韓漫」作者真面目曝光 網友一看驚:新男神!

好友居然追到校花當女友?向他詢問訣竅,居然是靠這招!?

昨晚竟有男生留宿?!而且還...

5組對比告訴你「真愛VS玩咖」的日常差別!

都說男人愛看女人果然是真的!看看這位大叔...實在太過分了XD

男女交往前後大不同!一系列超中肯漫畫讓網友大笑:乾真的就是這樣啊!

眼鏡普妹「把眼鏡拿下來」會變成什麼?日本超無厘頭漫畫讓網友笑瘋!!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深入人心的一篇漫畫「為什麼要生第二胎」感動網友:不知不覺哭了!

看到這些就會想起初戀?等等...這尺寸是?

因為口臭跟下面臭而分手的情侶,真的還能再交到新對象嗎?

15個「只有老夫老妻才懂」的甜蜜日常 「別人男友 v.s. 自己男友」超寫實描繪

新版《哆啦A夢》畫風突變少女漫畫 大雄「美顏濾鏡開滿滿」變絕世美男 網:已笑瘋

殺貓比吃人殘忍恐怖漫畫因為「微波爐殺貓」情節被網友罵翻天 作者一句話神吐糟

男子二次進手術房,手術失敗原因竟讓他抓狂

小二女兒討厭上學,媽媽說「不去也OK」 酸民一看到8歲女孩做出來的作品...秒閉嘴

才剛爆離婚!林嘉欣大尺度SM肉搏床戲曝光

神級正妹撞臉蓋兒加朵 顏值身材超犯規在日本爆紅!網友:可以預約D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