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我下班收拾他!他跟女友「討論手遊」不小心錯頻傳到家人群組,接著收到的回覆讓他笑噴了

廣告

jessy / 2017-06-13

我下班收拾他!他跟女友「討論手遊」不小心錯頻傳到家人群組,接著收到的回覆讓他笑噴了

 

大家的LINE裡應該都有一個家人群組吧,家人偶爾聊聊天還是很有趣的。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分享了自己的經歷。

他與女友經常玩手遊,那天女友表示《真三國無雙斬》改版的赤壁大戰關卡太難,他隨手回了一句,沒想到傳錯到家人群裡,大家看到後都嚇到了。

 

 
 
 

✪「中午女友傳訊息來,跟我說她又卡關過不了,因為手邊有事,匆匆一撇後隨便回她一句,就又把手機丟下去忙了。

結果一忙就忙了好一陣子,回到位置的時候同事才說我手機一直狂響。

蛤?仔細一看怎麼手機突然出現一堆通知……是的,沒錯,我把要回女友的話 傳到我們全家族群組了..囧!!

 

 

進入幻想情景線

時間:平靜無波的周五下午

地點:快樂家族成員所在地

爸爸:正跟同事打屁閒聊;媽媽:在家裡悠閒的看電視,順便曬曬衣服;伯父:正在跟客戶討論著公事;姑姑:在跟她的朋友遊山玩水。

突然之間,他們的手機不約而同的響了。啊…!是平常不太傳訊息的兒子/姪子呢!聽說他最近壓力很大,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廣告

「等我下班就去🔪他」 (大驚)

「等我下班就去🔪他」 (大驚驚!!!)

「等我下班就去🔪他」 (大驚驚驚!!!!!!!)

造成誤會了啊啊啊!家人的關心紛至沓來與事後解釋……

 

✪​小姑姑

 

✪​爸爸

 

✪​媽媽還問幾點下班,是有多不放心我,真是吼。

 

 

下班後走出公司,赫然看到我哥偉岸的身軀站在門口!

「哥..這..這是」「恩…總覺得要看著你回家才能放心呢」

「到底是覺得我多想要🔪人!!? 崩潰!!!!」

雖然這是個大烏龍,但網友們卻非常羨慕,因為他的家人太溫馨了。

大家紛紛表示:「你要珍惜你的家人」、「家人:這孩子也到了該砍人的年紀啦? (誤」、「哥哥:東西車上都準備好了,對方人在哪」、「家人們都超級關心你!!!好感人」。看到家人突然說「砍人」之類的話真的會擔心,不小心傳錯群組這種事太好笑了。

廣告

 

來源:ptt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子激戰到凌晨 隔天痛到動不了 淚勸:請善待伴侶

情人節將近「小青蛙脫單狂曬恩愛」爸媽被閃瞎 網友:剩我孤單一人

你還不懂就遜掉了 連阿信、Selina都在玩的《旅行青蛙》,揭秘小青蛙「最長旅行天數」

因一個「遊戲邀請」引發一連串BUG,網友看到笑哭:太生動了!

LINE「少1圖樣」代表你被封鎖了! 達人急喊:千萬別增相簿

民眾收到「LINE龍年紅包」訊息爽領錢 專家揭背後真相

聊天用LINE已落伍?情侶改推「這APP」 網狂讚:用了回不去!

LINE加好友「掃QRCode」恐被盜帳號 不慎掃碼自救三招

不是IG或FB!台人最愛「社群軟體霸主」出爐 97.7%輾壓全場

LINE照片影片全滅!無法正常顯示 未更新都停用了

一票人「決定刪LINE」!關鍵原因曝光:真的很討厭

年輕人已經不用LINE「跳槽這2款APP」? 網嘆:真的老了

老人聊天才用「密我」? 年輕人吐心聲:現在都用「這2字」

不是賴!LINE台灣「正式中文名」曝光 原來大家都叫錯

 LINE驚見「1交疊貼圖」 瑟瑟畫面超害羞 她驚:這能過審?

人夫「LINE偷情新招」高智慧偷吃!小三訊息、大頭貼超隱身 網友驚:這招太猛

中年人傳LINE習慣「加表情符號」 過來人曝原因:防小人

妹子聊天傳「2神秘符號」!他急問什麼意思 鄉民解答:根本口頭禪

LINE根本抓姦神器!「5招大絕查偷吃」網哀號:別被我女友看到

「我的戲蕊笨笨的」他疑惑到底是啥 網曝答案全笑翻

LINE、IG被封鎖有線索?看通話有無「這符號」秒驗證

LINE收到「這3字」超反感 一票全氣炸:直接已讀不回

LINE流行10年「可能被取代?」, 眾喊「不換」2關鍵:這族群一定反對!

前女友姊姊突傳訊「你在嗎」?他1句話掀真相,網笑喊:簡直八點檔

LINE群組太多沒在用? 網傳改名可低調退群,實測結果尷尬了!

不想接LINE電話!內行人曝隱藏功能「1鍵全擋掉」,好友完全不知道!

這是我看過傳錯字的最高境界 網友笑翻:很想問問他手指還好嗎

男友LINE傳「這2個字」給別人,她一問竟曝光心碎真相! 老司機搖頭:快放生吧!

她看手機「被陌生人加Line」人妻好奇問「怎麼加到的」對方回答讓她瞬間超毛!

罵「疾管家」髒話竟被回嘴!網友大驚解鎖多項隱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