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驚 如果在淘寶上看到「外貿尾單」的衣服千萬不要買 這些衣服很有可能來自停屍間(影)

廣告

Lily / 2017-06-08

驚  如果在淘寶上看到「外貿尾單」的衣服千萬不要買  這些衣服很有可能來自停屍間(影)

有常上淘寶網購衣服的人都知道,淘寶上經常可以看到一些衣服的標題上寫著「出口轉內銷」或「外貿尾單」之類的字眼,反正就是各種名牌用便宜得不合理的價格來出售。見到這種請千萬要小心,不然一不小心你就會買到來自垃圾場或停屍間的衣服!

 

 
 
 

✪中國的「洋垃圾」是指包括舊衣服在內的固體廢物,主要有廢電池、電子垃圾、生活垃圾、醫療垃圾等,都是中國政府明令禁止進口的。不過中國許多地方都有走私這些「洋垃圾」回中國翻新再賣的行業,其中舊衣行業一向都是長盛不衰的行業之一。

 
 

 

✪根據《中國財經網》的報導,中國將這些走私進來的各國舊衣服再次翻新,然後吊上各種名牌的牌子,就能以「外貿尾單」的名義在網路上翻倍售賣了。

廣告

 

✪根據知情人士的爆料,這些衣服有許多是來自於國外的垃圾站和停屍間。不肖業者將這些衣服回收來之後,連消毒也懶得做就直接拿出去賣,十分誇張。

 

✪來看看中國是如何翻新這些「洋垃圾」吧:

 

 

 

 

中國人為了賺錢創意無限,竟然連死人身上的衣服也拿來翻新重買,實在太厲害了。這種生意確實可以賺取暴利,難怪長久以來這行業都能夠如此猖狂,不過這種做法太沒天良了!

來源:YAHOO香港

via boMb01

【同場限定加映】 >>

揭開三寸金蓮血淚史!終於願意「鬆開裹腳布」用X光看驚悚到像是P出來!(12張)

中國的蜂蜜麻糬製作流程好「蜂狂」,看完就能證明沒添加任何人工化學物!

一聽是「台灣人」就主動貼上來!男子po強國酒店奇遇求助:她死纏爛打非要跟我睡!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陸女交往台男15年「發現5大真相」!中國網友「見這1點」全搖頭:不如單身

中國網紅來台5日遊急勸「千萬別來」網一聽原因認了:這是真的

「中國用語」有什麼很好用?一票人喊「2字」很傳神:台灣找不到替代的

兩岸片酬差超多!網見「中國驚人價碼」喊:是我也慶祝中國國慶

2正妹搭車沒錢付「求肉償抵車資」!老司機口嫌體正直上了

女子賣淫被逮!意外揭露「堅持8年不漲價」!嬌嗔:「男人養家不容易」...本尊曝光真的正

中國團客要出籠了!日本人教「怎區分台灣人」曝「這1特點」

中國又現變態鬧洞房!正妹伴娘慘遭伴郎們「千手觀音」

陸國企高層不倫!牽小三被免職 網友一看她私照秒懂:愛了

辣妹進軍海底撈!穿「情色圍裙」吃火鍋 業者無奈:因「這原因」無法管

為送兒進明星國小 人妻竟「鮑鮑」獻身校長!夫抓包質問反遭嗆:為兒受委屈算什麼

佳德鳳梨酥「拒給中國配方」好棒棒? 網澄清:只要求「食品添加物」配比

野外露出爆紅!情色網紅「母狗女」出逃海外被出征!她痛訴:真的受不了中共

邊上課邊%%%!女師遠端「嬌喘啊啊不行了」學生全愣住:太瘋狂了

狂!他爽吃母女丼 女婿出軌岳母 壞壞車震110次

解封情侶憋壞!學校操場滿滿「多人運動」 集體%%%畫面曝光

情侶「校園廁所%%%」人影交疊畫面超清晰…數百人圍觀直播

三鐵正妹比賽穿三角褲「洩雪白腿根」 網友神出身分超狂

邊上課邊激戰!女師遠端嬌喘聲不斷 學生聽「肉彈碰碰」羞爆

這正宮太猛! 捉姦秒變3P床戰「1打2」 尺度太驚人

想捐450萬元給小學「被保全擋下」 他一怒之下「改捐隔壁中學」

短褲妹國道路肩遛狗!身後黑車跟隨保護 原因曝光網拳頭硬了

網紅私密片外流! 落淚認遭「前男友報復」:大家都看過了

網美直播「故意走光」結果尷尬了!「O滴變形」全被播出

雙胞胎兄弟「子宮內打架」出生就瘀青!醫師解釋 網友全懂了

5正妹毆1性感女 肉搏團戰到快洩春光!男路人「邪惡視角」拍攝不救

75歲老人「拾荒養大棄嬰」 她成身價過億CEO「毅然賣掉公司」陪父環遊報恩

迪麗熱巴「第一次」給了誰?答案揭曉讓網友直呼:可惜了

正妹網紅「1 8 禁 不 雅 片」外流!玩到「翻白眼」尺度破表,本尊急關帳號!

「超兇正妹魚販」直播殺魚爆紅,但因這個原因「美到被罵」!

淘寶買連衣裙!評論區竟超不單純!網友驚見%%片高喊「太牛逼了」

女客買緊身裙隔天退貨遭拒 老闆崩潰:她沒穿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