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少女被改造成「活體情趣人偶」是真的!9名網友分享在暗網不願回想的毛骨悚然經驗...

evelyn / 2017-05-29

少女被改造成「活體情趣人偶」是真的!9名網友分享在暗網不願回想的毛骨悚然經驗...

 

 

說到暗網你會想到什麼哩?過去也曾經分享許多關於暗網的故事,但是這次在sickchirpse上看到有九名外國網友分享了自己誤觸暗網的恐怖經驗。

警告本文有恐怖血腥畫面


警告本文有恐怖血腥畫面


警告本文有恐怖血腥畫面


警告本文有恐怖血腥畫面


1. Gump1147:「一堆俄羅斯兒童版的謎片,還有一堆讓你買凶殺人或保護某人的廣告。」


(圖片來源/sickchirpse)

2. DRIXGOD:「有些網站可以幫你徹底改變身分。只要6千到1萬美金你就能買到一張美國身分證、護照、駕照和所有能讓你移民美國的文件。還有一份由一群蹲過牢的人寫的1千頁的PDF檔,教你如何在獄中生存,如何在裡面走私毒品,和如何跟獄中幫派打交道。」


(圖片來源/Pinterest)


3. VLEDA:「有詳細的砲彈製作教學,當然還有各種犯案、詐騙教學。」

廣告


4. LUKEPA:「數量之多超瘋狂的毒品交易。我不曉得那是真的還假的,但有一次賣好幾克的一級毒品,包括海洛因及古柯鹼。」

(圖片來源/Pinterest)

5. CRISISOFCONSONANT:「在暗網看過最詭異的是一個醫療服務廣告。他們聲稱擁有好幾座倉庫,裡面塞滿了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狀況的人 (從紐約的失蹤街友到來自第三世界國家的奴隸)。只要你花錢,就能在這些人身上進行任何藥物或醫療實驗。他們也列出了他們正在進行的一些實驗,例如多少劑量的某個東西能殺死一個人或墮胎。那廣告是我見過最令人不舒服的東西之一。」

(圖片來源/sickchirpse)


6.XAERIELLE:「我看到一個女人癡迷於截肢,與如何將截肢部位換上鉤環。對於習慣恐怖片與看過兩女一杯影片的我,第一次感到身體不適。」

(圖片來源/sickchirpse)
廣告


7. SUGARCOATEDKNIFE:「在歐洲幾乎不可能買到打獵用的獵槍和步槍以外的槍枝。暗網上面的選擇可多了,而且價格通常少於1千英鎊,設計看起來大多來自東歐 。」



8.MRPEEL11:「大量宣導著恐怖主義,隨機跑出的圖片都是讓人感到非常不安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9. JORTSS:「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但我看到一篇如何把活生生的女孩變成任人擺布的情趣人偶的教學。會需要把聲帶和一些四肢割掉,把牙齒全換成矽膠假牙。作者聲稱自己綁架了多名女性,並把她們都變成了情趣人偶。」

(圖片來源/Pinterest)

是不是光看文字描述就頭皮發麻呀!到底有沒有人真的闖進暗網看到這麼真實的恐怖事件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疫情衝擊!連暗網都開始賣口罩、檢測試劑,甚至還有「新冠病毒解藥」

暗網內容曝光!親身經歷分享「極度恐怖片」強制放送…網驚:傻傻!快把電腦銷毀

網上流傳一篇「來自暗網的日本大巨人」影片,網友笑「這根本是神隱少女裡的巨嬰啊 」

他砸1萬買下來路不明「暗網神秘箱」,一打開惡臭撲鼻...出現一包超奇怪不明物體

暗網結識3天就殺人,女子下班遭綁凌虐「死前保住800萬給媽媽買房」

網戀1年開視訊!男方終於見到「白皙老婆拋媚眼」快凍未條!當她拿下口罩「瞬間說不出話」

網路買「訂製窗簾」賣家3分鐘內狂傳訊息催問,他氣到po文抱怨反被網友指正:你EQ也很有問題!

她花一千元在網路訂購「質感加厚砧板」開箱卻驚見一大片綠黴,聯絡賣家退貨卻被這樣回應:超傻眼

C8763啥意思?網路熱搜用語「233」、「1450」到底甚麼意思? 網友嘆:老了,沒幾個看得懂

網路白.吃大合集:「我女友懷孕了但我們根本沒做過」這很明顯就是你被戴綠帽啦...還問

超崩潰!她申辦388網路吃到飽,出國14天「帳單竟變38萬」

約韓系網婆出來吃飯,一見本尊...徹底崩潰!網傻眼:你老婆長得真有特色

網友貪小便宜網購了一隻哈士奇,結果收到後整個崩潰 不知道該哭該笑

10張圖片就能測試「你的心靈是不是被污化了」 只有天真無邪的人才會完全看不懂阿

腦洞大開 三寶媽在網上兜售「8歲女兒原味內褲」,網友全崩潰:該怎麼幫她女兒

網紅PO文炫耀「收到名牌睫毛膏」,結果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他捕獲的野生網美「網路上的照片很兇很正」,但是一看到真人所有人都拳頭硬了

18個曾吸引全球目光的超經典網路大事,你記得哪些

爸媽嚇傻 5歲小女孩在網路接觸「自殺遊戲」,竟在半夜照著指令做害全家人差點活活被燒死

成功約到「甜美正妹網友」超級爽!一見面卻讓他懷疑人生:神之45度角不能信

女子上網賣二手筆電,卻不小心也把「自己的胸部」賣了...網友笑說:我買定了!

正妹照著網路上的教學想學做布朗尼,成品竟變成「稀世珍寶」 網友:嗨 你是靈芝草人吧

意外曝光的28個網站讓你「一窺北韓神秘國度的網路世界」,原來網站上都放了這些東西

家裡網速慢快看看你家「wifi分享器」旁邊是不是有這種東西

兩男網戀半年終於相約見面,卻在見面那天發現對方根本天天見面!

最恐怖病假!她請假在家睡醒赫見「老闆站床前」 奇葩原因曝光

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 狂傳肉照色誘 房東:我害怕極了

超毛!墓園掃墓四下無人 汽車雷達偵測竟「全是人」駕駛嚇壞 恐怖真相曝光

女乘客一上車就不斷發出詭.異笑聲 更讓人恐怖的是「當時收的紙鈔回家全變樹葉」

人怖系列-你有偷看過廁所的門縫嗎...當她分享超恐怖實錄,網友看完喊:以後再也不敢亂瞄

恐怖都市傳說:拾荒的老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