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瞬間頭皮發麻 打開機車置物箱竟出現「這東西」...網友崩潰大哭:快棄車逃逸

廣告

irene / 2017-05-26

瞬間頭皮發麻  打開機車置物箱竟出現「這東西」...網友崩潰大哭:快棄車逃逸

 

 

 


應該不少人都是機車族
常常大家都會在機車置物箱裡放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過如果打開是這種東西我都要暈了~~


今天就看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車廂打開竟然有…









超巨大喇呀!!!是超大隻毛蜘蛛啊啊啊!!!!(崩潰)



網友看了也驚呼


「崩潰加大叫」
「先棄 車逃 逸了~~」
「啊啊啊啊!塊陶啊!」
「這怎麼有點像螃蟹?」
「拿去燉湯吧」

 




(圖片翻攝自/網路


如果是我可能迅速啪一聲關回去
迅速棄車逃跑,救兵快來!!!←怕蜘蛛到不行


有粉絲曾在車廂中發現過什麼可怕的東西嗎?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情慾版挖呀挖「後座男當街摸16秒」女騎士忘我表情謎樣

機車加裝木板「自製車頂」!妹子一看超問號 內行抖出用途

「這真的不是機車格」!萬人眼瞎震驚「我也停過」真實用途曝光

機車上插粗樹枝「高雄人才懂」 當地人揭「真正用意」

機車坐墊驚見巨大「姊夫」!超辣翹臀妹「騎上去」化身極樂騎士 網全看傻

天氣熱路上妹子94愛穿清涼!白皙正妹後座直接「大方喬奶」路人看呆大塞車:這樣太危險

本斥但大?騎士車禍驚見「正妹駕駛」秒消氣,網笑:穿對衣服世界和平

熱褲妹等紅燈「性感狂扭16秒」,清涼畫面網嗨翻,本尊神到了!

激短裙辣妹騎超破機車!畫風反差太大,網心疼喊:我載就好!

車改太帥「被陌生家長」要求搬家,還嗆:你只是承租戶!

台中低胸妹雨中找不到機車哭哭 暖警到場「幫尋獲」網虧:逢胸化吉

男子騎重機一路「翹孤輪」, 網友見結局笑:沒讓我失望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看起來都沒人!轉角安全帽店為何不會倒?生存真相驚呆,命中率超高!

機車置物箱打不開「請鎖匠來卻一秒解決」她不願付錢還怒嗆:沒技術還敢收錢

路上驚見「超狂改裝」機車車牌竟加裝這兩根,惹眾怒:報警抓他!

網友發問:阿嬤車座上切「神秘白色物體」是甚麼? 內行解答:供不應求

機車小擦撞有裂痕竟遭對方獅子大開口,收到估價單後大傻眼:當我是盤子?

一張照片價值4.5萬!機車騎士「看到受罰理由」喊屈:可是大家都這樣啊

「最新把妹神車排行榜」網友激推第一名: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啊!

測速照相多車入鏡照罰,「雷達波範圍」是主要關鍵。

一個禮拜沒騎車,置物箱驚見鳥巢「下一秒鳥媽媽淡定孵蛋」網友崩潰:這我的車欸!

10間車行9間黑店?鄉民分享經驗談...一聽報價嚇瘋!內行人揭「恐怖套路」讓人一目了然!

機車暫停24分鐘,回來整台憑空蒸發?看到監視器嚇歪,連警察都尷尬了!

機車坐墊變香菇農場!海棉炸出「超巨大菇菇」超肥美…眾人全笑瘋:加菜了!

正港好風景!網友求神 「小可愛背影妹」竟神展開釣出本尊...加碼正面照:極品

追焦正妹騎檔車!大長腿+緊身皮衣下「隱藏氣囊」拿下安全帽精艷了:該跑山了❤

傻子才買油車!「騎Gogoro真的比較省嗎?」他貼比較表...專業鄉民曝真相:寫給盤子看的?

外型超俗…女生能接受被「菜籃機車」載?網友戰翻天「關鍵這點」竟被燒到了:決定裝!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