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拍賣會上一根「巨型假GG」讓你秒懂英國的古代婦女多開放,保守時代房間裡的她們都這樣玩…

evelyn / 2017-04-25

拍賣會上一根「巨型假GG」讓你秒懂英國的古代婦女多開放,保守時代房間裡的她們都這樣玩…

英國維多利亞時期是大英帝國的黃金時代,年份大概介於1837至1901年之間,是英國工業革命的巔峰時期,除此之外,這時代也對語言和行為有很細緻的規範,對道德操守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這時期上流社會的貴族婦女們多數都給人一種一本正經、不苟言笑的傳統印象。

 

不過隨著歷史學家越來越深入的研究發現,其實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在家裡時也是玩得很瘋的。 

 
 

✪根據「衛報」的報導,愛爾蘭的拍賣場正在拍賣一根由象牙製成,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性愛玩具:巨型自慰棒,預計成交價格高達670英鎊(約新台幣2萬6千元)。這根自慰棒被放在一個鮮紅色的盒子裡,被稱為古董象牙刻製的「女士伴侶」。

 

 
 

 

根據拍賣人員馬修「Damien Matthews」表示,這根陽具是在一個愛爾蘭家庭的抽屜內發現的,家庭中的成員因為感覺很有趣而將它拿出來拍賣。這根象牙相信本來是一個印度人所擁有,於1899至1901年間被送到中國雕刻,是維多利亞時期思想比較開明前衛的丈夫送給妻子的禮物。

 

 

雖然維多利亞時期的社會風氣相當保守,被視為「性壓抑時代」,可是其實那時代也發現了很多出生高貴的女性專用的「玩具」,許多大家閨秀的家裡都有一套,以紓解女性長期因為欲求不滿的照成的折磨。

廣告

 

✪19世紀60年代,一種震動按摩器被發明了,據說這種裝置可以讓女性在四分鐘內達到「歇斯底里突發」,許多貴族婦女們的家裡都有這種器材。

 

✪看來雖然當時社會上的風氣十分保守,可是貴族們的女性還是有辦法快樂地解決自己的需求!

 

所謂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雖然當時的社會風氣對性這個字十分壓抑,可是貴族的婦女小姐們還是找到了方法來為自己尋求快樂,而且這也符合維多利亞時期的共識:只要沒有男性參與,就不算發生了性行為的想法完全吻合,實在佩服她們!

 

推薦閱讀

古代妓女的必修學分!揭密「只傳女不傳友」的絕密房中術:在古代做茶妹不容易啊!

廣告

為您盤點16個國家既獵奇又莫名其妙的「性法規」!在印第安納州「幫對方口X」是要罰錢的!

原來早就有「雙頭龍」!古代女性解決性需求自O器具大揭秘!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代後宮「4大春藥」曝光 皇帝遭下藥狂戰整晚 快被榨乾

古代士兵作戰怎解決生理需求?他發明出「這一奇招」 後人竟沿用千年

為何古代的官差都「搶著押送女囚犯」?史學家:好處太多了

古代通緝令上的人像都畫得那麼不像,為何總能順利抓到人?

百年前的名妓長怎樣?「絕美仙顏」照片正翻!擺到現代也是大美人...網友:這很可以啊~

10個「讓現代人看傻」的古代日常:用玻璃球隆胸是什麼概念?

這些現代人根本猜不到用途的神秘古代工具,顯現古人的大智慧啊!

古代沒有銀行可轉帳「皇帝是如何將工資發給官員」的?...這就是古人的智慧啊!

古代戰爭規模如何?專家神比喻跟「現代8+9亂鬥」有87%像...

為什麼古代女人「女扮男裝」不會被發現?不是男人眼力太差...全因這個風俗!

清朝被推翻後「格格都去哪了?」有些人過得很慘,有人過得很幸福...

「為何故宮總在下午五點關門清客」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讓人明白了!

殺人不見血!古代有種「笑刑」讓你笑到死...大小便失禁到心臟驟停!連希特勒都愛用

在古代,有80%的宮女都會成為皇上的玩物,只要犯錯就有可能受到「提鈴」之苦

在古代「皇帝駕崩了」那他的後宮會如何被處理呢?第四種實在太慘了!

為什麼古代皇帝「很難活過40歲?」五大原因,最後一個最尷尬!

在古代要怎麼知道宮女有沒有「被用過」解碼9大終極「檢驗密技」...超絕「噴嚏風」妹妹吹的風大不大:被用過馬上知道

古代行刑被砍頭 竟然不會馬上死...從「人頭落地→死亡」過程是這樣:長知識了

「古代奏摺超多廢文!」揭露古代皇帝為何每天批奏到半夜?雍正崩潰:我很好有變胖

她被稱為「世上最醜女人」被馬戲團當「怪物」演出…死後150年屍體才被下葬

古代太.監覺得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幫皇后嬪妃們沐浴「即使有反.應也不能有表情」

炫富的方式有很多種,古代越南富家的獨特炫富方式「越有錢指甲越長」

七個讓你慶幸自己生在現代的「古代生活用品」網友看了好崩潰!

「為何在古代沒有光棍跟剩女」原來是因為這三大主因啊

揭開三寸金蓮血淚史!終於願意「鬆開裹腳布」用X光看驚悚到像是P出來 (12張)

每次看古裝劇都好奇「一兩銀子等於現代多少錢?」,現在終於有答案了!

小時候學的「古代24孝故事中你覺得哪篇最扯」網友大推:24孝根本是一堆獵奇故事啊

原來早就有「雙頭龍」 古代女性解決性需求自O器具大揭秘

電視劇沒騙人!清朝「最帥貴族王子」照片出土,帥氣逼人打破傳統印象啊

原來古代官員這麼會玩 流行聚在一起「集體開淫亂趴」 當時的「不雅照」是用畫的...

男人真的都愛大胸嗎?國外調查結果顯示「屁孩才愛」!熟男看的是「這邊」

他用「情趣用品」結果觸電身亡! 法醫驚:腸裡有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