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獅子座喜歡熱鬧,但同時也很「享受孤獨...」不喜歡被打擾,他需要自己的空間來思考

廣告

Lily / 2017-04-19

獅子座喜歡熱鬧,但同時也很「享受孤獨...」不喜歡被打擾,他需要自己的空間來思考

 

獅子們總是心軟 即使是面對著那個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的人。

獅子很固執 但是面對著一個很在乎的人 固執的性格卻消失了。

獅子很傻很天真成天以為開懷大笑就可以忘記內心深處的疼痛。

獅子總是這樣 總會去安慰傷痕累累的同伴 而自己的傷口卻只能由自己來治癒 他們真的很笨。

 

獅子吃軟不吃硬 ,經常口是心非 ,很樂觀又很悲觀 ,安全感不多,

有點感性 有些話即使害怕錯過也不說 ,常常被人騙 ,小敏感 ,小潔癖 ,小心軟,

害怕受傷 ,總說自己不孤單, 其實很寂寞 ,對陌生人冷冷的 ,熟悉後就嘻嘻哈哈 ,

總表現的很堅強 ,其實很軟弱 ,總被人誤解, 卻不願解釋。

獅子給人感覺一向大大咧咧 不拘小節。其實 外表看似粗獷的獅子,也有他(她)小小細膩的一面。

獅子的心思慎密 有強烈的保護欲,懂得照顧每個人的感受。

 

獅子是不懼任何言辭的 有獅子出沒的地方,旁人不會感到孤單 氣氛永遠不會冷場。除非 獅子情緒不佳,刻意想使場面冷淡。

廣告

獅子看起來很堅強 ,不容易讓人看見心傷。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會帶著無所謂的面具 默默承受一切。

也正是因為這樣 要強的獅子會讓大家誤以為對情傷無所 謂 可以很快好起來。

事實上 ,獅子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 ,一旦愛定某人會非常認真的付出 ,獅子一旦決定了方向 ,就不容易改變。

 

 

獅子座的人喜歡熱鬧,但是也很享受孤獨,他可以把這兩者之間搞得很平衡,他很喜歡跟朋友一起,瘋狂的玩鬧,成為一個party的主角,

但是回到家裡,他立馬就可以變得異常安靜,不喜歡被打擾,他需要自己的空間來思考,

如果不給獅子這個空間,對他步步緊逼,那麼他一定會抓狂,變得不可理喻,他還會離開你,因為在獅子的字典裡,“自由”和“自我”這兩詞的比重幾乎佔據了全部。

 

還有,獅子座的人很喜歡新鮮的,華麗的,有質感的,昂貴的,有品位的東西,他也喜歡樸實,

但是卻不喜歡無聊和無趣,他害怕一成不變的枯燥,他害怕今天就能預見明天的可能性,

廣告

他喜歡為止的新鮮有趣的事物,如果你恰好具備了這一點,那麼你和獅子座的人很配合。

 

via ourstarsky

【同場限定加映】 >>

如果獅子主動找你,代表你在他的心裡很重要!

獅子座聰明、乖巧、隨和,但想要「征服獅子」還真不是那麼容易!

有時我們不說,還是希望你可以懂...那些「獅子不敢說出口的真心話」!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