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模完妝後闖海關遭刁難 同事說「放她走吧 她每天都長不一樣」

廣告

Lily / 2017-04-17

女模完妝後闖海關遭刁難  同事說「放她走吧  她每天都長不一樣」

 

這名來自中國的女模邢曉瑤(本名邢瑤)有著火辣身材,但她近日成為網路話題人物卻不是因為她的長相或是身材,而是她超強的化妝技巧!平時她都會素顏開直播,也很常會用化妝前後比對…像這個樣子:

 

 
 
 

但是她每次化好裝後就好比「換了一個人」一樣,讓網友們都非常驚訝!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邢曉瑤通常會在微博上嘗試與分享不同的化妝技巧、教學!

 

 

日前她分享自己去機場時發生的好笑事情,她說在上海過海關時工作人員檢查了護照跟本人,但怎麼看都不一樣,她試著解釋是5年前的照片,但一旁的工作人員認出她來然後說「放她走吧,她每天長得都不一樣…」

廣告

 

 

真的太神奇了,讓我們再多看幾張吧!

來源:微博邢曉瑤

 

這個功力也太強了吧,不過被海關這樣說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Lulu北海道遭海關「扣留9小時」友被全身脫光搜身 崩潰爆哭

她被美國海關攔下來問「行李箱裡怎麼有青蛙」抖著打開行李箱卻笑歪:這後勁太強了!

女子過海關安檢時,裙底傳出一陣水聲...帶去小房間檢查一掀開傻眼了!

過海關妝化太濃被要求當場卸妝,網友看完直呼:我要娶她!

西班牙海關神抓可疑轎車 割開車頂兩床墊驚見「睡眼惺忪活人」...超傻眼:怎麼呼吸的

台女遊日過海關時行李不斷發出聲音被攔下 打開行李找到恥力爆表的「震動來源」

在機場「被海關沒收的食物」最後去哪了?處理過程大公開!絕對比你想像中還繁瑣

機場裡千萬別任意接收陌生人送的「夾心餅乾」,因為它可能讓你回不了家阿

笨蛋父親

【啾啾姊姊 】神鬼推拿師◆過場◆不速之客

【R.B. 】[繪圖日記]可怕的無限循環

Apple最新產品,不是IPad3,而是…..

萬中選一。

這不是好萊塢特效。

讓爸爸傻眼的女兒。

看到都腳軟,恐怖,沒安全感 最恐怖的是小孩吧

瀏覽器的戰爭。

有Nokia 就夠了…誰還需要iPhone

你知道鉛筆還可以這樣玩嗎

猛男若干

【瘋狂島】針鼴與刺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01 客人的投訴

看了這張圖你就明白,為什麼男人不能有紅粉知己

一張圖讓你明白,基因真的有強弱的分別

「性騷擾」和「性暴力」竟然存在著共通點 那就是...

針對人好.色做了一項實驗,結果出來了..呃..

女.子好心替少年包紮血流不止的傷口,但這樣行的通嗎

【阿啾】阿啾技能 憋便 上升兩等了

達摩課長 404 – 課長是在倒楣幾點連大掃除都處處和蕙蘭小姐犯沖XD

太酷了 會隱形的車 超級特務決定開它潛入敵營進行任務 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