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時間旅行者?蒙古千年木乃伊疑似穿「愛迪達」沒想到科學家研究一年竟發現...太驚人 (圖)

廣告

irene / 2017-04-14

時間旅行者?蒙古千年木乃伊疑似穿「愛迪達」沒想到科學家研究一年竟發現...太驚人  (圖)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去年這則新聞,在蒙古阿勒泰(Altai)山區發現千年木乃伊,腳上竟穿著酷似「愛迪達」雪地鞋,引起轟動,許多人更驚呼她肯定是「時間旅行者」




這具屍體是在2016年4月發現的,經過1年的研究,科學家們又發現了更多有關她的細節。

他們仔細清理了該木乃伊腳上所穿的雪地鞋,有紅色和黑色條紋。年齡在30到40歲之間,死於1100年前,死因可能是面部骨骼遭到重擊導致其死亡,研究人員正研究其被埋葬的確切時間。

 


✪最新圖片顯示,這雙鞋上有紅色和黑色條紋,還有金屬扣。
廣告

對於千年木乃伊腳上所穿的雪地鞋,研究人員稱:「鞋子有紅黑條紋,許多人發現與「愛迪達」很像,與現代風格非常相近,非常時髦。」


✪專家們已經工作了12個月,這是幫助恢復女屍被埋葬時的場景。

因為高緯度及寒冷氣候,加上女屍身體被粘稠的焦油狀物質施拉吉特(Shilajit)覆蓋,才導致其保存完好,遺骸上還可以看到皮膚和頭髮。

這位千年木乃伊的陪葬品很多,包括手包和衣服。化妝包裡有梳子和鏡子,旁邊還有刀。此外,她的墓穴中還有馬匹和製作精良的金屬馬鞍。

✪千年木乃伊的陪葬品包括手包、4套衣服、鞋以及許多日常物品。

儘管她的陪葬品看似豐富,但考古學家們認為她可能只是普通人,而非貴族甚至皇族。她很可能是一名裁縫,因為她的衣服和陪葬品中發現了針線盒與刺繡。


✪這件衣服看起來就像夾克,上面有精美的刺繡圖案。


廣告
 

✪儘管陪葬品很豐富,但她的實際身份並非貴族或皇族。


✪專家們認為,她可能是裁縫,因為手包裡有各種縫紉工具。


✪墓穴中保存完好的馬匹遺骸。

 

✪金屬馬鞍製作精良。


✪墓穴中發現了許多物品,可幫助我們瞭解千年前的蒙古人生活。

感覺她身上藏著更多秘密!
結果還是沒解開為何鞋子這麼時髦…
希望快點得到答案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客人反應水有怪味,派人檢查水塔時竟發現....細數美國「賽西爾酒店」的死亡詛咒案件

男子患有嚴重戀屍癖,每晚伴26具偷來的女屍一同入睡,還把屍體做成了... 沒想到某天爸媽突然登門造訪,竟意外看到這不堪入目的景象

愛迪達和PUMA創辦人「其實是親兄弟」!勢不兩立60年「還規定兩方員工不能通婚」!

愛迪達NMD球鞋已成為「中國的國民鞋」,潮男穿上街一天就想問自己能不能退貨了

台男陪蒙古女友回家 po出蒙古美女照「99%神翻版趙敏郡主」網大推:蒙古妹子就是讚

蒙古少女94狂 見狼插隊搶吃點心...直接反手來一個「過肩摔」教訓

男人的十個秘密。

我說過最大的謊,就是我已放下你。

Cosplay魔人普烏的亮點應該擺在哪呢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一零章 唯有戰(下)

無奈~刺蝟不能玩的遊戲….

這是一個遊戲,一個香蕉不喜歡的遊戲…..疑

如果你在街上遇到這種開車的人....一定會超火大的吧XDD

相似度高達100%的COSPLAY 已經搞不清楚是改圖還是真實了

為了保護他,竟然連樂透的號碼都透露出來了....妳想唬誰啊

難道妳們那裡都是擠出來的嗎 這簡直是詐騙啊

如果你將擁有超能力,你選哪個 我選4

超好玩 比扶手電梯和樓梯,更快到地下的奇妙建設

《科學小知識》烤肉要搧風嗎生活中的氧化反應

新婚第一夜,老公竟然要老婆答應永遠都不能打開床底下那個東西 但在某天喝醉...

手臂上出現『這個』,竟然是肺癌前兆 快檢查一下自己的手臂吧 千萬不要忽視了

當年那個《新兵日記》裡毫不起眼的角色,現在他竟進化成這樣根本帥慘了啊

機場安檢人員在留學生的背包中發現一堆"大洋蔥",將洋蔥剝開後竟發現...

驚見哥哥帶「新女友」回家過夜,立馬去跟正宮告狀結果尷尬的事情發生了...網:你哥一定很愛她

超勵志 有多少人因為現實放棄理想她來告訴你「現實與理想,魚與熊掌,可否兼得」

我和前任已經分手2次,當我決定要徹底忘記他時,他竟然做了讓我「超傻眼」的事...

這道「國小數學題」難到大人都要崩潰, 解答公布後...網友吼:柯南快點出現吧

一名未婚女性淚訴「孝順」兩個字害死多少台灣人,20年後的你我都很可能成為主角…

白羊座會談幾次戀愛

泓翔2017年12月生肖猴學業考試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