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公園新設置了一座「香蕉造型」溜滑梯,但這溜滑梯有個「大Bug」.....網友:男童破蛋器

廣告

celine / 2017-04-05

公園新設置了一座「香蕉造型」溜滑梯,但這溜滑梯有個「大Bug」.....網友:男童破蛋器

 

 



公園遊樂設施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但公園裡的溜滑梯也能成為「兇器」?
有日本網友就拍到公園裡,新設置了一座「香蕉造型」溜滑梯,造型很特別。



不過有網友就發現這溜滑梯有個「大Bug」,因為一道分三道的設計,若是小男孩往下滑,不小心一個Move,直接撞上「分隔島」就真的GG了…



後來網友也表示:


「設計的人去玩玩看」
「這是要降低生育率的陰謀」
「若是小男孩玩的時候不注意,胯下撞上分隔島,國家幼苗馬上就GG了」


 



原貼文:


雖然造型很有創意,不過在安全上的確讓人很有疑慮,這撞到肯定很痛(蛋疼)



(圖片及資料來源轉自:推特、ETtoday新聞雲)

廣告

via 卡提諾論壇-CK101.COM

 

看更多 >>

女子下體卡黃瓜緊急就醫,診療期間不斷發誓:不小心跌倒被插入!(圖+影)

男子在野外發現一條「藍色細繩」好奇近看嚇到腿軟....立刻轉身手刀逃離現場!

每張COSPLAY美圖背後都有一個殘酷真相!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公園驚見「最兇遊民」昏睡長椅!一躺下...超猛身材被看光光

台南景點遭裸拍入侵!2女露奶照瘋傳 里長調監視器抓人

辣妹公園運動!巨月匈撐爆上衣「貓臉大變形」, 網:臉頰肉真香

帶兒子到公園玩突喊「阿公坐坐」他拿出手機照片「是不是這個阿公」結局網友不捨

公園捕獲高顏值口罩正妹!只露出大眼也好迷人 網友神出IG...私照太誘人!

逛公園捕獲優質女大生,穿真理褲大露白皙長腿...IG遭網友神出:360度無死角女孩!

公園巧見鞦韆上街拍妹仔「白皙桐體」,兩手臂次好刺滿...網神釣出本人看了秒上火!

公園「螺旋型柱子」到底要幹嘛?日本男親自示範「正確玩法」:花了28年才學會XD

公園遛狗驚見告示上出現「神秘外星語」 看到忍不住跟著唸...超爆笑語言:翻譯不好找啊

在公園遇到情侶放閃對話好尷尬,沒想到下一秒弟弟語出驚人,笑歪網友

公園躺椅有妹怪怪怎麼辦?一看「側面半球掉出」 他天人交戰詢問 網暴動:還不快衝!

帶女兒到公園玩耍,發現照片裡意外拍到半透明的指甲嚇壞...明明當時沒人

公園曬日光浴「慘被2噸垃圾車輾過」!男大生「肚臍歪掉」奇蹟生還:是腹肌救了他

小男孩在喜歡的女孩面前炫技竟「慘遭無視」,男孩心急撒嬌:看我一下嘛~

太惡劣 公園遛大型犬沒繫繩攻擊其他狗,飼主不聞不問還要求將醫藥費四捨五入

著名奧地利奇景 夏天時公園會莫名消失 ,此現象竟和「冰雪融化」有關

公園工作人員發現淡水湖中有一顆激似人腦的「果凍狀物體」,雙手碰到瞬間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影)

真的948794狂 屁孩用機車輪子驅動公園遊樂器材旋轉椅 人都噴飛出去了還在轉 :離心力抓不住你(圖+影)

不用下車就能啪 每到半夜這個公園都會有車子開進這些「箱子」內…沒多久就震了起來 (11P)

《Pokémon GO》人氣史上最扯 紐約中央公園深夜擠爆,只因為「牠」現身了

公園有陷阱 1歲女童摸1秒燙傷起水泡...媽媽都要哭慘了

2歲女兒在公園玩溜滑梯時「一站起來就血跡斑斑」,可怕原因父母一定要更加注意

和女友去公園騎腳踏車,竟看到專用單車步道,一騎之下我完全明白了!

屁孩偷玩好市多溜滑梯!下一秒連人帶梯「騰空重摔」糗爆!

女兒晚上溜滑梯,背後突現「清晰白臉」驚悚4秒影片嚇壞媽媽

蛋蛋的憂傷 爛醉男把手扶梯當溜滑梯,幾秒後「被強迫碎蛋」後果超慘讓路人笑翻

「不只小孩不敢玩,連大人都怕 」這座超奇葩溜滑梯地點令人相當不解

大人小孩都瘋狂,看不到盡頭的超長溜滑梯,帶你重回童年時光

有位主人帶自家的八哥去玩溜滑梯,結果意外拍出一組具魔性的超驚恐照片:求狗狗心理陰影面積

因一個「遊戲邀請」引發一連串BUG,網友看到笑哭:太生動了!

被同學笑太娘! 12歲男孩「勇敢做自己」 如今登上紅毯「爸媽曝光超猛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