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雨天「看房遇怪房東」硬要送傘,當她撐開後...網友嘴角失守了:房東伯伯計畫通XD

廣告

Lily / 2017-03-10

雨天「看房遇怪房東」硬要送傘,當她撐開後...網友嘴角失守了:房東伯伯計畫通XD

 

 

大家是租屋族嗎?
看房子應該是最煩人的事情了~更不用說遇到奇怪的房東囉!

最近在PTT笨版上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看房經歷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哩?


-------以下全文-------


今天小妹我去永和看屋。
這次的房東是一個退休海軍伯伯。(他自己說的)


1.
看完房間後,伯伯跟我介紹陽台處理回收的地方。
介紹到回收紙類的地方時,有個角落放著一堆廢紙書本,他就翻了翻,翻到一本雜誌塞到
我手上說

:這個給妳看 丟掉可惜 來 拿去拿去




我只看漫畫,不看美妝雜誌的。
而且還過期兩年。

:嗯…房東謝謝你 不用這麼客氣啦

等一下拿到捷運丟回收桶吧。我心裏如是這麼盤算著。


2.
今天天氣陰陰的,雨一點點一點點的下,索性不帶雨傘出門了。

看完屋子要離開了,伯伯似乎想到什麼。他又翻了翻一個傘架,上面放著許多雨傘,似乎
是放愛心傘的地方。
於是,伯伯翻到了一把雨傘。

:來 這把雨傘給妳 外面下雨 衣服淋濕了會感冒 這樣就不好了
:雖然這雨傘有點壞掉 妳撐完就可以丟了

廣告


:謝謝房東 謝謝!!

老實說我真的心裏超感動也超感謝的。
我只是一個來看房的路人,還沒把房子租走連房客都不算的一個路人,房東伯伯居然找了
一把雨傘讓我撐!


跟伯伯告別之後,我滿心歡喜的帶著一把傘跟過期雜誌出了公寓。

唉呀,雨有點大,趕快撐傘衝去搭捷運吧。

 





謝謝房東伯伯給了我這本雜誌。

----------------
這是什麼啦XD要怎麼撐!!
網友瞬間笑噴表示:


「看到雨傘嘴角上揚」
「房東:太好了房客是垃圾桶」
「根本叫你幫忙丟垃圾吧XDDD」
「雜誌拿來遮雨的啦!!那傘就順便回收吧!(房東 計畫通!)」

「看到雨傘嘴角失守」

「伯伯:多來幾個看房的晚上就不用倒垃圾了」

「房東伯伯計畫通」

「雜誌才是讓你避雨的,雨傘是希望你幫忙丟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房東最愛租屋給「這1類人」租金都準時交:一租就是10年!

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 狂傳肉照色誘 房東:我害怕極了

房東逼吞2.5萬鐵門費!「王小姐」本尊美照曝光!網刷整排「王小姐是對的」

地方媽媽「拿肉體當賭注」最後賭輸給房東 老公回家臉綠了

OL沒錢「自願肉體抵房租」SO D劇情真實上演?

「房東是女友」男友不知情付房租...她竊笑:錢直接進我戶頭

女大生做了這樣的事「被強制搬離租屋處」,房東「寧願付違約金」也不敢續租!

換冰箱才知「她幫整層樓付了整整2年的電費」房東惱羞嗆「不爽住搬走」後續更扯

與房東分租套房,簽約後卻被額外要求增加租約,更私下找母親要錢...

租屋後發現房鎖壞掉,隔壁小孩總愛故意跑來亂開門...向房東要求退租後卻得到驚人真相!

房東臨時私訊告知簽約,更直言要來公司找人...房客傻眼:太自私了吧!

簽約時房東承諾附熱水器,入住後卻發現是壞掉的,向房東反應竟得到這種回覆...

房東女兒私訊要求一次繳半年租金,表示特殊狀況共體時艱...網友看出端倪:不單純!

剛離婚又停工「逼不得已求助房東」沒想到房東的回覆讓她落淚:一輩子也不想搬走了

「退租妹」一句話讓房東秒退訂金!萬人跪求朝聖樓主真相照:退得心甘情願

擔心房客因疫情繳不出房租,房東藉口調漲房價更要求提前解約搬離...太不合理了吧!

房東不爽!「提前解約」要求房客搬離,還凹房客要「修好冰箱和馬達」奇葩言論讓網友超傻眼!

讓房客「先住後繳」對方積欠4個月房租,甚至還耍賴不肯搬離...房客嗆:還以為你是好房東!

疫情期間收到暖心房東私訊,他一一細數各種貼心事蹟...讓人看了好羨慕阿!

房客要求房東「租金全免」:你台北那麼多房子免費一次會怎樣?

共體時艱!霸氣房東主動傳訊「5、6月房租不用繳」女租客感動流淚:真的很感謝

半夜房客鑰匙不見了,打電話向房東求救...下秒舉動讓人傻眼:不划算吧!

18歲那年上了台北,找到了喜歡的租屋處住了兩年,也就這樣認識了房東...

租透天房東要求「3樓當儲藏室」不給住,卻一直自由進出還讓人借宿!網傻眼:當人好欺負?

單身男房客對房東太太「有反應」 決定衝一發約看電影!超直男回話卻讓網友看傻:沒希望了

沒錢繳交房租,他寫封信告知房東...網友一看全歪樓:中文再練一下啦!

房東突問「工作有受疫情影響嗎?」以為遇到佛心房東...一個神轉折他大傻眼:等等劇情不是這樣演的啊

房東問「要不要打工換住宿?」女學生困惑詢問下「發現驚人真相」...太噁了!

以為房東沒在使用賴,所以把他當筆記本,沒想到某天居然都已讀!...瞬間想找洞鑽,太糗了!

睡到一半遭工人闖入!單身女嚇到退租...網友一看屋主:秒懂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支「傘插在水溝蓋上」越看越毛!網友:別亂拔,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