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光「加油」就快60萬 他完整記錄「買車13年」來開銷讓網友全看傻:買車容易養車難

廣告

irene / 2017-03-07

光「加油」就快60萬  他完整記錄「買車13年」來開銷讓網友全看傻:買車容易養車難


 



小弟沒買過車,所以每次聽到別人說「買車容易養車難」都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覺,不過最近看到一位大大在Mobile01的PO文才嚇到…養車的花費真的好可怕啊!


(圖片來源:Mobile01)

這位大大表示,自己是2003年年底買了這台Honda CR-V,並從交車第一天開始就在車上準備筆記本,將所有花費(包括加油、保養、停車費等)完整記錄,13年來總共900多筆資料。


(圖片來源:Mobile01)

他13年來加了691次油,總里程21萬3千多,光是油錢就近60萬!

 


(圖片來源:Mobile01)

除此之外,每年一次的保養費用共4萬多、自備機油保養共1萬2、電池換六次共1萬4等等,林林總總共20個大項全都詳細記載。


(圖片來源:Mobile01)

而政府規費也是非常恐怖的部分,13年來驗車13次共5450元、燃料稅共80730元、牌照稅共145990元,總計23萬2170元!這位大大最後結算,為了養這台車一共花了135萬,幾乎是購入車價的2倍,平均一年約10萬出頭!


(圖片來源:Mobile01)

養車的開銷真的是好可怕啊!而且這位大大還會自備機油感覺蠻省錢的…看來想買車可能最少要規劃1.5-2倍的錢才夠啊!

廣告

 

 

閱讀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非絕版!舊版「出奇蛋」原來還有在販賣!限定款到「這裡」買,就能吃到以前滿滿的回憶!

 

不名「巨大人型」物體出現在空中,「遠看照片更恐怖」嚇壞當地居民,並開始「祭拜」…

 

顛覆時尚界「奶奶級網美」,她拒絕P掉的「皺紋就是最完美的裝飾品!」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加飽加滿!胸妹穿透視裝加油站服務,網暴動驚喊:怎麼可以無罩!

加油時服務員竟將手放到客人大腿上,質問下對方卻回是個人習慣...網友炸:可以告了!

BMW加油開錯邊!一家3口下車「齊心硬拉油管」網傻眼:是要比拔河逆?

去自助加油…前方「蜜大腿妹」太優質求搭訕!眾人眼尖「這車款惹不得」急勸:快回家

金髮妹「開特斯拉去加油」 找不到油箱下一秒「好傻好天真舉動」後方駕駛笑噴

找錢時碰到女客人手背,竟被客訴鹹|豬|手...店員哭訴「到底錯在哪」監視器畫面一出網友氣炸了!

「油箱見底,加油站又還離很遠」油錶亮燈不要緊張!5招讓你撐到加油站

台灣加油 日本「神字體設計師」為災民打氣「翻轉90度」網友:太催淚

老師去加油「多1塊竟狂盧10分鐘」服務員看不下去「祭出神算數」讓他腦羞:不管我要投訴

他去加油時看到這小男孩的穿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網友:「這是啥謎樣生物」

加油時不要再習慣說「加滿」,這幾種加油技巧讓你更省錢

當心「鈔票數學陷阱題」,客人加油800塊「但帶一張100、500、1000紙鈔」說沒零錢,超多人上當!

月薪55K該買車嗎過來人神分析「未來1年心境的轉變」一語驚醒夢中人

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11。

坐公車最怕遇到…..

如果你是司機,乘客不同,你開車的方式也一定不同。

原來CD也能這樣玩…..危險 在家千萬別學

只是去找同學玩,沒想到竟然遇到他姊姊正在洗澡,有沒有這麼幸運

山姆開著最強而有力的盟友來反擊狂派,沒想到開的竟然是....

女神今天跟我絕交了,因為我不知道該麼解釋這個詞...

阿拉丁替我實現了兩個願望,我當然也要對他有所回報阿 但這...

原來這樣壯觀又美麗的奇景,全都是出自索爾之手啊

原來女生喝水方式也有分類型 ..最後一個也太可怕

臉部保養NG5大迷思不可不知

他是當年「惡作劇之吻」裡最帥氣的直樹,迷倒無數少女,爆紅後卻因「這件事」神秘消失在螢光幕前,嚇傻眾人 而如今竟....

史上最牛 沒有紅綠燈的城市,卻從不塞車 原來是因為這個人設計的.....

花光積蓄帶女友出國,她卻讓我「在日本綠到發光」...賠了夫人又折兵!

太療癒 天才媽媽自創「蔬果拍照法」被推爆,辣椒那張把大家都融化得不要不要的

原來這兩個孔,不只是穿鞋帶「運用它們來綁鞋帶」就能讓你再也不磨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