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還記得偶像劇始「許紹洋」嗎?近照瘋傳...網友一看驚:差超多!這太離譜!

廣告

evelyn / 2017-02-26

還記得偶像劇始「許紹洋」嗎?近照瘋傳...網友一看驚:差超多!這太離譜!

 

 



許紹洋,他當年多紅啊,簡直是台灣偶像劇天王,就算有人叫不出他耳朵的名字也應該眼熟他的臉呀~不過現在都沒什麼消息了……


他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就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了,和陳怡蓉主演的《薰衣草》,髮型是有點……

但那個時候就是帥啊!

 

 

之後還有和張韶涵、林韋君主演的《海豚灣戀人》,也是很有名的劇吧?



在《海豚灣戀人》裡,連霍建華都只是配角,可是看看現在在的霍建華和許紹洋,真的不能比啊……

廣告


後來還出演過《第八號當舖》和《愛情魔髮師》,但都不是主角了


 

不過最近許紹洋在胃壁上好像還挺活躍噠,翻了翻他的微博,分享幾張近照給大家吧。
許紹洋已經變成肌肉男惹……

 

可是腿還是顯得好瘦,只有手臂是粗壯的。



這張肌肉好像更大點,可是臉看起來還是很帥呀,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金剛芭比」

他近日也PO出健身的照片,只見他變得十分壯碩,手臂及胸肌也快撐爆上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和以前花美男的形象相差甚多,讓許多網友看後驚呼離譜:「我還以為他的身材是特效」、「他的臉配這個身材有點怪」、「怎麼有點像卡通人物」。

廣告

 

真的已經好幾年都沒在演藝圈看到他了啊~

其實過去一直有網友認為許紹洋有整,指出他五官變得立體與,下巴也變成了超尖,甚至還有網友表示他長得很像韓國男神「蘇志燮」。他也曾大方承認有「微整」,但是只打了消臉針。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還記得《薰衣草》裡竄紅的許紹洋嗎?多年未見的他近況曝光...粉絲愣:變肌肉男!

許紹洋因和林韋君車內激吻人氣暴跌 轉戰大陸的他現在為了搶救人氣居然「長成這樣」...讓所有人都傻眼了

還記得紅極一時的偶像劇「薰衣草」嗎十五年過去,有人紅成天后,有人轉當夜店公關,而最紅的「他」現在竟淪落到...讓人唏噓不已

《薰衣草》20年了!當年跑龍套的她 如今翻身成大明星

還記得當年演《薰衣草》童年季晴川的那個小男生嗎小時候帥氣可愛的他,長大後依然帥氣爆表 絲毫沒有長歪阿

一言不合就跳舞還不是最尷尬的「用樂器來決鬥」才酷炫到翻啊!

孫協志《格鬥天王》撩妹開外掛「大力金剛手」網友:影片中的磚塊哪有賣

經典崩壞再一發 孫協志《西街少年》尬單車外送 網友吐槽:「神明附身」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小S接棒「霸氣演技」初登場 網友歡呼:衝著她來的

以前的偶像劇根本比鄉土劇還扯 「籃球火的crossover」竟演成這樣:一段愛與尷尬癌的故事...

新《流星花園》進度神快 道明寺變學霸網友狂吐槽「明天就結局」

回憶殺還有這...11年後再看《公主小妹》太無厘頭,網友:當年都看了什麼

你還記得當年在金曲獎上和周杰倫合唱RAP的爆紅小童星嗎長大後的他變得更帥氣了

她曾是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女主角,當年被爆「阮經天奪走初夜」後一蹶不振,再也回不去了

他為了模仿偶像劇裡的浪漫橋段,差點死在家裡

韓國人票選出「華人十大帥哥」第十名是周杰倫,你的天菜有上榜嗎

真人真事改編「通靈少女」現身拍攝現場坐鎮,她具陰陽眼但感嘆「人比鬼更可怕」 (影片)

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偶像劇「鬥魚」嗎沒想到這些演員如今有人罹癌有人消失...令人感嘆

要哭了 當年陪伴我們的 6 部經典偶像劇,看完後只能感嘆:唉~已經老 10 歲了...

為什麼人氣王卡卡西老師在臉書都沒朋友

達摩課長 52 – 大驚 崔石男對恩熙告白了

等等~學弟 學士帽不是這樣丟滴

為了重溫剛開始戀愛的感覺,女孩要求另一半再表白一次 嘿嘿~這次...

每個男人心裡一定都有個讓他愛一輩子的女人,那就是.....

【Dean】千斗 五十鈴-2

原來香菸還有這些好處趕快把男友的菸通通搶過來吧

聽說擁有四片葉子都是幸運草,但如今我不需要第四片了...乾很會

可愛小蘿莉突然被哥哥叫住問「妳臉上那是什麼」沒想到她楞一秒「霸氣神回」網友都笑翻了 (影)

他抓了一隻蟻后並把牠養在一個試管裡…一段時間過後,他被眼前的螞蟻帝國震撼住了!

日本國民級女神和金城武拍船戲,清純到性感是女星的必經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