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道館裡的正妹 跆拳道女神「白嫩蟻腰」網友:已被她收服

廣告

Lily / 2017-02-21

道館裡的正妹  跆拳道女神「白嫩蟻腰」網友:已被她收服
 
道館裡有這麼正的妹誰還有心練習打拳呢~我願意自動認輸!!甚至還有網友說:「簡直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女主角」
嫩白肌膚大眼睛加上飄逸的長髮~這不就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嘛!!女神除了是跆拳道高手以外她還是舞台劇演員!!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黑帶高手自稱新人「裝嫩」混入道館,他一出手⋯對手瞬間都被打趴在地上

選手過磅「脫到剩內褲」!她親眼目睹嚇壞:恥度全開

跆拳道正妹甜美到過份!帥氣飛踢姿勢讓網友海喊:想被踢是正常的嗎?

真的很會藏!跆拳道「黑帶正妹」道袍底下藏著傲人兇器!

練跆拳道有用嗎?網友超中肯分析「教練口中防身+強身=直銷話術」網狂推:不要再幻想了

亞洲功夫94狂 南韓跆拳道表演「高空飛踢木片」 外國人當場目瞪口呆

教練耐心教導 小女孩全程會錯意「神模仿教練動作」網友笑瘋:又想要騙我生女兒

3歲小女娃上跆拳道,認真的用「小奶音」背誦信條 網友讚:萌萌噠

正妹對鏡頭甜笑網友都戀愛惹 接著一拳落下「7塊瓦片」慘狀嚇傻所有人:毛利蘭4ni(影)

「單腳踏碎板子」才能獲得跆拳道白帶的段位,小男孩接受挑戰大喊「啊呀 」...萌樣笑倒眾人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34D百萬直男殺手「直播露真面目」女神變大媽

日本女神都從小美到大?13位「畢業照v.s.現在大對比」有沒有整真的不能騙XD

盤點日本80-90年代初戀女神,20年後近況曝光...網嚇壞:這哪位?

【盤點文】80、90經典港片女神!誰是你心中的女神?

大家還記得當年火紅的「麥當勞優質女孩」嗎?現況曝光:原來已經這麼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