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兄弟勸我找女朋友不能只看有沒有胸部,而是要先看「這裡」

廣告

celine / 2017-02-16

兄弟勸我找女朋友不能只看有沒有胸部,而是要先看「這裡」

(筆記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蒙其】從零開始附上作畫過程影片。

【駿恆】森林貓耳籮莉。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鐵達尼號3D版…世界之王再次降臨。

期末考。

從天堂落下的天使。

【課長短漫】美女身邊永遠不缺護花使者。

美麗的精靈,將會實現你所有的願望……等等 你說我誤會了

美麗的刺青,總是讓人……可以轉個身嗎

肯德基爺爺改行當眼科醫生了

【小夫】這樣的天氣

達摩課長 125 – 人氣王的生日竟然要加班 ...疑 好悲慘啊...

超強的軍隊偽裝術 這根本已經算是忍術的範圍了吧

【歐拉大冒險】半夜誰來電

你有沒有懷疑過,其實你一個朋友都沒有

各種養貓前後的差別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讓人失去參觀慾望的世界11大名勝經典古蹟 看完就不想去了

為您盤點出能夠強效吸光你身上油脂的十大水果

西方遊客在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拍下這恐怖的一幕並認為這就是末日先兆,然而當真相被揭開的時候…

驚悚 泰國寺廟發現兩千多具胎兒屍體,竟然是因為………這樣的國家太可怕了

女孩狂流「綠色臭鼻涕」找不出病因!有一天她用力一擤...鼻孔竟跑出這嚇人的東西!

人妻因為懷有身孕沒辦法跟老公去喝喜酒,沒想到老公竟帶別的女生在婚宴上亮相,網友全部暴怒要這男的出來面對

男子腳上出現不明紅痕,以為是靜脈屈張於是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這驚人的「真相」讓他驚嚇到想吐

正妹買飲料卻忘了將墨鏡帶走,幾天後到店裡找,讓她噴笑了 店員竟這樣保存她的眼鏡

大家快跟著壞掉妹一起做收心操吧

正妹捷運遇人騷.擾,送警局後竟被對方家長嗆「我兒子很乖」,她爆氣反擊讓人拍手叫好!

「嘴巴像姬芭一樣合不起來是不是」那些當兵時的班長惡毒語錄

不知情當了小三,正義女聯合正宮展開「婦仇者聯盟」對付壞男人...網拍手叫好:好爽!

金牛座的佔有慾或許強到你喘不過氣,但他們內心就只有個念頭「你就是我的 」

霍爾的移動城堡「卡西法平底鍋」用來煎鬆餅下場超驚悚:根本是惡靈鬆餅

瑞士夫婦在馬爾地夫砸3萬「請當地人用土語幫證婚」,回家才知被辱罵「雜種豬」超崩潰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