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某天帶兒子去買玩具,挑中一個又髒又舊的娃娃,老闆說:千萬不要讓他們單獨在一起 因為...好恐怖

廣告

Lily / 2017-02-10

某天帶兒子去買玩具,挑中一個又髒又舊的娃娃,老闆說:千萬不要讓他們單獨在一起  因為...好恐怖

 

歡迎來到新世界...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迪士尼玩偶「雪莉玫」在遊行中跳舞突然身體不適,硬撐「做出舞蹈後的鞠躬動作」秒昏倒

穿丁字褲逛超商爆紅,正妹「電梯交纏男友」,下身只剩一片布快看光!

毛骨悚然的微笑!盤點那些真實存在的靈異娃娃:死人皮製、半夜哭泣、誘騙嬰孩

牙醫診所把娃娃「全部裝上假牙」本為了幫小孩紓壓,沒想到卻像來到鬼屋!

老婆送「愛犬復刻娃娃」當生日禮物 男子一看秒淚崩:我想你…(影)

他帶了一尊人形娃娃去參加舞蹈節目,當娃娃一動「全場從頭驚訝到結束」

他們送了爺爺一隻會講話的泰迪熊,爺爺聽明白熊說的話後,緊緊抱住流下眼淚

超壞老爸為了整女兒「假裝自己被恰吉殺了」這舉動真心差點嚇死她 (影片)

泰國街頭許多抱著擬真娃娃的人,這些娃娃被奉為「聖嬰」,卻也讓觀光客臉色發青

他因為太愛小三,即使在她死後也不想與她「分開」,於是決定把她「偷偷做成娃娃」

史上第一宅 「80年足不出戶」屋內擺滿洋娃娃,直到去世都拒絕親友探望

警方到學者家作客...沒想到竟在對方家中發現多個「詭異娃娃」揭開超噁變態真相

一名被稱為「鬼才」的歷史學家盜挖百具乾屍製成娃娃開party 最後竟因為"這個"逃過法律制裁 (有影片)

這名母親無法走出喪子之痛,整整三年足不出戶。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後卻看到了這駭人的一幕 屍體已發臭腐爛,手裡握著「娃娃」還留下了一封詭異得令人頭皮發麻的信...

寄娃娃給兒當朋友,日本父母劇場好多

制服妹等車「裙子被掀起」白色小褲看光光

清純插畫家耍色色!全裸大透點Cosplay自己作品

路上目擊「行走的漫畫車」!速度線塗裝超狂:靜止都覺時速破百!

《名偵探柯南》總共死了多少人? 現在有了一個驚人的數字!

《女神降臨》正妹畫家只穿內衣大露ㄑ字腰線 ,嬌羞自拍「豐滿深溝藏不住」!

談過戀愛就會懂!插畫家畫出「女友出門前的101個步驟」甜翻男網友:等再久都行❤

分辨哪個是靜香本尊的方法。

超反差!破百萬「醜萌韓漫」作者真面目曝光 網友一看驚:新男神!

好友居然追到校花當女友?向他詢問訣竅,居然是靠這招!?

昨晚竟有男生留宿?!而且還...

5組對比告訴你「真愛VS玩咖」的日常差別!

都說男人愛看女人果然是真的!看看這位大叔...實在太過分了XD

男女交往前後大不同!一系列超中肯漫畫讓網友大笑:乾真的就是這樣啊!

眼鏡普妹「把眼鏡拿下來」會變成什麼?日本超無厘頭漫畫讓網友笑瘋!!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