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記得當年從男兒身變成女人的女星河莉秀嗎但近期的她曝光嚇壞人 網友「幫老公QQ」

廣告

evelyn / 2017-02-06

記得當年從男兒身變成女人的女星河莉秀嗎但近期的她曝光嚇壞人  網友「幫老公QQ」

 

 




金星說:變性對她來說是一次重生。


從他→她,這個過程從120斤瘦到96斤,經歷了**切除、**再造、**改道,術後痛苦難忍,想到就覺得下體好痛啊!



金星算做變形手術比較早的了,其實還有一位也可以算是「變性」的始祖。


就是河莉秀,看照片絕對想不到他曾經也是男兒身。


 

河莉秀改名前叫李景葉,小的時候是一枚五官清秀的小帥哥。

1歲


4歲

14歲

廣告
 

18歲


聽河媽媽說:河莉秀從小就愛漂亮,走路也都是碎步,和一般男生很不同,所以她做變性手術,其實並不意外。


這種感覺都是天生自帶吧,覺得自己身體里住著另一個性別。
金星也是,不過她從6歲起就有做女人的幻想,16歲就做好了做女人的準備,卻等到28歲才做變性手術。

 

話歸正傳,河莉秀在十八歲時離家出走到酒吧工作,攢錢做變性手術也是為了自己心愛的男友。
河莉秀在高中時喜歡同班的男生,同班男生嘴上說也喜歡他,但身體很誠實找了一個女朋友,河莉秀當然是大受打擊。(渣男無國界)
然後在二十二歲的時候呢,到日本一邊在俱樂部演唱一邊賺錢,期間還研修了髮型師課程,如願以償地做了變性手術。

然後命運就逆轉了,她活出了新的一片天。

廣告


一年之後,憑藉前‧凸‧後‧翹‧凹‧凸‧有‧致的身材她獲得娛樂公司垂青。


在2001年,改名河莉秀,為韓國化妝品拍廣告變得知名,河莉秀和另外一歌鎂鋁在街上走著,然後撞上了,粉餅就掉了! 


鎂鋁看到河莉秀的臉驚呆惹,姐姐你sei你好美哦教我化妝行嗎?



河莉秀憑藉這個廣告和獨特的氣質知名度大增!



她被稱作是韓國最美的變性人,後面的四年,河莉秀又唱歌又演電影又拍廣告又出寫真集。
這是她在事業巔峰時期的作品,以模特身份活躍在韓國、日本、中國等地。


不過拍的電影都是那種比較無聊比較low的啦,畢竟沒什麼演技……

廣告
 

然後嘞,豐收了愛情。


在2007年與MICKY-鄭(本名鄭英鎮,當時27歲,是一名rapper)舉行了盛大婚禮!


河莉秀自己也說:「自己遭遇的是一樁壓力很大的婚姻」。

 

二人相識在3年前的夏天,micky鄭和河莉秀相遇的第一面是在美容院,後來兩個人經常在中國活動,開始變得親近。
然而由於來自周圍的極端反對,兩個人的愛情經歷了很多難關。


micky鄭的經紀人曾經說:要是和藝人交往,乾脆斷掉演藝生活吧!



micky鄭回答,「我要選擇河莉秀,別的都能放棄掉」。嗚嗚,好男人啊!

廣告


因為河莉秀沒法生小孩嘛,曾經要求老公和別的女人結婚生小孩,被micky鄭一口回絕。真‧好男人。


結婚後兩個人幸福的生活就醬開始了。
今年10月,河莉秀和老公Micky鄭結婚邁入第8年,夫妻倆為了慶祝又再度重拍婚紗照,秀得好一手好恩愛。



題外話,關於河莉秀整容這個問題呢,是毋庸置疑的,畢竟變性要改變一些身上的男性特徵嘛,比如下巴。
不過她的臉近幾年越來越僵,整個臉都浮腫了,下巴也明顯變長許多,在往江南美人的那個方向去啊!

 



廣告

 

《武媚娘傳奇》大火的時候,河莉秀還cos了一把武媚娘

 


河莉秀現在漸漸淡出了圈裡,這麼多年頂著巨大的爭議和話題也是蠻辛苦的。
不過最後她算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找到了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伴侶。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泰國夜市「胸猛」正妹店員「果汁姬」呼之欲出的好身材太吸睛! 網友:「我想喝木瓜牛奶了」

太噴血!雪白大奶正妹自拍,意外上傳「粉紅露點照」!網友全部高潮了: 真的是胸器啊!

泰國人妖秘辛!他們在行房時竟然需要這種道具,當人妖真的很辛苦啊!!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還記得最美變性人河莉秀?如今44歲了…公開素顏「躺床童顏照」網友嚇傻:妳誰?

「河莉秀」當年為心愛男友變性,但男友竟這樣對她… 讓她傷透心,最後她竟用這種方式狠狠報復男友

16歲網紅大方公開變性人身份,並分享「男生變女生過程」每個階段驚人照片記錄

「手術不是想要變得美麗,而是為了挽救一個人的生命。」6張照片讓你看見泰國變性醫院的日常

這位天菜小鮮肉公開「之前自己還是女人時的照片」超強烈對比吸引30萬人追蹤他

駭人 兇嫌因為太愛對方而產生「共同體」的變態想法,他竟將自己的戀人給...太可怕了

法官判這個變性男去女子監獄,結果關進去2個月就發生這種超噁心的事.....

泰國男17歲變性成女神,但過5年後又想當回男人,結果他後來竟然變成這副德性....

她的胸部、性器官全是假的 「變性」竟然是因為這樣的理由..連蔡康永都被感動到哭了

超會藏!韓國甜美隱乳小姐姐曬泡泡浴照 不小心「大露餡」!

朋友去完韓國「回國狂嫌台灣爛」!網看傻列4點被讚爆:根本完勝

韓國最美女藝人出爐!周子瑜「輸她排第二名」出道17年依然超凍齡

魔鬼身材反差天菜妹!「大爆青筋長輩」醃泡菜度寒冬!

韓國「素顏系正妹」身材無敵!「螞蟻腰+飽滿長輩」快速爆紅吸粉

台男喊「去韓國好像沒出國」! 1街景圖掀共鳴:非常台灣

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遭傳原因是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韓女星試鏡被導演酸「妳乾脆去演情色片」不忍了:很受傷

韓淫魔教主「又不帥竟能性侵百女」?網點破「最大關鍵」:看了都快嚇死

時尚or不雅觀?韓女星瘋穿「低腰褲搭可見丁字褲」網看傻眼:太色了吧

學妹第一次拍片就上手,嘴巴說害羞「身體卻很誠實」 性感長輩超ㄉㄨㄞ:太猛啦

史上最「兇」物理治療師 超猛深溝一個彎腰就彈出壞脾氣:治癒力滿點阿~

最美女士官長私照大露飽滿「W奶」,鄉民備好衛生紙:準備清槍!

為衝高直播收看人數 韓人氣女星「喬角度露奶」網驚呆:也太敢

超火辣美女刺青師連包緊緊都「兩大包」...私照流出果然讓人不敢直視:尺度太大了啦!

票選「紅毯戰服最驚世女星」!尺度超Over:「以為在看AV頒獎禮」!

看MV意外發現後面亮點!全身穿肉色裝的女舞者「胸前超洶湧」:好優雅的舞姿❤

她被封為最適合穿韓服的女神,脫下衣服才叫做極品身材!

咖啡廳遇見超完美輕熟姊,九頭身細長腿...就連微跩的樣子都超誘人~

正妹救生員照片「好工口」 螞蟻腰、大長腿,S曲線讓人直呼受不了~

梨泰院驚見「蜘蛛人」爬牆逃生!21秒片瘋傳 機智救自己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