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男子異想天開「騎腳踏車」返鄉過年!騎了1個月後才崩潰發現「騎越久離家就越遠 」

廣告

Lily / 2017-02-02

男子異想天開「騎腳踏車」返鄉過年!騎了1個月後才崩潰發現「騎越久離家就越遠  」

 

人總會有犯迷糊、搞烏龍的時候,但是下面這位被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攔下的自行車騎士,卻是糊塗得讓大家哭笑不得啊!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在前幾日,中國安徽蕪湖的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了一名男子在騎著自行車。

當時深感好奇的他立馬把對方攔下查問,一問之下,卻發現本該到東北黑龍江的他其實騎反了方向,從北上變成了南下,這回還真的趕不及回家過年了…

 

 
 

✪這名男子早前在山東省日照市打臨時工生活,可不幸的是,沉迷於網咖的他還沒過年就已經把錢花完,沒有能力去購買車票回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所以才會異想天開,想要騎腳踏車返鄉過年。

 

 

✪就這樣,男子開始了他浩浩蕩蕩的腳踏車之旅,他從山東省日照市出發,沿途曾經向路人問路,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走錯了方向,北上跑到了南下,結果騎了一個多月,跑到了安徽省蕪湖市,被警察攔下後才知道自己是離家越來越遠啊!(囧)

廣告

 

 

 

✪不過幸好的是,當地警員和收費站人員在得知男子搞了一個大烏龍,現在再騎也趕不及回家過年後,熱心的大家還是湊了一點車費給他,讓他有錢可以乘車返鄉,這才總算圓滿解決了這個烏龍事件。

 

 

網友神回覆: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佩服的五體投地」

「關鍵是上網錢花光」

「哥,騎單車也弄個高級點的啊,起碼,快點……你也可以早點發現越來越暖和了」

「方向沒錯。地球是圓的...」

「這智商基本告別自行車了,幹嘛不賣了他的自行車給買張票?」

「就不能用下手機地圖導航嗎」

「幸虧交警攔的早,不然估計會騎到廣東去」

 

所以說,年輕人玩遊戲可千萬不要沉迷,就算在虛擬世界裡多厲害都好,可一回到現實世界,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家都差點回不去了,這樣事情就真的大條了啦~(笑)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過年見男友父母 !她問「這些衣服適合嗎?」網一看急勸:母湯喔

過年包8800還被罵!他少做「這件事」 長輩怒:會害人衰整年

手拿手機卻用「手寫實聯制」!網揭不掃QR碼暗黑真相:怕爆 !

老公傳訊問老婆過年可不可以買「H牌鞋子」幸虧老婆理解能力強!網友:這個H是什麼鬼啦XDD

過年包給女友爸媽3600遭酸「喝喜酒?」 女友暴怒開價碼:用心對待我家人

為何年味會在新一代越來越淡?過年氣氛不再...一篇回文網友看完共鳴:說到心坎裡QQ

過年沒團圓飯吃?店家門外貼「這張公告」網友表示「這已經是第9年了」暖哭大家!

農曆正月初一的禁忌知多少?過年紅包該包多少「一張表」為您解答!

徵到了!「正妹過年徵男友」竟有後續…超幸運台男身分曝光!

過年徵男友!女網友超有誠意「附本尊照」加碼夠帥還可「轉大人」台男in了

過年放假了,沒想到媽媽對我特別好的原因竟然是...我哭

超暖 他們除夕扛瓦斯進地下道「為街友煮年夜飯」,8萬網友讚爆直呼「過年最暖畫面」

直擊「春運最狂睡姿 」妹子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最後一張笑哭了 (18P)

傻眼 老公一週沒回家睡覺,還靠北老婆不懂事

過年貼春聯原來「這個字」不能隨便倒貼 會一整年帶來壞運氣,卻有這麼多人都不知道...

原來...這「兩個數目」是大禁忌 實用一圖表過年讓你超有禮

男友過年帶她回家,叫她「跟爸爸要錢」包紅包給他父母 她怒PO上網被酸爆

「計畫以後要返鄉養老」根本不可能!他回老家才發現「房價差10倍」:連鄉下都買不起了!

【R.B. 】[繪圖日記]案發現場。

惡搞: 世界上跑最快的工人。

【小夫】我什麼也沒看到

這張圖內涵等級大概只有50 不過應該還是很多人不懂…..

她只是想要傳真一份文件,沒想到竟然是用這種方式 這會不會太扯....

【西野】紳士聯盟-013-高級認證考核

Kristen女巨人神還原,網友直呼:屌爆了

一對夫妻漂流到無人島上,卻發現一群裸男裸女 簡直賺到了..

各種關於另個空間的禁忌 狗在夜間狂吠代表什麼原來人死之前鬼會來通知你...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蘇格蘭雲霄飛車恐怖脫軌,全部乘客竟硬生生從10公尺高空急速墜地...

請慎入!有個「看得見」的女友,下場就是...無時無刻都會被嚇歪:為何到處都是鬼!

手機變打火機還炸毀吉普車 Note7的極限究竟在哪網友受不了決定集體PO文酸爆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