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客洗車來不及關窗 員工機伶肉身擋泡沫 (圖+影)

廣告

evelyn / 2017-01-19

客洗車來不及關窗  員工機伶肉身擋泡沫  (圖+影)

加油站員工洗車出包,差點把泡沫噴進客人的車內!在高雄有一間加油站一位孔姓員工正在給洗車的客人找錢,但是卻沒料到泡沫機已經啟動,駕駛座的車窗來不及關,孔姓員工當機立斷,用肉身來擋泡沫,他把這一段影片PO上網,有人稱讚他太盡責了!但他說,當下會決定這麼做是因為要是泡沫噴進客人車內,如果有東西受損員工得賠償,後果更麻煩!

 



加油站的員工正在找錢給洗車客人,但是一轉頭,洗車機竟然已經開始噴泡沫了,客人根本來不及關車窗呀,怎麼辦,加油站員工瞬間反應,讓同事笑翻了。

這一位叫做孔艾的加油站員工,跟著泡沫機的速度移動,客人的車內安全無恙,這一段才15秒的影片,孔艾自己PO上臉書,還寫了「機器停不下來,只好捨身救客人」,他說自己滿身泡沫不要緊,要是泡沫噴進客人車內就慘了!

 

 

還有網友逗趣的留下鄧紫棋的「泡沫」,引來網友連續接龍。

 

 

廣告



這個肉身擋泡沫的影片在網路上轉發,孔艾有朋友發文說他紅了,想不到他這麼厲害,但是也有網友認為明明就有暫停鈕,怎麼不用呢?

加油站員工孔艾:「那時候現場比較忙,而且下意識他們反應來不及,(拍影片)我要去做(學校)報告,然後我就叫我朋友幫我錄影,想說要錄我洗車當時的情況,然後就剛好錄到這一段經過。」

孔艾是正修科大的學生,在高雄市博愛路上的加油站打工,有人稱讚他很盡責,這一段經歷應該會是他在加油站打工最難忘的回憶。

 

✪一起看看這影片吧✪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這男孩原本站在欄杆旁閒晃,離開原地後幾秒鐘內發生的事讓他差點嚇尿!(圖+影)

這段「燙髮」影片網路瘋傳!超猛巫術手法..當美髮師拿出打火機往頭上一點所有人都嚇傻了!

日本製作食物模型的功力太強大!超逼真製作流程大公開,看了真的會餓!!(圖+影)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才剛加完油!騎不到3分鐘「油錶歸零」回去理論 加油站不認帳「調監視器」後傻住:差點被ㄟ走...

加油站巧遇「吊帶褲超胸女孩」自助加油 路人嗨:我來幫忙!

開車加油竟捕獲優質加油妹,細肩小可愛視角太邪惡...神出IG:真D好凶!

加油站遇到正妹工讀生!神出ig...網友:誠意滿滿❤

深夜加油…女店員等級太高!一轉身瞬間戀愛「麥拉倫vs妹子」誰更誘人?

金髮妹「開特斯拉去加油」 找不到油箱下一秒「好傻好天真舉動」後方駕駛笑噴

加油時說「加滿」其實更花錢!6個員工才懂得「小秘招」...這樣加油其實最省

開車加500!工讀生恍神…1800加好加滿!車主問這一句「同事神救援」讓他笑著離開

「你站我背後,我幫你 」加油站收銀員半夜察覺女客人神情詭異,勇救女醫生成為英雄

老屁孩在加油站抽菸死不熄菸,接下來加油站老闆做出超狂舉動讓網友讚爆:爽啦

「油箱見底,加油站又還離很遠」油錶亮燈不要緊張!5招讓你撐到加油站

加油時不要再習慣說「加滿」,這幾種加油技巧讓你更省錢

她原本計畫加完霸王油就上車逃掉,但監視器卻拍到她被豬一般的隊友「害慘飛高高」的慘狀 (圖+影)

去加油站爽被加油妹搭訕「換臉書」,原PO當然一口就答應了,結果...

性感正妹寒風中「穿比基尼洗車」!乳香溢出打蠟上下磨蹭...老司機嗨翻:該洗車囉

洗車場巧遇「高衩熱褲妹」大方辣露葫蘆腰… 正面曝光網嗨:該洗車了❤

洗車妹妹超兇!業界良心「洗到賺到」彎腰幫洗:又白又渾圓

千萬不要沒事就去加油站洗車,離職員工揭「黑暗真相」網友驚:難以接受!

洗車穿搭真理!「那個女生Kiki」大放送「白嫩美腿」…影片重點全失焦:都在看腿

他被譽為「世界上最會洗車的人」洗一台車至少三天到一個禮拜,預約洗車還要排到半年以後!

超大坨鳥屎從天而降 嚇壞這名剛洗完愛車的男子,結果抬頭看是...(圖+影)

愛情就像撿石頭。

網球名人:拉斐爾‧納達爾是不是有點像水豚

醫生的剛剛好。

到餐廳吃飯點了招牌菜竟遭變態服務生猥褻 這店做黑的阿

這世上不論男、女、老、少,眾人皆愛的超人氣雙胞胎

【阿啾】當畫家還要富有各種感覺優^q^

「冬天到了」超商店員要被逼瘋了!一張照片讓你秒懂店員為何很崩潰

這94日本人的浪漫!她搭電車看到這副景象忍不住笑了,網友卻只看到亮點:有正妹!

菲律賓總統正式下令「全國禁菸」上路,違者將會被杜特蒂送進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