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喀嚓 他極度厭惡觀光客使用自拍棒,只要看到就「剪斷」不知道他還活著嗎

Lily / 2017-01-12

喀嚓  他極度厭惡觀光客使用自拍棒,只要看到就「剪斷」不知道他還活著嗎

 

自拍棒,從發明出來的那一瞬間起就讓人又愛又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忠實的自拍棒用戶,但接下來要看到的影片也有可能會讓人又愛又恨喔!男子在各大景點出沒,專挑自拍棒的遊客下手,衝過去用斷線鉗把自拍棒給剪斷…

 

 

 

 
 

很難想像吧?就讓我們來看看當時的情況!

 

真的是非常討厭啊!很過分…但某種程度上又有點好笑…還是提醒大家請勿模仿喔!

【同場限定加映】 >>

Excel表格到底有多少行?他花9小時挑戰找到「最底下一行」結果實在廢到笑阿!!(圖+影)

廣告

你的高中同學向你表示:「我的陰O勃O後為 8 公分,這個長度有沒有問題啊?」 統測考題笑翻網友:問題可大了!

喝酒找不到開瓶器怎麼辦?網路上流傳一個用黃瓜開酒瓶的方法,一招讓網友崩潰!(圖+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我的有點鬆 男友人回覆帶向「高潮」...網友:好色噢~

女兒上傳和男友的對鏡拍照…爸爸眼尖放大驚見「亮點」意外發現女兒暗黑面

94不讓你拍 這名男子在街頭到處「狂剪遊客的自拍棒」他現在應該已經只剩半條命了XD (圖+影)

悼念鳳飛飛。

【阿啾】運動傷害甚麼的很可怕,所以請注意不要運動過度啊

中壢被雲嘯吞沒。

【絢太你好】【 太 ♥ What the hell。

夜市人生remix。

台科大校歌。

臉書封面換這張,人氣一定暴表

如此驚人的景象,不想歪的人,根本是純潔

只有在臉書上會有的怪現象

當你體會到現實的殘酷,那你只能以淚洗面了…..

小叮噹的不解之謎 你能夠找出答案嗎

男孩始終對一件事情感到很後悔,但是卻又無能為力....

『咦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Hebe唱的就是這個故事..

錢幣的藝術 但是...這好像是毀損國幣啊

因為另一半不准我在遊戲裡搞外遇,那我只好...疑

《科學小知識》天啊 這10種家具竟然比馬桶還髒

這家火鍋店價格表變成「數學題」,網友崩潰 ....數學不好就不配吃火鍋了嗎QQ

萌萌倉鼠「努努」的可愛日常,想好再點進來 不然你會被療癒慘了

12種「史上最強紙飛機摺法」,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飛得遠飛得久」的紙飛機摺法

「這文筆簡直神作」史上最狂履歷表自傳 網友:「恭喜榮登第87屆唬爛王冠軍 」

他花百萬巨額把這隻可愛的「小獅子」買回家,為得就是不讓牠流落到馬戲團中 不愧是戰鬥民族啊

上班穿這樣誰受得了啊...一彎腰我根本無法上班惹!

她叫麥當勞歡樂送要求「薯條多一點」理由竟然是因為…店員都看傻了

天使在這個重要時刻就毫不管用了。

你一定要知道「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15個小秘密,已經有兩個孩子的她背景超不簡單!

【巨蟹座】一生都在尋找和等待一個懂自己的人

還記得瓊瑤劇超夯童星金銘嗎當年淡出演藝圈如今模樣讓網友大嘆太可惜...:童星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