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看完會讓你慶幸自己退伍的「當兵時聽過最賭爛的話」鳥事實 網友爆:「怪我囉」

廣告

Lily / 2016-12-21

看完會讓你慶幸自己退伍的「當兵時聽過最賭爛的話」鳥事實  網友爆:「怪我囉」

不知道當兵的日子對大家來說是值得懷念的,還是很慶幸自己退伍了?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進入陰間」4個多月了,發現裡面的鳥事實非常多,於是問問看各位過來人,「有沒有軍中聽到哪句話最賭爛的八卦?」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學長弟兄的分享吧!

 

很多人都首推「洞五三洞,部隊起床」!

 

「學長,起床站哨了。」

 

 

「這禮拜洞八。」

 

「洞八的留下,其餘的收行李。」

廣告
 
網友也指出,部隊起床後著甲種服裝那一天是最痛苦的。
 

 

也有網友分享了被酸的字句,像「怪我囉?」、「你家的事」、「別人可以,你為甚麼不行?」、「想辦法啊」。

 

還有「大學生了不起喔、碩士了不起喔、還不是什麼都不會」、「啊不是大學生嗎?連這都不會」,真的會讓人火大呢!

來源 : Appledaily|PTT

 

大家心目中當兵聽過最賭爛的話是什麼?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via TEEPR

【同場限定加映】 >>

「選軍人當男友到底有多好?」正妹親身體驗用9個理由說服你!

鄉民問卦「當兵時住過最慘的營舍是?」引發熱議結果「鬼」竟不是最可怕...全身爬滿XX你就明白了

廣告

菜兵答不出「帽子為什麼會臭?」班長怒回「這原因」!當兵長官真的就是嘴!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支持軍人老公受訓升遷,獨自養小孩卻遭夫背叛...超水查行為讓人唾棄!

軍人沒空回家,每月寄7萬回家當補償,想不到嫩妻2年後竟這麼做...

為什麼女生都愛軍人?「在美台裔軍人」自爆軍人悲慘心酸史...網感慨:真辛苦!

簽志願役到底可以賺多少?網問「外面找不到工作到底該不該簽下去」求開釋…釣出一票鄉民「神分析」

美軍一名爆紅女兵被起底來自深圳,遭強國帶風向秒被圍剿...網譏笑:不爽同類當人嗎?

阿兵哥為了國家成功熬過「硬漢路」,榮譽牌直接嵌入胸口...獲得海龍蛙兵榮耀

以色列女中士靠「優極長輩」持槍不會痠, 比基尼服殺傷力十足...網看呆:真的嗎?

主人跟阿金玩毯子消失遊戲,毯子拉下來的瞬間是九個月沒見的軍人爸爸,狗狗激動得大哭

你能想像當貞子誤爬日劇時代會發生什麼事嗎日本軍人撞見貞子竟展開神結局...網笑:戀髮癖

4歲女兒哭喊:我要把拔 軍人爸收假「把心聲吞肚內」網友看了心酸酸

軍人爸爸終於回家「狗狗趕來接機」重逢瞬間,牠的反應令人融化

軍人老爸亂入兒子「畢業照」獻上驚喜 當兒子一轉身看見「久未回家的爸爸」...看哭了QQ

寶寶出生前「爸爸就為國殉職」妻子心碎痛哭 20位戰友現身「當她的守護天使」

1年沒看到兒子...軍人媽媽「跟老師串通好」偷偷跑到學校,相遇的那瞬間太感人了QQ

兩年沒回家的他,偷偷靠近爺爺身後想給他生日驚喜,爺爺一轉身爆哭全場

驚喜 半年不見的軍人哥哥「偷偷返家」不知情的弟弟一秒淚崩...

來不及趕回家 美國大兵只好「視訊看老婆生產」,突然手機傳來一聲響亮哭聲....

「軍人爸爸意外離世」沒人當她舞伴,但舞會這天有位士官長叔叔「開豪華禮車出現在門口」

軍人爸爸「6個月沒回家」終於出現,母女飛奔迎接「一看才發現少了什麼....」

這位媽媽想拍一段影片給「9個月沒回家」的軍人爸爸 但下一秒的驚喜讓人都要看哭了

軍人爸爸和心愛的汪汪一年沒見,當再度見面時嚇傻了 網友:這奶奶養的啦

「各國軍人的待遇和福利」看完美國真的讓人羨慕啊:台灣太遙不可及了

她呆問「爸爸中校12級退伍很大嗎?」接著當她再報上爺爺的軍階時…大家都跪了

「選軍人當男友到底有多好」正妹親身體驗用9個理由說服你

軍人男友睡死後超級無敵難叫,她靈光一閃播放OO讓他秒醒

虐死小白軍人家噴漆蛋洗,軍人母怒:「一隻狗會比全家人命重要嗎」

小寶寶在葬禮上主動親吻軍人爸爸的棺木, 8年後他透露出這讓人心碎的秘密...

就是不想當兵!22歲男「為躲兵單」飛美躲15年 不回台代價曝光

「當兵時吃什麼水果最崩潰?」過來人憶當年,碰都不想碰,吃了還會被罵!

當兵最令人害怕的就是「高裝檢」?網友分享各種荒謬事跡:太精采了!

職業軍人月領34K,苦存不到錢「猶豫該不該退伍」過來人看到薪資單狂勸:母湯啊!出來就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