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神復原 30位「東西壞了就是不丟,選擇發揮神創意修復」神人

廣告

Lily / 2016-12-12

神復原  30位「東西壞了就是不丟,選擇發揮神創意修復」神人

東西損壞後要麼送去維修,要麼只能丟掉。但下面這些人卻找到了第三種方法。他們決定自己修理壞掉的東西,雖然不能像專業的維修人士一樣將物品恢復原樣,卻把它們變得更有創意。看完他們的修補結果後,突然覺得損壞後比之前要好得多。

 

 
 
 

✪車禍後這樣修理汽車。

 

 
 
 

✪他使用舊CD修復水盆。

 

 
 
 

✪壞掉的花盆變成了微型花園。

 
 

 

 
 
 

✪用彩色瓷磚維修牆角,看起來很鮮艷。

 

 
 
 

✪牆壁壞掉是因為裡面藏著不一樣的生物。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想重新回味你的「無名小站」相簿嗎?老司機教你簡單2步驟回到過去:十年前的照片都還在!

老司機暴動!上百AV無碼新片持續外流!知名女優全被看光

她是為日本「年營收6000億日幣」企業繪製POP的達人,看完這神一般的手繪過程只能跪了

夾娃娃機神人一年抓15000隻,老闆看到他會嚇傻,趕緊請他吃飯「拜託別再來了」

超級神童 他們「平均6歲」卻把籃球玩得淋漓盡致,評審全看傻

街頭一位「老伯吃著棒棒糖」卻引路人圍觀,當他拿出棒棒糖時讓全場驚呼:太強!

讓你不再漏東漏西 旅遊達人不藏私大公開「24個整理行李的小撇步」

專業級烤肉技巧公開 中秋烤肉試試「把冰塊放在肉上面」,讓你成為朋友圈中的烤肉達人

原來...這「兩個數目」是大禁忌 實用一圖表過年讓你超有禮

剛買的名車上路後竟無故拋錨,拖回修車廠檢查,沒想到一打開引擎蓋時眾人全嚇傻了!

把手機送去維修,裡面暗藏「紙條驚喜」一看笑噴:這老公肯定有亂來!

三寶PO網問「開車A到賓士需要賠維修費八萬?」網友全傻:賓士車主根本佛心來的!

電腦壞了求助朋友,結果照著朋友的方法「握緊拳頭」螢幕就神奇地亮了...

可惡 這女孩太機警了

熊貓的由來。

邀請您一同搭乘Hello Kitty專機。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動畫變成這個樣子…..

原來當時阿基米德的發現,是來自侍女的靈感 ....根本只是個色鬼而已吧XDD

如果你看到這一堆黑黑的東西會很開心的話....那你就中毒太深了

老闆不賣女鞋,改賣內衣的目的竟然是....太邪惡了吧

達摩課長 362 – 皮夾太薄導致課長傷了自尊心 這下太太只好這樣做了

什麼 殭屍也和大家一樣趕流行瘋臉書 太屌啦...

誰說交女.朋友很花錢花小錢就討女生歡心的9個貼心好方法

﹝男性必讀 ﹞女生最討厭的5個約會方式 知道了就不要隨便踩雷

【阿啾】於是萬金部隊娘就此放在我們連上的牆上。

女人在男友懷裡偷腥,慘遭陌生人制裁

張峰奇認了傷害小甜甜,首度臉書po出道歉文

【仙界大濕】不用為了那幾秒鐘跟自己生命過不去...

騎車載學弟突然感覺「後方有東西硬硬der」,猛然回頭一看...網友:他都提示這麼明顯了!

玫瑰金講成玫瑰雞 口誤老媽腦羞硬扯「玫瑰雞由來」,女兒錯愕想找地洞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