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每天跟超過十個男人咿咿啊阿」 史上最淫亂皇后是他 連皇帝都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啊

irene / 2016-12-07

「每天跟超過十個男人咿咿啊阿」  史上最淫亂皇后是他  連皇帝都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啊
 
 

 

中國的宮廷史,其實是一部充滿色情與暴力的歷史,很多內宮中的女人,是歷史上著名的淫蕩女人。

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從某些角度來說,算是給女人出了一口惡氣!

比較誇張的像是南北朝有個山陰公主,她的弟弟是皇帝,她說:「陛下六宮數萬人,我只有駙馬一個,太不公平了!」

皇帝就讓她養了30個英俊的男人,她就開始理直氣壯的胡搞瞎搞了!

漢成帝的皇后趙飛燕,是中國史上著名的淫蕩女性,進宮以前,趙飛燕正是青春妙齡,與羽林軍中的射鳥者戀愛了。
有一次,皇帝「陽阿公主家」看見歌女趙飛燕長得非常艷麗,就召她入宮,寵愛有加。入宮後,趙飛燕看見皇帝時,立刻假裝渾身哆嗦、裝成處女,皇帝看到了,真是又憐又愛!加上趙飛燕身輕如燕、很會跳舞,迅速就獲得皇帝恩寵!

 

趙飛燕的妹妹合德,也想要嫁給皇帝,史書上說她們姊妹「擅房中術」,用現代用詞來講,意思是兩人床上功夫不錯!

廣告

趙家姐妹入宮後,很受皇帝寵愛。姊妹兩人結合、成為政治同盟。後來飛燕當上皇后,合德也當上昭儀。趙飛燕很不像話,因為她沒有生下孩子!為了生小孩、她用盡心機。「出軌」也不在乎,給皇帝戴綠帽!

為了生小孩、讓將來地位更鞏固,趙飛燕就以「禱神」為名,開了一個小房間,除了左右侍女以外,其他人不能進入!她用小牛車載少年,打扮成女孩進宮

通姦,她每天與10個以上的男子通姦、也不嫌累!

 

這種荒淫的程度,以前中國史上聽都沒聽過!
皇帝也沒大家認為的那麼蠢!

某一天,皇帝帶著3、4個隨從去後宮,那時趙飛燕正在與人胡搞、急忙套上衣服、慌慌張張出來迎接!

 

 

皇帝一看她衣衫不整,也猜中了幾分!過了一下子,他又聽到衣櫃裡有人咳嗽,他馬上明白了!為了帝王家的面子,他忍著一口氣、不動聲色的離開了。

廣告
 


皇帝放過趙飛燕,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正寵愛她的親妹妹趙合德,最後才沒有殺死趙飛燕!

趙飛燕後來還玩了「假懷孕、假生子」的把戲!當然,趙合德也不是好女人,她殺死所有懷孕的妃子和宮女。

 

據說,趙飛燕、合德利用「息肌丸」魅惑皇帝,吃下這種藥物,渾身皮膚可以散發異常香氣!可是副作用是難以生育,因此,以後一有嬪妃懷孕,她們必定想盡辦法讓那個女人流產!或活活弄死她!民間有一首童謠:「燕飛來,啄皇孫」,就是說趙飛燕一口一口啄掉皇室的子孫
西晉惠帝的賈皇后為了滿足性慾,也和許多男子通姦,因為怕走漏風聲,就將睡過的男子一一殺掉!賈后不但荒淫,嫉妒心也很強!她還是個太子妃時,殺死了好幾個丈夫寵愛的宮女,如果哪個宮女懷孕,她就用長矛戳她的肚子!讓宮女和胎兒立刻死去!


圖/ NOW News今日新聞

南北朝時,有個山陰公主,她淫亂的程度可以和趙飛燕一比。她挑選了30名年輕英俊的男子,養在後宮、讓她發洩性慾!

廣告

古人認為匪夷所思、非常淫亂!

 


既然古代帝王擁有這麼多女人、大肆玩弄女性時。那麼,帝王的妻妾也可能大搞淫亂活動,深宮醜聞其實不少!

以前的女性無法藉由才華、能力出頭天,只好出賣自己的身體、或玩弄權力,甚至是玩弄男人來獲得金錢、滿足與快樂。這些荒淫的后妃,其實非常可憐


玩弄愈多男人、殺害愈多男人胎兒,其實心中越空虛!福報也會越來越少。你覺得呢?

 

via moneyaaa.play不累

 

【或許您還會想看 ♪ 】 >>

 

「射到筋疲力盡海枯石爛」歷史上老二最猛的皇帝是他!最終精盡人亡啊!

 

 

揭密「清朝最美格格」是她!痴戀溥儀皇帝一輩子,為得到他青睞甚至自證是「處女之身」!只可惜最後...

 

後宮嬪妃姨媽來要如何拒絕皇上求歡?為了避免皇上亂闖紅燈,原來竟然發明了這麼多方法!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代後宮「4大春藥」曝光 皇帝遭下藥狂戰整晚 快被榨乾

古代士兵作戰怎解決生理需求?他發明出「這一奇招」 後人竟沿用千年

為何古代的官差都「搶著押送女囚犯」?史學家:好處太多了

古代通緝令上的人像都畫得那麼不像,為何總能順利抓到人?

百年前的名妓長怎樣?「絕美仙顏」照片正翻!擺到現代也是大美人...網友:這很可以啊~

10個「讓現代人看傻」的古代日常:用玻璃球隆胸是什麼概念?

這些現代人根本猜不到用途的神秘古代工具,顯現古人的大智慧啊!

古代沒有銀行可轉帳「皇帝是如何將工資發給官員」的?...這就是古人的智慧啊!

古代戰爭規模如何?專家神比喻跟「現代8+9亂鬥」有87%像...

為什麼古代女人「女扮男裝」不會被發現?不是男人眼力太差...全因這個風俗!

清朝被推翻後「格格都去哪了?」有些人過得很慘,有人過得很幸福...

「為何故宮總在下午五點關門清客」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讓人明白了!

殺人不見血!古代有種「笑刑」讓你笑到死...大小便失禁到心臟驟停!連希特勒都愛用

在古代,有80%的宮女都會成為皇上的玩物,只要犯錯就有可能受到「提鈴」之苦

在古代「皇帝駕崩了」那他的後宮會如何被處理呢?第四種實在太慘了!

為什麼古代皇帝「很難活過40歲?」五大原因,最後一個最尷尬!

「古代奏摺超多廢文!」揭露古代皇帝為何每天批奏到半夜?雍正崩潰:我很好有變胖

古代太.監覺得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幫皇后嬪妃們沐浴「即使有反.應也不能有表情」

炫富的方式有很多種,古代越南富家的獨特炫富方式「越有錢指甲越長」

七個讓你慶幸自己生在現代的「古代生活用品」網友看了好崩潰!

「為何在古代沒有光棍跟剩女」原來是因為這三大主因啊

揭開三寸金蓮血淚史!終於願意「鬆開裹腳布」用X光看驚悚到像是P出來 (12張)

每次看古裝劇都好奇「一兩銀子等於現代多少錢?」,現在終於有答案了!

小時候學的「古代24孝故事中你覺得哪篇最扯」網友大推:24孝根本是一堆獵奇故事啊

電視劇沒騙人!清朝「最帥貴族王子」照片出土,帥氣逼人打破傳統印象啊

你知道古代的妓女有分三種類嗎原來家妓跟家妾的差別一個重肉體一個重心靈

望梅止渴的典故流傳到現今,只要用看的就能有感覺,於是我也...

為何古代吸食鴉片的人都要躺著?原來有這三個原因...:簡直太喪心病狂了

古代女人令人臉紅的10大絕密隱私,唐玄宗四萬個嬪妃到底都在做什麼

古代「太監閹割手術全過程」大揭密 光看到「淨身器具」我就腿軟了...

「孔子是歷史上的OO?」國小兒填2字讓她急道歉 萬人笑瘋:大實話

神的妻子!日本最美「平民皇后」嫁入皇室…一生壓抑、痛苦難耐:宮廷生活太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