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知道為什麼這零食要叫科學麵嗎?取名的原因也太奇葩了!

廣告

polly / 2016-12-05

你知道為什麼這零食要叫科學麵嗎?取名的原因也太奇葩了!


陪伴台灣人走過30個年頭的「統一科學麵」,你有想過它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嗎?

為什麼不是自然麵、數學麵勒?麵中是否藏了什麼實驗精神,或是想傳達吃了更聰明的形象?


其實不然,純粹是1978年時台灣正掀起《科學小飛俠》旋風!


統一企業為了要搶搭熱潮,才會將《科學小飛俠》做為設計主軸並以此命名~


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頓時心中響起一首歌曲~


有沒有!有沒有!我還是最愛大明了啊~


不過~如果當初流行的是佩佩或海綿寶寶~那不就會推出「佩佩麵」或「海綿麵」?!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科學麵「老爺爺版本」真的比較好吃?網友分析超專業:原來真的有差異!

零食架旁現「金髮性感妹」翹挺蜜桃大方露出「邪惡微笑線」欠包軌

農曆七月驚見一包零食吊掛在天花板上,他疑惑「沒老鼠阿」...結局竟讓網友都笑了!

床底下根本便利商店!她花「4000元買零食」藏床下...背後動機網笑翻:有前途!

超受歡迎零食「Pocky」的生產過程大揭秘,大家都沒料到餅乾棒的製作會是這樣

小6女從「下課同學分零食」觀察出5種人格 精闢分析讓網友笑:看破社會黑暗面

小男孩吃完零食好奇把乾燥劑拿來亂玩,結果下一秒發出慘叫聲「媽媽眼睜睜看著他的眼珠融化」

她在零食後面的失蹤兒童照「看見自己的照片」 打電話過去:與分離52年的親生哥哥重逢淚崩

時代的眼淚!這些消失的零食你還記得幾個?絕版零食第一名是它「屌打所有新品」!

吃一次就童年陰影 小時候最「噁」零食就是它,味道超恐怖 網友:以前都以為是mm巧克力…

老牌零食「蝦味先」爆出使用過期原料 業者辯稱:「不小心摻到 」

零食包裝「激似保險套」被老公懷疑偷吃,打來客訴 客服竟「回這句」瞬間惹怒她告上法院

網發問「買便當喝過這袋的舉手?」喚起大家兒時回憶:激推冷凍袋!超好吃!

【紫意】靈夢:捐點款吧

等等,我總覺得有奸細混入我們

SKYPE使用者的辛酸。

超級厲害的司機。

據說被這個陷阱抓到的,要經過三天三夜才會被放出來….

心理測驗 – 測誰的臉皮最厚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八十四章 人之界限

聽說神人都是這麼騎摩托車的 男性可能做不到

功能超強大的魔術胸罩,竟能讓罩杯瞬間變得巨大

原來好朋友跟普通朋友的差別就在於...

總是使命必達的鬍子男,這次竟然搞了個超級大烏龍!!

人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別人比自己更靠普~你看,連朋友都靠不住...

這男的真是有心... 不惜砸錢買下中指雕像送他老婆,還附夜間照明燈呦

不想花大錢就有鱷魚衣 買雙襪子吧~

【阿啾】實際爬過才知道匍匐前進根本超痛的阿

【仙界大濕】颱風娘的行程...不會是我造成的吧

神人分享與6國女性旅伴經歷,驚嘆台女很敢要「這次拒絕下次繼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