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怕好友被騙!他帳號被盜硬要上線,和詐騙集團「交叉搶話」最後對方怒了 :X!你精神分裂?

廣告

jessy / 2016-11-29

怕好友被騙!他帳號被盜硬要上線,和詐騙集團「交叉搶話」最後對方怒了 :X!你精神分裂?
 
一直以來,詐騙集團依然在社會上放肆地行騙,即使手法非常老舊,還是會有人上當受騙。
記得時常更新詐騙手法的知識,才能保護自己和朋友啊。
 

 
在批踢踢有一名男網友發現自已帳號被盜,就趕緊上線。
剛好遇到詐騙集團正在騙自己的朋友,於是就發生了一連串搞笑的事情。
最後男網友整個哭笑不得地大喊:「是怎樣,可以讓人家同時登入FB的嗎!!」

✪網友與詐騙集團互相搶話。(source:批踢踢)


✪最後詐騙集團大怒留下「9487」(就是白 痴!)讓網友笑翻。(source:批踢踢)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翻回覆:「沒看過那麼欠揍的詐騙集團XD」、「詐騙集團還不死心超好笑XDDDD」、「太屌了,推」、「我沒被盜過 連詐騙集團都邊緣我QQ」 
廣告
 
文章來源:批踢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臉書推新功能!「連結紀錄」全看的到 隱藏「1陷阱」網喊:快關閉

酥麻電流試過就上癮!跟女友第一次被「毒O鑽」 他又爽又悶:哪裡學的?

罹癌後老公出軌小三懷孕!婆婆竟還逼離婚讓她完全崩潰

「雪孚乚戰神」社群出事了! 都是巨孚乚惹的禍,郭鬼鬼無奈:女乃大招忌

7-11內禁止這動作!店員怒「沒人遵守」,網驚:我真的不知道!

臉書Facebook真的改名了!祖克柏重壓元宇宙,宣布改名為Meta

創辦人笑了!臉書大當機爽到「這款通訊軟體」,一夜暴增逾7000萬用戶

臉書、IG當機近7小時,全球災.情傳出 ,創辦人發文道歉!但當機的時間點太剛好,陰.謀論頻傳!

女友擅自拿手機登臉書「刪光異性好友」還打電話嗆聲前任,他苦惱發問:我該分嗎?

夜店把到正妹…帶回家「4天爽達陣」表姐一句話讓結局神展開!

夢到老公外遇,她嚇醒秒查臉書,居然真的發現「夢裡的小三」網友:預知夢?

上台報告忘了登出臉書「彈出的對話框」卻讓教室裡的女友哭著跑出去!網:你就是綠光如此的唯一

年輕辣媽曬「幸福孕肚照」...怨「出去常被指指點點」網正反兩面吵翻!

20個「不該讓阿公阿嬤玩臉書」的超爆笑案例!

你也買過嗎?臉書廣告狂打「吸耳屎神器」釣出網友經驗談...苦勸:千萬別買!

遇到背架正妹你會讓位嗎?高鐵自由座「站整路沒人理」上網討拍意外讓網友吵翻:沒人欠妳!

網友公認10個臉書「最惹人厭功能」上線時間被看光「第一名被罵翻」:難怪年輕人不愛用

「這款FB遊戲千萬別碰」他玩完竟慘遭「強制扣款2580元」還被自動登出...專家公佈自救辦法

臉書測試遊戲藏黑心設計 網友好奇點進去「慘被惡意扣2580元」...看傻眼:快刪除

他和新認識的妹子「互加臉書好友」被男同學們發現後「狂蓋100樓留言」讓大家都笑噴了

館長不滿臉書遭封鎖7天 森七七怒譙檢舉者「你企洪幹」 網猜:得罪他

他每天「在臉書PO開心動態」假裝自己很好...最後「真實人生逐漸走向崩.潰」結局發人深省

女孩開心在臉書上「炫耀出國度假」沒想到卻害爸爸「因此損失450萬」!

你不能按讚只能分享!網友「臉書隨手按讚卻被私訊狂罵」:我這是遇到瘋子嗎?!

失聯20年後重逢!臉書上「認出青梅竹馬哥哥 」過程一PO出網友看到心癢癢:根本在演偶像劇

這才是真的「出國考察」 柯P臉書發表考察心得文,網友本覺得沒什麼直到看了其他政客的:乾笑死

無病呻吟「深奧文」配奶照😏 網友精選「5大重點」戳破「綠茶」表象!

女子PO「被綁.匪嘴塞內.褲」的照片,警方立刻封高速公路救人,但最後發現這一切全是她自導自演!

恐怖閨蜜在臉書上「完全複製她的人生」,打卡動態、貼文全照抄!網:讓我叫你一聲影印機

老師給學生們的功課題目是「假如科學家有臉書」, 結果收回來的作業真的是太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