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有錢就是任性!不讓就是不讓...保時捷車主發怒「把寶馬堵在牆角」一年不移動!

廣告

polly / 2016-11-28

有錢就是任性!不讓就是不讓...保時捷車主發怒「把寶馬堵在牆角」一年不移動!

有錢人的最高境界:保時捷堵寶馬一年 有錢任性玩得起,一輛鋪滿灰塵的5系寶馬和一輛保時捷停在路邊,兩輛車都是一副塵埃滿面塵封已久的模樣。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保時捷停放的位置,將寶馬車堵在裡面。

 

 

某街道上,一輛鋪滿灰塵的5系寶馬和一輛保時捷停在路邊,兩輛車都是一副塵埃滿面塵封已久的模樣。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保時捷停放的位置,寶馬就這樣卡在裡面。

 

 

這兩車停放的時間已經超過了一年,這一年的時間裡兩車從沒挪過,也沒看到有車主前來查看。百萬豪車就這樣停在這裡,一年來沒有人管沒有人問津?是不是怪事一件?

 

 

鬥氣車最高境界:保時捷堵寶馬一整年!

 

廣告

 

想來寶馬車主也不是只有這一部車,這一年時間的寶馬車主既不報警也不去找保時捷主人商議和解。而是當作沒事人一樣跟保時捷車主鬥起氣來,看看到底誰先沉不住氣!

 

 

保時捷的引擎蓋滿是鳥份、落葉、灰塵。

 

事情已經真相大白!但兩位車主鬥氣的最後,誰撈到好處了呢?只能說有錢人真任性,玩得起!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保時捷女業務遭疑「特殊服務」年賣170輛車!被酸「陪睡換業績」她正面回應了

酷炫保時捷毀了! 遭猛撞「板金直接掀翻」傻眼曝愛車慘狀:八比Q了

疑似雞排妹親密對話曝光!保時捷男豪氣喊願出25萬「調教」 雞排妹回應了

保時捷亂停別人車位還嗆「有本事停我車上」他霸氣照做讓保時捷車主傻眼了!

有錢就是任性!保時捷佔好佔滿「好市多限定區」 網罵到一半全跪了:好像有點強

保時捷停自家店門口,隔天車頂竟被放「磚頭和塑膠袋」...一看門口監控後秒送禮致謝

有錢94大爺?千萬保時捷超霸道「獨佔2車位」,湊近一看擋風玻璃竟夾了張紙條...

路上驚見保時捷超狂舉動,網友傻眼「果然有錢就是任性」

保時捷只賣58萬要買嗎?網友揭「超便宜真相」真的母湯:買了會後悔!

前方保時捷美屁股…他在後面驚見「低級亮點」看傻眼…專業網友曝真相

保時捷就是猛 她淡定開進幾乎淹滿水的地下道,開到最深處還會飄移,讓人捏一把冷汗

糗了 保時捷「公然逼車」一下車才發現「惹到大魔王」瞬間被包圍...這下場太慘了

保時捷休旅雨天在高速公路上「狂打滑」,下秒「車子發威自救」網友暴動:這台車必買

保時捷在鬧區違停30分鐘,車主一現身瞬間模糊焦點:好正!我可以!

付200萬訂金收到不一樣的車 保時捷車主「怒撞展示間」砸店

豬肉攤很賺?中秋烤肉「家開豬肉攤的同學開保時捷參加」同行曝真相:這很正常!

保時捷遭人用白色噴漆寫了「還我女友」4個大字,車主霸氣「神回覆」爆紅網路

如何在2分鐘內毀掉保時捷和車庫白癡三寶駕駛超愚蠢教學:大媽都笑了...(圖+影)

「郭靖追黃蓉究竟花了多少錢」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啊 原來泡妞最簡單直接的技術就是...

倒水都沒他喝水快。

主人,我全都搞定了,請賞我骨頭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2-8。

用一張圖片代表精品店打折。

聽說跟主人這樣做之後,願望就會實現。

老媽這次抓狂了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她火大

【仙界大濕】不用雞的雞湯

那個不小心滴到褲子 竟然還被看到 我毀了

婚禮上爸爸真情流露的致詞後,徹底中斷了兒子的幸福

久旱逢甘霖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卻如此悲劇.....

驚奇 美國女.子養食蟻獸當寵物還睡同一張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