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現在約.砲都這麼直接嗎?當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後...這對話也聊太開了吧XD

廣告

Lily / 2016-11-09

現在約.砲都這麼直接嗎?當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後...這對話也聊太開了吧XD

 

 

現代人生活繁忙,平時若擠不出時間認識異性,就只能仰賴App交友軟體。除了用來交友,這些App更是某些人眼中的「約.砲神器」!

現在APP都太方便了~

 

只要點"開始",馬上隨機跟一位陌生人聊天,因為彼此都看不到對方的資料,要用"問"的,所以就算直接離開也沒有什麼壓力(因為都不認識啊)不過也因為這樣,現在約.砲也越來越直接了,劈頭就問:給約嗎?打.炮嗎?聊.色嗎?或是傳一些奇怪的照片

 

日前就有網友PO出超直白內容笑翻網友XD

 

不囉嗦直接上圖 

 

 

乾 真的快笑死XD 

只能說祝福她囉~

 

來源:DCAR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聊天用LINE已落伍?情侶改推「這APP」 網狂讚:用了回不去!

IG打「神秘咒語」見特效!網一試驚呆:真的有

掃實聯制注意!這款QR碼掃描器竟藏「木馬病毒」,快檢查你的手機!

FB、IG退潮?「這2款App」稱霸排行,年輕人:沒玩落伍

有下載的快刪!「這款APP」每月都偷扣款 ,50萬人已中招!

恨自己太單純天真 ,男生第一次網上「約跑」成功,約見面最後卻崩潰了!

健談正妹攏是假!苦主勸世揭露「美色誘惑+儲值升等」騙局連環套!

不是說好啥都能聊嗎?幹 話王用交友軟體「練肖威」結果狂吃閉門羹!對話讓網友笑翻:好想遇到你

交友APP真能把到妹…台男分享超爽戰績!貼照炫耀「妹子神可愛」網友都亂了!:該下載了

躲藏在app下的網美不想被看到的真相,「IG VS 現實」對比照各種慘...是不是PS到忘我了XD

約女生來家裡,以為沒被發現....隔天「媽媽傳的訊息」讓他不敢再找女生回家了!

女友叫你下載莫上當 抓猴神器APP超赤裸說謊一秒被抓包 網友:可以再變態一點

女子落單發現被跟蹤「眼看男子就要出手」她「秀出手機畫面」壞人立刻落荒而逃!

拍照救星 網紅必備「SOVS拜託拍照」APP 輕鬆拍出美照

女孩在迪士尼跟胡迪「換臉拍照」臉卻離奇失蹤?網友發現「靈異亮點」笑翻!

全新超智能《iphoto》相片編修器上架囉 濾鏡豐富、人像美容一鍵完成,隨拍隨修玩美達人就是你

不要亂玩會出事 17個「玩到一半會被嚇尿」的超詭異換臉照片。

強迫症必看 無需越獄讓你的iPhone桌面圖標任意擺放

17張「換臉」換到悲劇的囧圖 雙胞胎換臉好詭異....

身歷其境的RPG角色扮演打怪遊戲 《巨人的逆襲》怪物來襲,英雄們英勇奮戰吧

網友下載了「換臉」 App之後異想天開地把它套用在神奇寶貝的角色上,惡搞結果讓網友直呼:「還我童年 」

新推出的APP讓你輕易知道臉書中「誰刪了你好友」,只要一個鍵就讓你看完所有來龍去脈

自從機車上裝了這神器後就再也沒人敢移他的車了,網友:請問哪裡買

她發明一台幫你「自動擤鼻涕神器」讓你躺著不用移動也能擦乾鼻涕,試用卻讓網友笑翻

用交友軟體大嘆心好累 她崩潰列「3特徵」:99%是詐騙

約跑軟體8成男生都填「這興趣」 老司機秒懂:寫給女生看

男子約跑女家教「玩蒙眼play」,他驚覺一「疑點」落荒而逃

約跑慘遇「照騙」只做半套,沒帶她看電影,男大生挨告噴「不就女權自助餐」

驚覺男友約跑!23歲妹子放大絕「打13字群發」報復,網驚呼:太狠!

爺爺用孫子的交友軟體竟成功約到年輕妹子見面!網友:爺爺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