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們把這隻猩猩全身的毛剃除後「逼牠賣淫」,當警察持槍成功解救時猩猩竟然已經...

廣告

celine / 2016-10-17

他們把這隻猩猩全身的毛剃除後「逼牠賣淫」,當警察持槍成功解救時猩猩竟然已經...
人獸相交的惡習在不少原始村落中由來已久,艾滋病據稱便因人獸相交而蔓延。2012年,印尼一個熱帶雨林村落就被曝出,竟然有村民逼迫一隻名叫Pony的紅毛猩猩(長臂猿)賣淫的事情。



在印度尼西亞婆羅洲熱帶雨林的一個村落裡,發生了村民逼迫紅毛猩猩賣淫的事件,最後在手持AK-47步槍的警察的營救下,這隻紅毛猩猩才被順利救出。



當這事件被揭露到人們眼前後,迅速引發了各界關注。事件發生在婆羅洲熱帶雨林小村落裡,一隻名為Pony的紅毛猩猩。當地村民在開發雨林時,把Pony抓了起來,并將牠全身的毛髮剃除,當作性奴隸,供村民發泄。



一段時間後,Pony隻要看到有人靠近,就會自動轉身,用力扭動身體,似乎已習慣與人類發生性行為。


廣告

這件事傳出后,引發各界抨擊,但村民仍拒絕交出Pony,因為牠可以讓村民賺錢,隻要有人嘗試救出Pony,就會遭到村民攻擊。



在各界聯名抗議的壓力下,印度尼西亞警方最後出動35名持AK-47步槍的警察,成功救出Pony。不過,由於沒有相關法律依據,當地村民并不會受到制裁。



動物戀行為顯然嚴重沖擊了人類的道德觀念,而有支持者稱他們眷戀動物,把動物視為伴侶;反對者稱動物戀者沒有尊重動物的意愿,損害了動物的權利。這真是人類史上最丟臉的一次「倫理戰爭」。人性的道德何在?底線何在?審美觀何在啊?

 

看更多 >>

驚!這名度男孩的「頸部180度倒掛胸前」連家人都寧願要他安樂死,沒想到是一位...救了他!

實拍「帝王蠍」進食秀!超殘暴「虐殺蟑螂」畫面太獵奇,讓網友1秒崩潰!

廣告

勇者放棄「打手槍」700天…卻自爆獲得這種「超能力」!網友:跪著看這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有人娶過印尼外籍配偶嗎?大叔分享自身經歷…爽到暈船!

最年輕小夫妻!「15歲娶16歲」遭家人催婚:怕婚前亂來

正妹網紅「趴著700年大樹幹」,辣照瘋傳她下場慘!

確定不是JPG檔?印尼YouTuber上傳「2小時定格發呆片」一動不動竟獲280萬觀看數!

李昇基、劉以豪兩大男神出演Netflix綜藝《Together》開始拍攝,印尼行!

印尼27歲高挑妹子倒追83歲老翁,一個月內劇情神展開...網推:真愛無敵!

問卦「有人攻略印尼回教妹子嗎」? 釣出台男戰績經驗談…好幾個妹子輕鬆get到手:別懷疑!

每天五頓飯!印尼最胖男孩「10歲192公斤」吃垮父母!3年後近況曝光…好驚嚇!

機車騎士在印尼叢林遇見「謎樣生物」,向前追去後驚見詭異情況…片段畫面流出引爆網友熱議

印尼男子河邊解放竟遭4公尺巨鱷生吞,村民將鱷魚剖肚驚見「破碎衣物+人骨殘骸」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21歲印尼妹急賣初夜!「160+純天然乳」4千萬得標… 網友一看本尊長這樣:有錢人94狂!

萬聖節應景2名印尼屁孩「扮鬼嚇人」 村民火大懲罰「丟進墳墓睡」: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少年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要娶71歲的阿嬤,愛吃醋的他還會因為有異性來把「老婆」鎖在房間裡

用生命在比賽 守門員跟隊友猛力相撞,「衝擊力太強大」送醫後竟宣告不治死亡

這些看似稀鬆平常的「姊弟戀放閃情侶照片」直到貼出慶生照後...讓網友大驚:怎麼可能啊

印尼海岸驚現15公尺「巨型海怪」屍體 超詭異外貌把所有人都嚇傻:從未見過 (圖+影)

印尼女孩「一見鍾情韓國歐巴」,棉花糖女友不配看好...男友霸氣「真情下跪照」讓網友臉超腫

親戚歧視媽媽是印尼人,說話竟如此傷人 她氣到反問親戚「這個問題」讓親戚覺得啞口無言奪門而出

印尼機師企圖「酒駕飛機」安檢人員見狀竟沒有阻止,聽到他的廣播乘客全部落荒而逃 (圖+影)

清新美少女出道4天夯遍全球,讓網友全都敲碗正面照!...看完卻想哭了

還記得這名「一天抽40根菸」的兩歲童嗎七年後的他,終於順利把菸給戒掉了

印尼精神病院裡的黑暗真相大揭露,病人們根本像是活在地獄中阿...

印尼流傳一種神秘詭譎的黑巫術,竟讓往生者自行走路躺進自己的棺材 毛毛der~~

跟猩猩合照下秒被熊抱!背後式「一手抓過去」動作太專業...網友:老司機無誤

科學家將自己的小孩跟猩猩放一起生活!發現越來越不對勁,於是在第九個月時立刻停止實驗!

世界拳王泰森出價30萬單挑250kg銀背大猩猩 自曝想來一場「人獸大戰」:把牠鼻子打爛

「猩猩界帥哥」憂鬱眼神太迷人 超MAN外表吸引櫻花妹朝聖…帥到直接出寫真集了

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假扮猩猩混入動物園,仰臥起坐自拍樣樣來,遊客全看傻!

他把「猩猩」當兒子細心養大後野放, 5年後他們在叢林相逢畫面超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