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阿嬤留了一張字條告訴孫子要外出一下,結果孫子差點被字條上的注音文笑翻了XD

廣告

polly / 2016-10-12

阿嬤留了一張字條告訴孫子要外出一下,結果孫子差點被字條上的注音文笑翻了XD

 

想起小時候,小編我真的超黏阿嬤的,可阿嬤不識字,不然我一定也收過這種勾椎的留言!

 

你的阿嬤呢?一定多少有一些搞笑事蹟發生吧?

 

 



最近爆料公社也有位阿嬤外出買東西,怕熟睡的乖孫起來會找不到她

便用注音留了一張字條給她,但是字條上的注音,竟然連台灣國語也有,真的差點笑翻啦!一起來看看!

.

.

.

 

看著用月曆紙背面寫的紙條,有沒有讓你懷念起阿罵阿!

ㄚ ㄇㄚˋㄔㄨㄑㄧˋㄧˊㄒㄧㄚˋㄇㄚˇㄕㄤˋ  ㄏㄨㄟˊㄌㄞˊ
ㄧㄠˋㄍㄞㄍㄞㄨㄛㄧㄠˋㄗㄞˋㄐㄧㄚㄏㄠˇㄏㄠˇㄉㄧㄥˇㄚㄇㄚˋㄏㄨㄟˊㄌㄞˊ
ㄓㄉㄠˋ·ㄇㄛ

 


翻譯:「阿嬤出氣一下,馬上回來,要該該窩,要在家好好頂阿嬤毀ㄌㄧㄞˊ,知調摸?」,阿嬤的意思應該是「阿嬤出去一下,馬上回來,要乖乖喔,要在家好好等阿嬤回來,知道嗎?

 

------------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
「阿嬤太可愛了」
「讓我想到魔法阿嬤」。
「孫子上課,阿嬤也跟著複習注音」
「敲口愛的阿罵」
「我完全看得懂耶!害我都想我阿嬤了」
「這是台灣國語嗎?笑到流淚」
「萌阿嬤NO.1」
「結果阿孫在家一直唱 阿嬤哩進麥底兜位~」
「這個阿嬤太可愛了 留注音」
「出企ㄧ下」
「阿嬤初企一下...(笑翻,阿嬤好可愛 ≧▽≦」
「這個留言我感覺到滿滿的親情..阿罵太可愛了~」

廣告

阿嬤真的是太可愛了!還被孫子出賣PO到網路上XD

-------

這也讓小編想到網路上也有幾位超級可愛又火紅的ㄚ嬤喔!

1. 邢黃滿金阿嬤,在網路上可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網紅嬤喔!

 

 

是的,你沒看錯!已經累積22萬追蹤者了喔!

 

 

 

2. 林進的可愛嬤,憑著林進的激昂搞笑風格總是在一旁淡定的阿嬤就顯得相當出色啦!

小編我個人也超愛滿金阿嬤的!每每看到他的貼文都會讓人好想念阿嬤!

via 卡提諾論壇-CK101.COM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史上最感人生日禮物!孫女尋找「阿公60年前的同袍戰友」幫他圓夢,媲美超級任務的感人故事讓網友都淚崩了!

廣告

在路上看見「阿嬤騎重機」超猛畫面讓網友們驚呼:老人94狂啊!超狂!

詐騙集團騙我阿嬤拿錢放人, 結果阿嬤無意間講出這句「神話」讓詐騙集團傻眼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陌生人竟到處刷留言詛咒,更私訊表明想抓走女兒...公開內容讓人好怒:欠吉!

老師在聯絡簿留言讓大家笑翻天,不料學生爸爸的「完美神回覆」直接將了老師一軍:太機智了XD

喇到意志動搖!問「謎片網撞見同學怎麼辦」?留言區竟喇D賽開約...網民越走越歪啦!

沉寂後又捲醜聞?鄉民留言酸「戒了嗎」,釣出柯震東7字反嗆…網酸:EQ不及格該開吉了

外國學生收到「中國護士的字條」網友解讀超歪樓...你能看得懂這訊息嗎?

他抱怨「女友太沉迷傳說到晚上就找不到人」結果出現神秘留言:這下要哭出來了!

谷歌地圖藏詭異留言「男1D、女1D」好奇一搜...竟發現毛骨悚然真相!網友全嚇到寒毛直豎

他和新認識的妹子「互加臉書好友」被男同學們發現後「狂蓋100樓留言」讓大家都笑噴了

到站叫醒我!制服妹「在窗戶霧氣上甜留言」一轉過來畫面太震撼...:我眼睛都痛了

23張「長大看到絕對會後悔」的超好笑畢業紀念冊留言!還有人趁機出櫃?

日本車站驚見「萬紫千紅大媽團」竟不是台灣人!答案笑了:審美一樣

91歲阿嬤跌倒發現「懷孕了」!醫一看驚:是個完整的胎兒

阿嬤幫孫看功課「簽2字」! 媳婦笑到流淚

床戰忘記鎖門,女友阿嬤撞見「愛的連結」勸1句 , 網笑歪:懂玩

孫子玩手遊「課金87萬」!阿嬤收帳單哭暈:那是死亡賠償金啊

阿嬤突喘不過氣,急照X光驚見兩隻手,釣出主治醫生證實:是真的!

染疫嬤隔離開心Call孫女「從沒住過這麼好的飯店餒!」3天後狂咳不治!網被一句話逼哭

「你們怎麼可以把阿嬤帶回家?」清明掃墓返家後差點害弟弟嚇歪!

鄰居阿嬤搭電梯「每層樓按好按滿」?他聽完「背後原因」完全不生氣了...暖回:我陪妳!

阿嬤比你還狂!93歲嬤&27歲孫「什麼都能COS」...超狂無極限裝扮擁千萬粉絲

傳訊和阿嬤要驗證碼,阿嬤跳針狂傳「2769」 認證失敗後才回過神...網笑翻:太搞笑啦

老爸為了不讓小孩沉迷手機,於是把阿嬤手機鎖起來,網友一看笑歪:這整到阿嬤了啦

一定是阿嬤回來了...頭七突然起霧「門上好像有熟悉的臉」網友:還帶一些朋友來!

動物園的老虎春節過太爽,每隻都肥到「像氣球」網友笑:阿嬤養一個禮拜就會這樣!

阿嬤遊冰島興奮坐上「冰塊王座」拍照,一按下快門...阿嬤竟然連同冰塊一起被沖走了!

27張爆笑照片證明「阿嬤才是全世界最蝦趴的人」! 97歲奶奶「超狂慶生方式」潮到年輕人都尖叫

20歲青年大膽闖空門 79歲獨居阿嬤大嗆「要射爆你大腦」,超狂過程讓人直呼:別把阿嬤當塑膠

阿嬤臨走前留下包裹「真的需要再打開!」他拆開包裹後哭到崩潰了...

用「歐迪啊」煮一鍋粥,引起網友熱議:這就是阿嬤的味道啊,我都要哭了!

阿公從北一女玩到60歲阿嬤,自揭年輕「荒謬史」...讓人紅了眼眶:有洋蔥!

收到陌生小妹妹傳訊嗆「ㄋ不要纏窩男友」,超屁火星文對話讓人一肚子火:別亂好嗎!

辣妹穿丁字褲看演唱會 真相曝光:原來是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