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友月入400K還娶了美女空姐當老婆,但他卻自曝婚後生活有多不堪...女網友:你的條件我可以!

廣告

polly / 2016-10-11

網友月入400K還娶了美女空姐當老婆,但他卻自曝婚後生活有多不堪...女網友:你的條件我可以!

 

男網友在FB靠北老婆專頁上PO文說,自己是一人公司負責人,靠接案可以月入達400K,透過朋友介紹娶了空姐老婆。由於懷孕了,所以兩人一年前步上禮堂,但由於兩人都曾有過婚姻(他喪偶、她離婚),所以沒辦婚宴。

 

 

<< 原文 >>

 

我要靠北我老婆(文超長,慎入)

我跟老婆結婚一年(指登記沒辦婚宴,原因是我們兩個都是第二段婚姻。我們第一段婚姻結束的原因不同,她的原因我不知道,而我是因為喪妻。)

 

我們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我們登記結婚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因為小孩出生了。

她的職業在一般人的認知上是很令人稱羨的!可以外表光鮮亮麗,免費環遊世界又可以領不錯薪水,是很多男人渴望一親芳澤的職業類型。沒錯,就是你知道的那個行業!

 

登記結婚前她因為懷孕無法在職場上繼續工作(因為年紀不小了有流產風險),所以就留職停薪請了大半年待產假,到南部我的工作地點與我共同生活。我也盡我所能地呵護她讓她安心待產。期間也有因為一些瑣碎事情爭吵,但是我總是能很快道歉並安撫她。

我是一人公司的負責人,我的工作就是動腦且需長時間工作,我的專業及態度都算不錯,所以我很少為案子來源發愁,雖然累但是報酬算是不錯,狀況好的時候可以月收入400K以上。前幾年因為另一項事業投資失利揹了不少債,賺的錢很大一部分都拿去還債了,但是我相信以我賺錢的能力,東山再起不算是困難事。

廣告

 

就在她待產期間,我必須把工作時間縮短減少接案,盡量陪她讓她開心安心待產。身為孩子的爸爸,該盡的責任我每一樣都盡可能做到,從每天張羅三餐、宵夜點心、洗衣、掃地、跑腿、隔三差五出門旅行、產檢、陪產、月子中心無役不與,連我最愛的小白球也不打了。雖然多少影響事業但我認為很值得。孩子的出生更讓我覺得很欣慰,是個健康美麗的寶寶。我也體諒老婆懷孕及生產時所受的苦難折磨,對老婆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

 

 

孩子出生後,老婆又向公司請了一年育嬰假。

 

老婆在月子中心的期間,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媽媽意外腿骨摔斷了,媽媽原來就因為糖尿病有過小截肢加上需要長期洗腎,又長期姿勢不良腳腿有些變形導致行動不便,這次車禍更讓她老人家需要臥床。爸爸又長期在國外工作,雖然有弟妹,但是弟妹都必須上班無法全心照料,況且只有我們家有一樓孝親房,所以我就向老婆提出接媽媽來住直到康復的要求,雖然明顯感受到老婆不悅的神情,但老婆也不好拒絕我的要求。就這樣我也就把媽媽接來住了。

 

沒想到,一連串的噩夢就此展開。

廣告


首先,老婆開始有了抱怨的聲音,她很不滿我因為照顧媽媽,減少了照顧她和寶寶的時間。事實上,我為了兩邊兼顧,幾乎放下了工作,而小孩剛出生的前幾個月,有經驗的大大都知道,工作壓力、照料母親、老婆與小孩的壓力多重夾擊下,那根本是地獄!!但我還是咬緊牙根撐下去。


再來,無法專心工作的後遺症出現了,不小心落入了無良客戶的陷阱,一大筆工程款變成了呆帳,只收回不到七成。我也不敢讓老婆知道,怕她崩潰會影響寶寶。總想著多接案子把窟窿趕快補起來。雖然,後來她也知道了,無意外的大吵大鬧了一段時間。

寶寶一天天成長了,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活潑好動,老婆卻一天比一天更怪異,怪到讓人無法理解!

 

 

(真正重點以下展開)

.

.

開始抓我媽的小辮子借題發揮:「ㄟ,能不能叫你媽進來家裡面脫鞋子啊!」(硍,她老人家連蹲都有困難,怎麼脫掉為變形特製的鞋子換室內拖鞋啊,勤快一點掃地就是了啊)

 

「嫁來你們家那麼久,也不見妳爸媽有什麼表示,聘金禮物也都不懂得送」(硍,我有跟你要嫁妝嗎?我讓你吃不飽穿不暖嗎?我媽沒工作,你想要求什麼?)

廣告

 

「能不能叫你媽生活習慣好一點,吃東西不要吃得滿地都是!」(硍,等你行動不便視力又不好時,我看你多會維持環境清潔)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楣才會嫁到你們家,你們家的人沒一個好東西!」(硍,從你進門,我媽從沒要求你煮過一頓飯、洗過一次衣、掃過一次地,從沒兇過講過一句難聽話,我們家人又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莫名其妙被你這樣罵!)

 

「什麼都沒給,平白無故就有孫女,沒這麼便宜的事」(硍,很無言………)

「你看你媽,只會倒自己房間的垃圾,我們的就不聞不問..」(硍,…………)

「每次看你媽使喚你做什麼事,我就一肚子火」(硍,做兒子的幫老媽作什麼事不是應該的嗎?又沒叫你做,你是在靠北什麼?)

「你媽早就預謀要來跟我們住,這個時候摔斷腿,哪有這麼剛好的事?」(硍,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

族繁不及備載(打這些字..打到我血壓都飆高了!)

 

再來就是針對我了:

「不聽老婆的,我就不相信你會多有成就!」
「你能不能多陪陪我跟小孩」
「你是全天下最差勁的男人了」
「你只會工作工作,我真的眼睛瞎了才會跟你結婚」
「只會聽你媽的話,老婆的話都是屁,你就是媽寶!」
「你這種把老婆踩在腳底下的男人就是垃圾」
「你這種老公不要也罷!」
「我就是恨你不是富二代!」

……………………………….

廣告

 


一樣族繁不及備載,這樣的戲碼隔三差五就上演一次。

你仔細聽好了,每天一早,出門買早餐或做早餐的是誰?是妳老公我!
中午,出門買午餐或下廚做飯或開車載你去吃飯的是誰?是妳老公我!
晚餐呢?還是妳老公我!
工作空檔就陪小孩,一天至少5次以上是誰?是妳老公我!
是誰婚後就不在外應酬幾乎斷絕與朋友聯誼?是妳老公我!
妳老公的衣服是誰洗的?每天幫小孩洗澡的誰?還是我!
是誰不管假日或平日,一年來踏遍台灣各地帶妳四處旅遊累積至少數萬公里以上的是誰?是妳老公我!

 

我不工作,哪來的錢生活?
妳這樣時不時的鬧,我怎麼工作?
你不讓我好好工作,又要我源源不斷拿錢回來開銷支付房貸卡費,你當我是手張開天上就會掉錢下來嗎?
我沒有因為工作而忽略小孩,只是妳都視而不見!
我沒有把情緒發洩在小孩身上,一次都沒有!有的是你!而且我很擔心!
小孩哭鬧時,不要把不耐煩的情緒轉嫁給孩子,不要兇孩子。我說我做得到,如果妳能負擔全部家計,我願意24小時照顧小孩,真的!
不是我喜歡半夜工作,只是我白天幾乎沒辦法好好的工作!我也想休息啊,我也想一天睡足七小時!
帶小孩很辛苦,但不代表你不能帶小孩又同時做其他事情。
每次大吵架,你就在臉書上說妳嫁到一個十惡不赦的壞男人,妳歹命!竟然還有人在臉書上替你讚聲,而我都沒反駁,一次都沒有。
最近,你又在臉書上發表我這個壞男人如何如何不堪,後悔踏入婚姻,渴望重新獲得自由…

廣告

我…只能說…既然不惜福…福也就該遠離了。我準備好了!

 

<< 原文結束  >> 

 



男網友說老婆在作月子時,他的媽媽出了車禍,由於媽媽有糖尿病又曾小截肢,他只能把媽媽接來照顧,沒想到老婆抓狂質問:「你媽早就預謀要來跟我們住,這個時候摔斷腿,哪有這麼剛好的事?」。之後,老婆又不斷嫌不良於行的媽媽習慣不好:「能不能叫你媽生活習慣好一點,吃東西不要吃得滿地都是!」、「我真是倒了八輩子楣才會嫁到你們家,你們家的人沒一個好東西!」。

由於照顧媽媽分走了陪伴的時間,男網友說,對此老婆很不體諒,不時怪他半夜還在工作,甚至在臉書上公開飆罵說她嫁到一個十惡不赦的壞男人,歹命!最近,男網友又在臉書看到自己被罵成不堪的壞胚,老婆甚至撂話說後悔踏入婚姻,渴望重新獲得自由,男網友說這些不實的內容,不少朋友還來按讚。

男網友強調,空姐老婆從懷孕就請育嬰假至今,他得負擔家計以及償還投資失利的債務,但老婆每每口出惡言又公訴家事於臉書,令他十分寒心,已做好放生的準備。

 

這種老婆還是早早放生吧!

廣告



網友留言表示:

 

竟然還有網友自我推薦XD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老公每天加班「每個月給老婆26K」換來的卻是如此不堪的生活…網友拍拍:別說了

人夫網PO文抱怨老婆跟小叔疑似有一腿 網友看後嗆:不馬上去改善還來這靠北,是沒腦嗎

老婆勤換衛生棉,小氣老公PO文靠北「想要老婆來經時下面塞OO」

高中小屁孩讓女友未婚懷孕,而女方家長對他提出「這些要求」,他卻說覺得自己比selina還可憐一萬倍

小姑看不下去全家人對大嫂寵愛有加,上網毒舌抱怨羞辱大嫂,甚至還慫恿哥哥要「休妻」,最後被網友「這樣打臉」,看了只能說她活該阿

弟媳靠北「知道妳有在看」、「妳的狗很臭」、「我懷的是這個家第一個男孫 」沒想到大嫂霸氣回文,兩句話打臉....1萬多名網友猛按讚

賺再多都要離 老公月入百萬,依然被老婆休掉 原來老婆要的是.....

老婆向老公哭訴小時候被「家暴性侵害」12年後...老公在網路上說了「這些話」網友看了全淚崩

要來杯50剪嗎

這兩個女孩遇到了改變她們一生轉戾點,究竟是&#8230;..

心理測驗 &#8211; 你的愛情坦蕩嗎

【歐拉大冒險】歐拉大聯盟

史上超懶的一群人 你一定沒見過比這些人還要更懶的了

【阿啾】我對於秒懂的自己感到 (艸)

《科學小知識》鯨魚和海豚只愛單一口味 酸甜苦辣統統無感

你控制得好你的“水管”嗎 不同水管圖鑑公開 看你是如何撒尿的XD

她曾逗得「周杰倫」一直低頭傻笑,還讓「金城武」為她出生入死 如今她卻走針成了「這副模樣」...

史上最慘火燒車 「沒人從車上下來」陸客團全數葬身火窟,逃生門口疊9焦屍:永遠回不了家...

你知道星巴克的「杯子」有個超實用隱藏功能嗎?看完後每個人都開始模仿了!

夜市「5元麵包」能吃嗎?網友踢爆「便宜真相...」網友:吃好多年了耶

擋不住的誘惑 神力女超人19歲選美照片曝光「纖腰+S曲線」穿比基尼簡直辣翻

小琉球首創「海灘貨幣」撿垃圾變現金 島上31間商店都能消費

難以入睡、時睡時醒、夜長夢多、胡思亂想,怎麼辦

42年之謎,巨星「李小龍」的死因是... 死前一小時的他到底承受了多少痛苦

世大運加拿大隊根本正妹團 女排一字排開「模特等級」195超大隻馬 網友:身高不是距離

員工揭露「老公摩鐵偷情秘辛」原來還有分淡季旺季 還有兩分鐘離場的

泫雅94性感 在台上公然喬「女乃」毫不害羞 上下大力一晃讓粉絲噴鼻血(影)

台灣消防員有多辛苦專業網友公開訓練過程...貼出體能標準表 大家看完都跪了

這名壯漢以為自己比腕力「贏定了」,結果比賽才剛開始...馬上逆轉阿

Alex: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