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補牙雖然可怕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整個過程,真是療癒到不行欸

廣告

polly / 2016-10-06

補牙雖然可怕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整個過程,真是療癒到不行欸

相信一般人一定都有去看過牙醫的經驗吧!如果小時候沒顧好牙齒,長大肯定常常去向牙醫報到!

其實有很多人會懼怕看牙醫,因為對那些機械聲產生恐懼感,洗牙、補牙、拔牙、植牙,你覺得哪種最可怕? 

今天就來跟你說說補牙的過程,光想想覺得可怕,但看影片卻會有點療癒感?為何,一起來看看吧!

 

 

補牙前,牙醫通常會做一些準備,例如照牙齒的X光啊、牙齒病例之類的!

 

 

接著在要補牙的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藥!

 

遺留下來的牙洞會作修改,令將來填補上的物料牢固地留在牙洞內

 

牙洞修改後,補牙物料便可以填補在牙洞內。不同的補牙物料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唷!

 

 

(此為影片截圖)

 

 

首先在牙洞壁上塗一層藥水,然後根據窩洞的大小,一點一點將物料填入牙洞!

 

廣告

(此為影片截圖)

 

 

然後會使用一種光敏固化燈來照射,目的是讓材料能迅速固化聚合!讓牙齒煥然一新!

 

(此為影片截圖)

 

 

這段充滿另類療癒感的補牙畫面,你一定沒見過!

 

 

原來醫生補牙的過程長這樣啊..最後完成品簡直跟其他牙齒沒兩樣欸!!

 

真的好神奇啊!

 

 

----同場加映----

 

智齒是如何拔出來的呢?

看看醫生在你的嘴裡都做了些什麼吧!!

 

 

 

整個過程還真有點複雜呢!不過看這種影片真的是有某種狀態上的療癒欸..

怎會這樣?!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180公分正妹患厭食症「暴瘦到30公斤」瀕死,現擺脫骷顱人重拾「美麗自信笑容」感動網友!

廣告

男子幫他的小弟弟「套上戒指」卻無法取出,當消防隊看到「GG超悲慘的模樣」時臉都歪了!

女友親自幫男友擠痘痘..驚見「隱藏小火山」噴出大量美乃滋!最後竟還挖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網友PO文「被女人搞蛋.蛋 」 千字訴苦「精彩過程」換一盤腰子...網友笑噴推爆:真男人

他用縮時攝影拍下戴牙套矯正一年半的牙床變化過程 好精采好難得的畫面

原來《復仇者》中的涅布拉是長腿正妹!為戲敬業剃光頭,卸下藍色妝竟是如此甜美!

他將「自製重組肉」的整個過程公開,隔天烤熟後切開來看...根本難以分辨!

他做了一個電玩遊戲給女友玩,當她看到最後一關的畫面後,眼淚就像水龍頭止不住了

超商便當製作大公開 「全機器運作」看了好紓壓阿(影)

「自動販賣機內部構造」大公開!硬幣投進去後的過程讓眾人直呼:好神奇!

吃了那麼久的泡麵你一定不知道它的「生產過程」,全程流水線會看到你很爽

活了26年的小魯分享「交到日本正妹女友」的過程...網友嗨:你是宅宅的燈塔!

醫院捐精志願者秘辛過程大公開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最胸女牙醫」脫了!破尺度穿比基尼「美胸全看光」 網暈:想看牙科了

「有沒有O交」牙醫一看就知道! 他曝嘴裡1跡象:情人節後更明顯

「為什麼牙助大多是女生?」牙醫曝關鍵原因 網友驚呆

女子洗牙醫生竟夾出「巨大噁黃結石」網友驚:到底多久沒刷牙?

最美牙醫大解放!「F級巨孚乚」炸出超深事業線,上帝視角辣暈粉絲

牙助全是正妹女僕!牙科「看診到深夜」 還有「一對一」特殊服務!

診所9點關「8:56孩牙流.血抵達」被拒看診,媽留1星嗆沒醫德「臉超腫」!

甜美女牙醫上節目「E乳大解放」,導播偏心猛拍她...私下超火辣:穿這樣拔牙會出事吧

被無良牙醫拔光全口牙齒!她崩潰找其他醫師「逆轉神救援」現在變超正!

53歲正妹牙醫戀「23歲鮮肉」差1步結婚 自曝:男友沒斷過

最美牙醫變裝送福利!細肩帶「深V耶誕裝」讓人看嗨:快當我的聖誕老婆吧❤️

日本最正牙醫大秀比基尼辣照「兇猛F杯+白皙長腿」超誘人:牙齒突然有點痛…

漂亮過頭!正妹牙醫美到出寫真 「風一吹」薄紗福利送好送滿❤

去洗牙...抬頭驚見女模等級甜心女牙醫!卸下醫袍讓網友嗨翻:甜到需要補牙!

牙醫診所把娃娃「全部裝上假牙」本為了幫小孩紓壓,沒想到卻像來到鬼屋!

他看完牙醫後手上長出一顆藍色小球,又在短時間內掉了12公斤,嚇得他趕快去醫院求助!

牙醫隨性跳了段「KIKI舞」意外爆紅 狂飆「8千萬觀看」網戀愛:求他幫我拔牙

日本漫畫家將自己的工作環境改造成「牙醫整療室」網友看後表示:根本豪華到像天堂啊

牙醫處裡「大到能包覆牙齒的牙結石」,整塊碎裂畫面讓人直呼:太舒爽 (圖+影)

膽小男友看牙醫從頭到尾都緊緊抓著「這個」,讓診所的護士們看了都笑了XD

BMW女好市多「偷拔槍」特斯拉車主遠端「出1招」秒擊退 網讚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