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位女高中生原是「路人臉」一看就會忘,但一上完妝…正到大家立馬排隊求認識!

廣告

irene / 2016-10-05

這位女高中生原是「路人臉」一看就會忘,但一上完妝…正到大家立馬排隊求認識!
 

先問問大家,你喜歡怎麼樣的妝容呢?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女人化妝不僅僅是為了讓自己以更漂亮和靚麗的一面亮相,在適當的時候化上清雅的淡妝,同時還可以讓自己增添氣色,看起來精神爽朗和充滿元氣,給別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哦!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兩位在日本網路備受熱議的高中生美眉,她們在上節目時化上了淡淡的妝容稍作修飾,雖然並沒有使用太多的化妝品與複雜的步驟,但是質感十足的自然妝卻讓她們看起來氣質更佳,散發出迷人的小清新風采。
 
✪先來看看第一位美眉的照片,平日習慣以素顏示人的她經常隨意地扎起頭髮,戴著一副斯文的半框眼鏡,看起來就像是一位普通的高中生。

 
✪沒想到美眉接下來開始化妝後,再次現身時就已經變得非常不一樣,拿掉眼鏡後的她稍微塗上睫毛膏、畫眼線和眼影提亮,瞬間就凸顯出她雙眸的美麗與元氣,加上些微的腮紅和唇膏增添氣色,是不是看起來和原先無神的模樣差很多呢?

廣告
 
 
✪再來看一次這超神奇的變化,美眉的膚質本來就算不錯,但是再加上一些自然妝的點綴後,她的些微瑕疵不僅被修飾改善,而且還更完美地襯托出漂亮的五官,整個變得超有氣質,看起來清新怡人。

 

 
✪你能想像眼前這位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的美眉,和剛才那位路人甲般的學生妹是同一個人嗎? 加上整體打扮後完全提升了魅力,還帶點小可愛的fu,小清新美眉般的look走在路上一定更加吸睛。
 

 
 

 
✪再來看看另一位擁有童顏的高中生美眉,正所謂年輕就是本錢,美眉也不需要塗上太多厚重的妝,只需打上一層清雅的淡妝,整個氣場就變得完全不同,看起來既清爽又靚麗,精神奕奕的模樣超級加分。 
廣告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化妝」就像是一個非常複雜而浩大的工程,有不少人都無法接受頂著大濃妝上街,如果你也是這樣的美眉,那下次不妨嘗試一下簡單又可愛的自然淡妝,找出讓自己喜歡又舒服的裝扮,或許你也會愛上這種若有似無、但是效果卻又超神奇的妝容哦!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高中生「1穿搭」遭親戚喊太暴露!照片一出網傻眼喊:國中妹都在穿

台中高中妹「連身衣挖洞」熱舞 仙氣爆表!網狂讚:漂亮到哭

高中生慶生「包下半個火鍋店」唱歌超大聲!女學生「突起身舉動」萬人暖推:臺灣還有救

日本女高中生裙子短的秘密原來是因為這樣...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台日都一樣

超萌女高中生「VR展玩遊戲」吸引宅男們圍觀,當VR一脫「正面曝光」瞬間幻滅!:啊啊啊全都毀了

日本女高中生拍照最愛pose重現:「300年前裝可愛歷史回顧」...雙手比YA早就退伍了

班上總有女生超愛跟男生借外套?心理專家神分析這行為...網友:呵呵有準到!

女高中生和男友在迪士尼城堡前合照,上傳分享後網友嚇瘋 :你牽的是誰的手

今年最強畢業歌 新竹女中畢業歌「回眸」網友聽到融化:這高中生拍的

「2017最帥男高中生」冠軍是他 網友一看笑:日本人的審美觀終於正常了

超狂!日本高中生列「理想型男/女友條件」網友一看:哈哈哈孩子你還是別做夢了

能專心嗎強國女高生「穿比基尼考試」現場畫面超養眼 網友:男同學要把持住啊

網絡瘋傳一張讓外國人老淚縱橫的「中文考卷」鄉民崩潰認輸:「沒字典我不行...」

韓國女高生顏值與身材都直逼「模特兒等級」,隨便抓幾個都可以「組團出道」了

日本女校的高中生都是這樣度過校園生活的 真的是太會玩了 :沒男生只好自己找樂子

他熱心做了件好事,卻無意中將這16個孩子送上了死亡班機 沒想到會是這樣...真的讓人感慨世事難料

想和交往一年的男友恩愛,卻被要求「先化妝」不然沒興趣...她哭訴:我不醜阿!

總被誤認成先生...如今竟是擁上萬粉絲的IG網紅!練就完美技術,讓網友全看跪了!

為了拍戲「化妝變臉」但本尊其實很正的22位巨星!網驚:佛地魔本人是「金髮天菜」啊!

和男友交往一陣子了,一直不敢在他面前素顏,直到那天他貼心的舉動...網讚翻:千萬別放手

日本最強化妝術!「中年大叔→美貌超正女子」鏡頭前公開曝光…網嚇傻:簡直換張臉!

超強仿妝驚到網友:她一個人扮演了整個演藝圈!

變臉全是靠化妝?By2近淡妝上節目「甜笑訪談」...網友一看:難道真誤會?!

日本正妹「素顏VS完妝」根本不同人,網驚見對比圖...超傻眼: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日本節目大改造人妻「蠟黃主婦→甜美大眼妹」,完妝後秒測試...老公竟沒發現身旁正妹94老婆:戀愛了❤

女子癡迷化妝,交往5年「男友沒見過真面目」每天淩晨4點起床化妝!

1秒讓你知道找對新秘有多重要,27張「妝前素人 VS 妝後巨星」的新娘變身照

在女友房間桌上驚見「怪異生物」嚇歪,發現真相後大笑!網友淚推:這是女生的苦啊!

妝前妝後差多少?10位大咖好萊塢女神卸妝素顏樣太嚇人...網驚:安海瑟薇差異最大

小雲寶寶自PO「素顏近照」 真實膚況嚇壞網友... 怒回擊:沒差的話幹麻化妝?

24歲女星被抓包「酒店接客」 公司宣布震撼消息

日本妹子奢侈的煩惱:「買內衣都找不到SIZE」節目一出觀眾喊:我來幫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