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在交友軟體認識不錯的男生,便希望對方能「寫情書」給她!公開情書讓網友們羨慕慘:好心動

廣告

jessy / 2016-10-03

她在交友軟體認識不錯的男生,便希望對方能「寫情書」給她!公開情書讓網友們羨慕慘:好心動

 

現今男女認識的管道很多元,在年輕一輩裡交友軟體更是個常見的選擇。

一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位很聊得很來的男生,便透漏自己希望可以收到他的情書,沒想到男生真的一封封寫過來,而且字超可愛的啦!

 

這位女網友表示她難得在交友軟體上碰到這個想聊下去的男生,因為他感覺很真心想交女友,不管說什麼也都會蠻認真回應,雖然兩人沒差幾歲,但對方講話也不會很屁或很輕浮。

 
 

✪聊天過程時她就查覺兩人互有好感,但由於她自認是個內心充滿少女情懷的小女孩,所以希望可以在見面前提出一個要求…那就是寫情書啦!

 
 

✪她還註明要手寫,因為感覺比較有溫度,男生看完也二話不說表示:「了解,地址來。」

 

 

她心想這個年代男生大部分都是傳訊息告白,會用當面告白就很不錯了,所以其實不抱期望會真的收到,沒想到她給了宿舍地址不久後,男生真的把情書寄來了!而且字體可愛到讓她以為是印表機列印的!

廣告
 

✪男生也承認高中後就沒寫過信了,不過這次還是照她要求寫了情書…這根本練字千日用在一時吧?!

 

 

女網友說當下收到心馬上被勾走一半,「內心另一個想法是:這男生有夠可愛,一開始根本就不覺得他會寫,沒想到竟然還認真的寫給我!」

 

✪之後他們就陸陸續續出門約會,男生也還是會固定寄信給她,讓她每次都很期待收信。

 

 

✪最後男生自然也是用寄信來告白的,只是這次他還特地畫了一張圖,用的是這位女網友最愛的臉書貓咪貼圖,她看完立刻傳訊息他說Yes!

 

 

最後女網友也表示男生還會寫一般的標楷體,而且「寫得超帥」,只是當初男生說為了讓她覺得很特別,才故意用這種可愛的字體寫信哦!真的很用心啊!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放閃故事後,也留言道:「字太可愛了吧!」、「不說了我要去練字寫情書了」、「會寫字的男生不多了」、「太萌了兩位,從小到大只收過老師給我的親筆信」、「我的字根本像狗啃的一樣…」、「可惡連我都心動了!」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用交友軟體大嘆心好累 她崩潰列「3特徵」:99%是詐騙

約跑軟體8成男生都填「這興趣」 老司機秒懂:寫給女生看

男子約跑女家教「玩蒙眼play」,他驚覺一「疑點」落荒而逃

約跑慘遇「照騙」只做半套,沒帶她看電影,男大生挨告噴「不就女權自助餐」

驚覺男友約跑!23歲妹子放大絕「打13字群發」報復,網驚呼:太狠!

爺爺用孫子的交友軟體竟成功約到年輕妹子見面!網友:爺爺太可愛了啦

女友傳訊告知「配對到腹肌男」,他看完後超無奈...網秒懂:該放生了!

在付費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聊天,對方開口要賴的理由讓人好傻眼:單身不意外!

女友懷孕說會負責,卻抓包男方四處上交友軟體約女生進行連結...好聽話都是假的!

神展開!上交友軟體開聊竟是親兄妹 網友一看對話笑噴:還好僅心靈亂 倫

想在交友軟體上約X,主動約聊一個禮拜的女生,想不到見到面後就離不開了...

交友軟體上遇到很合的男生,認識沒幾天他卻傳這樣的訊息...到底該不該丟直球呢?

無聊上woo talk和陌生男聊天,對方一串「荒謬語錄」讓人聽了好氣...根本甘蔗男!

交友軟體上和女生聊天,聊沒幾句話就丟「單身梗」...下秒臉超綠:結束這回合!

上交友軟體找配對,男方竟稱只是想找生意夥伴...秒讓對方怒:滾吧

單親媽「玩交友軟體」配對成功後禮貌回訊息,竟被對方狂酸:可悲!單親媽媽別做夢了

上交友APP竟遇到親姊姊,在一個驚慌失措的狀態下結局神展開...差點被嚇死XD

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生,約會後卻發現自己沒有心動的感覺...

在交友軟體認識女網友約好一起出國,不小心回答「對方是普妹」而踩雷區...就這樣被放生了QQ

爆爆王m淪為約約軟體?他驚見「海量妹子辣照」又兇又正… 網友看嗨:馬上下載!

交友軟體遇仙級女神!初戰「0缺點貼心正妹」秒心動...老司機大揭密:暗黑SOP不要信?

發現女友手機下載了「WooTalk」,以為頭頂一片綠的他...點開對話後看傻眼:要攤牌嗎?

交友軟體釣到正妹超興奮 立馬約本尊出來,一見面全傻眼...驚:妳臉怎麼那麼長

網上認識正妹「3年只聊5句」交友軟體看不下去「幫牽紅線」超甜發展轟動全球!

街頭實驗:用交友軟體約陌生男子見面「美女突然變胖妹」這些男子的反應活生生看出人性

這對男女在交友軟體認識後「每年只回覆對方一行字」,三年後的結果讓大家都直呼太神了

女子用自身實驗「傳妹妹照給各種男網友的反應」竟有九成以上的男人會...

「該戒掉交友軟體了 」自從接觸到現在和女孩發生關係的這些男人其中一個還收了錢,覺得他們真是人生中的汙點

現在約.砲都這麼直接嗎?當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後...這對話也聊太開了吧XD

「乾!怎麼約三次都是你?」台北男被玩到心很累,網友看完笑翻

住宿舍「怎解決生理需求?」過來人給答案:大推「這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