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以為自己撿到便宜,卻沒想到剛買回來的吉娃娃竟然第二天狀況就...送醫才發現賣狗的太無良了

廣告

polly / 2016-09-30

以為自己撿到便宜,卻沒想到剛買回來的吉娃娃竟然第二天狀況就...送醫才發現賣狗的太無良了
 
 

一名網友在狗市上買了一隻吉娃娃,一開始老闆要價5000,最後還殺價到1500,還以為撿了一個便宜呢。

 

誰知道帶回家第二天開始嘔吐,一開始還沒注意,但後來越來越嚴重。

 

不吃狗糧,渾身沒有活力。

 

網友還很納悶,買的時候那麼活潑,怎麼就這樣了呢。

 

之後更嚴重的情況出現了,大便都出血了,網友趕緊送往醫院。
 

 

 

去醫院一查原來得了細小,可狗販子明明和他說已經打了疫苗了。

 

 

醫生看到吉娃娃的爪子,其他爪子都是黑的只有這一個是出現白斑斕的,網友說買的時候就這樣,醫生說這很明顯就是病的症狀。
 

 

雖然網友竭盡全力治療狗狗,但很遺憾的是狗狗最終還是離開人世了。

 

廣告

 

很明顯,狗老闆欺負網友沒有經驗,販賣了一隻星期狗,還把土狗說成吉娃娃欺騙網友。

 

所謂星期狗,就是買回去一般一週之內就會生細小等病死去的狗。

 

買的時候雖然很活潑,但注意很有可能是打了興奮劑。

 

這些星期狗基本都不會打疫苗驅蟲,所以是無良商販賺錢的工具。
 

 

 

因此小夥伴們要注意不要去不正規的地方買狗,更不能貪圖便宜,買到星期狗不僅自己的利益受到傷害,這些狗狗基本也是救不活的多。

 

當然更希望這些販賣星期狗的無良商販能夠得到應有的懲罰,拿狗狗的生命作為賺錢工具,實在是令人憤怒。

via 寵物大進擊

看更多寵物文章>> 

當醫生宣判你最親愛的狗狗只剩一天的壽命時,你會選擇如何與牠度過這一天!?

 

兩隻黑白毛色哈士奇竟然生出純白寶寶,雪白的毛色加上藍眼睛真的太美了!!

廣告

每次只要出門上課貓貓就會露出這種表情,於是主人決定帶牠一起上學,結果...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戲精吉娃娃一遇到陌生人就會立馬裝死 這演技可以直接拿狗界奧斯卡了吧XD

一隻貪吃的吉娃娃不小心吃到巧克力餅乾變成這樣,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那是....

主人為愛犬打造「哈利波特小臥室」,看到裡面的裝潢...只能說這狗太好命了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45-第七天-[剃刀沼澤4]。

有人竟然高調的公開徵婆,看看他的條件吧

美女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可是這次她挑錯地點了……

【課長短漫】老婆精心準備了紀念日禮物,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種結局…..

真正的神人,都是深藏不露的

明明是溫馨的童書,最後卻完全走樣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女孩在半夜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她一個大忙,我當然是….嘿嘿….

在這個狂放閃光的季節中,唯有單身的我才懂得孤獨……單身加油

這顆幸運的蘋果,保護我不被刀刺 想要嗎 一百萬賣你

身為一個黑人運動選手,竟然滿腦子想著30秒的事情 這....

根據調查,有14%大學生OX成癮...你中槍了嗎

同學說今天的考試根本小菜一碟,結果他完全不會寫 WTF

「腦婆~我今天可以去打球嗎~」男人撒嬌方法大不同

【勵志財經】金羊年3項金融新措施,超過1900萬人可受惠,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

超商大夜班店員凌晨遇到大一女生來問路,留心觀察後他卻發現驚人的真相 原來女生是…

媽媽發現女兒在浴室裡待了許久且都沒有回應,於是她決定進去裡面查看,開門後竟看到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離奇淒慘的一幕...

網友分享自己出遊拍到的艾莎雕像,但仔細一看,竟然撞臉蛇精男。

2016網友票選最新《心目中全台灣最恐怖的十大鬼屋》第一名你去探險過了嗎

史上最狂小編!服飾店禁止男生試穿女裝「因為男人尿尿不擦」PO文引戰火...神回讓網友看傻眼

很多人,突然就不再聯系了,和重不重要無關

沙威瑪的肉串怎麼來的達人揭密「進貨處理販售」全過程

「史上最狂Before & After 」她進公司三年竟有這樣的轉變!公司尾牙影片她變成全場主角

鍵盤這麼髒你知道嗎?「6年沒清理的電腦鍵盤」一打開…神人曬照讓網友都要吐翻了

女兒不懂老爸幹嘛一直穿舊Polo衫 翻到舊照片秒哭

她對著小狗溫柔的說 「我愛妳」,沒想到狗狗這樣回應讓她暖哭了

你不是因為我成熟所以喜歡我的嗎....

雙子座2018年5月財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