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家長請注意:原以為兒子只是輕微的植物過敏,沒想到竟讓他差點沒了生命

廣告

polly / 2016-09-26

家長請注意:原以為兒子只是輕微的植物過敏,沒想到竟讓他差點沒了生命

 

 

小朋友在戶外接觸到有毒物品請盡早治療!下面這名叫做ZACHARY的小男孩就差點沒了生.命。

那天他放學回家後對媽媽說在學校碰到有毒的常春藤,眼睛和腳都很癢。媽媽立刻幫他擦藥,但根本沒有效果。

✪擦藥的第二天,ZACHARY全身起了很多紅疹。媽媽非常著急,帶他去醫院檢查。

醫師一開始沒有找出病因,只懷疑他感.染.病毒,讓他服用一些常規藥物,但ZACHARY的情況沒有好轉。

✪短短幾個小時,他皮膚上的紅疹越來越嚴重,眼睛都開始充血,嘴唇還裂開了。

醫師用精密儀器幫他檢查,這才發現他患的是史蒂芬斯·強森癥候群。

 

✪這是一種多型性紅斑皮膚疾病,可能因病毒感染、藥物治療或癌癥所觸發。

 

這種罕見的皮膚疾病會使表皮細胞死亡,導致真皮與表皮分離,甚至可致命。

廣告

 

醫師仔細詢問了Zachary的日常習慣,最後推測導致他生病的是媽媽前幾天給他服用的偏頭痛藥丸。

 

✪雖然找出病因,ZACHARY的情況還是不斷惡化。

他的皮膚起泡、脫落,全身90%的皮膚都受該癥候群受影響,肺部也開始感染。

 

✪這一過程非常痛苦,醫師不得不使用麻藥讓他昏迷,移除他身體表層壞死的肌膚,再用人工皮包覆,等待他新的皮膚生成。

 

 

✪沒有人知道他能不能從病痛中恢復過來,Zachary隨時都可能失去生命。

 

一個月後,Zachary創造了奇跡,終於從昏迷中醒來,身體也漸漸開始復原。

 

新皮膚長出來後,他的身上並沒有留下疤痕,他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看到這一幕,他的媽媽忍不住流下眼淚。

 

廣告

 

一粒小小的藥丸讓這個小男孩經歷了生死,真的很慶幸他最終康復!

 

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件事吧!!要多多注意!!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有下載的快刪!「這款APP」每月都偷扣款 ,50萬人已中招!

Delta 病毒爆發! 士兵封鎖境內第一大城 數十萬居民逃難潮求放過!

公園驚見「粉紅握壽司」,父急拉女兒送醫:那是移動的痲瘋病毒

自己就可以檢查電腦有沒有被駭!發現這「12種狀況」駭客可能正在竊取你的資料!

「一節車廂,兩種家庭」網友看了很感慨:家教真的太重要!

神救援 小朋友頭卡柵欄出不來,爸爸逆向思考:「讓他自己出來」

圖中有多少正方形七題小朋友很快就答對,大人卻要想破頭的數學題目

四個小朋友組團演唱「Let her go」主唱特別的嗓音很有味道

男子在廁所解決到一半「突然有小男孩從門縫鑽進來」!結局神展開網友笑翻

小朋友問路邊陌生人「能幫我點菸嗎」遭拒絕後「一張紙條」讓大家都感動掉淚

小小發明家們的10個想像力衝破天際的發明作品,看到第4個可真讓大人們都失控笑歪了嘴啊

有環保概念的電梯

你永遠沒辦法了解服裝設計師的梗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21

女友跟LOL。

如果要下公車,卻按錯站,該怎麼辦呢

這男人擁有超奇怪的鬍子….疑 好像不是鬍子

太驚人了 在太空中果然能看到長城啊 疑….好像不是…

爸爸語重心長的問了兒子一個嚴肅的問題,沒想到兒子的回答竟然跌破老爸眼鏡

根據統計,這個東西是學生上課看最久的東西....

長頸鹿究竟有甚麼吸引力,讓動物園裡面完全不能沒有牠

為了找到真愛,他只好將電話號碼寫在那個私.密的地方

嘿~你知道什麼狀態下會產生什麼樣的便便嗎 快來了解一下吧

史上最霸氣的睡姿,妹子根本屌阿

教你時尚穿搭術~ ENL時尚講堂開課囉

達摩課長 440 – 被稱作『業務之神』的課長要被挖角了 課長最終會跳槽嗎

為什麼多數人都不選擇跳水這個運動看完這25張超爆笑的照片你就知道了

煩惱兒子收到情書PO文求救,沒想到網友看了情書上的OO後卻邪惡了....

神奇簡單的排毒飲料,幫助你快速有效地清除結腸的毒素,一夜起來身體好輕鬆

徐嬌轉大人美翻 Cosplay曬「事業線」網友驚:這個胸hen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