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美元能買什麼」看看在世界各地20美元究竟能吃到什麽食物,在冰島會餓死吧

廣告

Lily / 2016-09-21

「20美元能買什麼」看看在世界各地20美元究竟能吃到什麽食物,在冰島會餓死吧

20美元只能買一隻烤雞…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每個國家的消費水平也差異很大。來自不同國家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不斷挑動著人們的味蕾,刺激著人們的消費。然而,人們對高品質的食物向來不拒絕,除非荷包不夠深。

如果某天,你發現渾身上下只剩下可憐的20美元(約新台幣630元),為了填飽肚子你可能要做一個食物大篩選。看看20美元在世界各地究竟能吃到什麽食物吧!

 

 

✪在美國,20美元能買到一盒牛奶,一隻烤雞、幾片麵包,馬鈴薯。

 

✪相比美國,在俄羅斯就會開心很多。在這裡。20美元可以買到一桌豐盛的食物,像是基本的米飯、牛奶、烤雞、麵包、馬鈴薯,你還可以買些簡單的蔬菜像是洋蔥、捲心菜、番茄,甚至還可以買些肉食補充營養。最最幸福的就是,吃完正餐還有水果。

  

✪如果是在中亞地區的哈薩克斯坦,擁有20美元看上去也不錯。同樣可以吃到米飯、起司、牛奶、烤雞、麵包、馬鈴薯、肉類,再搭配一些飯後水果,真是棒極了。另外,更過癮的是還可以再來一瓶啤酒,來個一醉方休!

廣告

 
 ✪如果剛巧你在冰島,身上只有20美元。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你只能安靜的啃完一隻烤雞,然後就沒了。

 

✪法國這個浪漫的國度,20美元只能買些牛奶、烤雞、麵包。

 

 

 

✪20美元在英國還算過得去。

 
 ✪日本民族向來自立自強。日本的物價貌似也是很驕傲的,20美元只能吃麵包和烤雞,連牛奶都只能想想了。不過這還不算太壞,還能吃幾顆蘋果。

廣告

  

✪20美元能在瑞士買些麵包、馬鈴薯填飽肚子,還可以買些番茄做湯,勉強填飽肚子。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是個盛產石油的國家,在這樣資源豐富的國家,20美元真是有些力不從心。

 
 ✪以色列是猶太民族的聚集地,猶太人經濟頭腦發達。在這裡20美元可以買到基本的烤雞、麵包、牛奶…相比鄰國已經算很好了。

 

 

 ✪紐西蘭風景秀麗,是著名的旅遊聖地。這裡的消費卻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巴西被稱為「足球王國」,同樣享有盛名的還有美味的「烤肉」,20美元勉強還可以買到一小塊肉。

廣告
  

✪摩爾多瓦是位於東南歐的內陸國家,在這裡擁有20美元可以吃到很美味的一餐喔!

 

✪在海地只有20美元真夠悲劇的,因為你只能吃一片烤肉,再吃幾顆蘋果。

 看完20美元在各個國家的購買力,有些驚訝,物價水平最高的國家也並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大國。同樣是20美元在世界各國享受的待遇卻完全不同,也同樣改變了我們對很多國家的認識。如果以後去某個國家履行或者出差,至少可以大致了解一下整個國家的消費水平,避免尷尬。趕快分享給朋友看看!

via boMb01

【同場限定加映】

此生必遊!全球消費最低的十八個國家!

廣告

「原來我們到日本都被當凱子?」,擔當日本導遊10多年經歷的台灣人公開一封你不可不知的秘密信!

不可思議!住台北一個月只花四千是怎麼存活的?網友神人姐姐公開教學文!我看得是震驚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士林夜市「物價超坑」仍深受外國人喜愛?他一句揭露「暗黑原因」曝光...全場網友嚇傻!

台灣是不是快完了台灣薪資低得可怕,外勞嘆「回泰國還有24K」

世界女排聯賽中,塞爾維亞選手竟「拉鳳眼」笑泰國對手...超慘判決出爐!網讚:爽啦活該

興奮造訪結果超失望!13個被外國網友一致認證的「世界最雷景點」

九個讓你從頭驚豔到尾的超神祕部落,小人國、鴕鳥人部落...感覺每個都好值得去!

來看看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國界線」根本是兩個世界 好奧妙啊

比賽因下雨中斷,正當球僮過來幫這位「世界網球王者」撐傘時,他的暖男行為讓觀眾都沸騰了

為您盤點「世界上最奇特的幾種工作」被網友列為高薪另類職業:寵物鑑賞師好酷啊!

世界上四個「刑期長到靠北的犯人」,第一名實在有夠瞎有夠衰

盤點世界各國女軍的服裝,網友看完都想當第二次兵了

想要趕快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只有一個辦法了...

世界各國你從來沒看過的「通勤尖峰時刻」現場照片,相較之下我們真的算很輕鬆了阿

金牛其實你心底最柔弱的陽光,來自你孩子般的模樣。

日本首都竟然不是東京!解答9個「最容易被搞錯」的國家首都

一蘭把台灣人當盤子?網友公布這張「一蘭在世界各地的價目表」...原來最貴在這裡!

為您盤點世界上20個離奇的事實:「在霧霾中呼吸一天,相當於一天抽100根菸 」

30個曾風光一時的「世界各國奧運會場」如今卻成了被全世界徹底遺忘的荒廢之地

「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能在世界各地買到怎樣的房子」這樣看下來...台灣的房價真的太過分

一次看懂全世界最恐怖的15種殘酷刑罰,最後一個...簡直是讓人不頭皮發麻也難啊 光看都要嚇尿了

比謎片還謎!人妻對丈夫「哺乳餵母奶」想吸就吸!老公2年後「產生這些變化」

她染毒癮「滿臉爛瘡」流落街頭沉淪!戒毒3年後驚人現況曝光:仙氣爆棚

戶外用餐區驚見「激情交纏」男女當街%%% 路人都在看!

下水道救出8隻「黑拉拉幼犬」!獸醫檢查後傻眼:這不是狗快放回去

單親媽養14孩「窮到下海拍A片」!13年後近況曝

她看球賽「獨自上廁所」突然消失,10天後裸 照出現在 色 情 網站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地震女神穿比基尼!美胸UU包不住成大亮點 百萬網友瘋朝聖

39歲男開車「自切GG丟窗外」 渾身浴血喊:我要拯救世界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PTT鄉民狂酸:出事了趕快裝忙!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

男友沒工作!俄羅斯妹「all in所有存款」來台灣求婚:沒關係我養你

不錄了! 冰島學霸「輸不起」 益智節目中翻桌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