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新人傳了張「證明照」跟主管請假,沒想到立刻被看穿!網友:這太糗..可以直接辭職了

廣告

polly / 2016-09-14

新人傳了張「證明照」跟主管請假,沒想到立刻被看穿!網友:這太糗..可以直接辭職了

新人傳這張「體溫計照」跟他請假他立刻准假了,但是之後越來越覺得照片不對勁,結果最後查出的真相讓他哭笑不得!

 

近日一間公司的主管在臉書社團中PO文,指公司一個剛來上班不到一個禮拜的正職儲備幹部,今天line他說感冒身體 不 舒服要請假,並傳了這張照片給他。他當下沒細看就准假了,並且叮嚀她好好休息。

 

結果當天下班的時候想說關心她狀況有沒有好一點,但是越看越覺得照片不對勁……於是……

.

(主管的第六感)google隨便打了個關鍵字,沒想到居然是這樣!

 

 

 

原來這名女員工傳給他的根本是網路抓的圖。

網友表示「其實發現之後還蠻哭笑不得的,然後我很不喜歡夥伴欺 騙或是說 謊」

.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紛紛留言

「請她補證明外加提供照片資訊來源」

「 太丟臉了吧!想知道今天她還有上班嗎?!」

「誠信是做人第一要件」

「主管是神探」

「87分」

也有網友開玩笑「他錯了,他應該自己買體溫計放熱水啦~」

廣告

想她應該沒有臉去上班了吧,而且公司也不會再信任她了。

 

做人要誠信,否則後果....。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大神在身邊!同事請假竟是「去北京參加冬奧」,還順手拿銅牌!

請假「處理爸爸後事」卻被同事抓包「帶老婆出去玩」害他被扣薪!他委屈:根本沒做錯

新進員工傳照想請假,他越看越不對勁:這哪招?網友:快幫他打1922

他宿醉超嚴重,傳訊騙老闆「拉肚子」秒被看破手腳:你超糗!

奶奶過 世想請假!老闆回應讓他氣炸po文抱怨...網一看傻眼:你理解能力很有問題!

同事臨時請假,打電話叫休假中的同事「幫忙代班」被拒絕竟還情緒勒 索!

工讀生半夜傳訊臨時要請假「附上證明照片」卻不小心露餡!網見亮點笑翻:這也太沒誠意!

小孩發燒「臨時向公司請假」沒想到被組長拒絕「你不能休」!她火大抱怨...網:主管也有難處啊

史上最扯請假理由!男子上班「天空飛來物體」撞.破擋風玻璃,現場GG照曝光...烏龜怎麼是你?

學生傳訊跟老師討拍請假,老師冷漠的回4字遭批沒良心...網酸:不然還要噓寒問暖?

不舒服請假看病「卻被老闆狂質疑」!逼傳「5照3證明」瞬間懷疑人生:史上最難請的假

超奇葩請假法 女員工不爽請假被扣薪大吵大鬧「我有咳嗽兩聲耶」(影)

同事「哭到雙眼紅腫」半夜發訊請假,背後真相竟令人無言...網友笑:入戲太深

2018完美請假攻略 這樣請年假可放19天

公司請假理由「前女友婚禮」望批准 ,竟獲主管一致力挺:「沒錢找我」

如果一個女孩從來不請假不遲到還不會撒嬌,那就表示她...太殘忍了

好不容易跟公司「請到三天假」帶著雀躍的心傳line給男友!回神後仔細一看:乾我搞完了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TP-10。

小姐,你屁股上那個是…..

你一定曾經有過這些想法,但是結果一定是這樣

如果你明白女職員偷笑的原因,那你肯定不純潔了…..

美女為了替老公報仇,竟然….等等 這不是報仇吧

為什麼將軍這麼勇猛,能夠以寡敵眾呢 原來是因為敵人是....

《科學小知識》教你在家就可以用攪拌機一樣製作石墨烯

食物專家「打死也不吃」的6種中毒機率超高的食物,竟然連超注重健康的人也有可能會中招

9個數據告訴你,臺灣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差

生日密碼:4月28日出生的金牛座

YAO叔:天秤座2018年5月運勢

AB血型男婚後永不變心嗎

董易奇:生肖豬一週運勢(5.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