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糗的 中國拳擊手超有自信,狂歡慶祝勝利的到來,宣判後他卻崩潰了…

廣告

circle / 2016-08-09

超糗的  中國拳擊手超有自信,狂歡慶祝勝利的到來,宣判後他卻崩潰了…

 

2016年里約奧運正在巴西如火如荼展開,各國選手都努力朝摘金邁進,上場即卯足全力希望可以擊敗對手。

 

 

里約時間8月8日上午,奧運男子46至49公斤級拳擊預賽中,中國隊選手呂斌與35歲肯亞「左架老將」彼特(Peter Mungai Warui)激戰,戰況十分激烈。

 

 

雙方激戰三回合,中國選手呂斌自覺最後一回合發揮異常出色,以為勝券在握,在裁判即將宣布之際自信滿滿,一路揮手歡呼。沒想到宣判時間一到,教練舉起左邊肯亞選手彼特的手,宣佈此回合由彼特勝出,令舉手歡呼的呂斌好夢落空,呂斌瞬間呆了!

 

 

而彼特回過身給呂斌一個安慰的擁抱之後興奮下台,與台下的肯亞團跳起舞來慶祝,大陸隊在一旁則是失望不已。面對如此自信的中國選手,裁判也是一臉疑惑,氣氛十分尷尬。

廣告

 

 

 

✪中國最有自信拳擊手呂斌影片。

 

【同場加映 熱門文章】 

中國大媽自己沒先「預訂兒童餐」惱羞對國泰空姐潑灑果汁,結果一下飛機看到的景象就讓她嚇傻了!

12個會讓你笑到抽筋的超爆笑中二屁孩po文!

中國的奧運金牌冠軍都是怎麼製造出來的?這組「震撼的幕後訓練照片」光看都會痛到流淚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奧運奪牌希望美女泳將驚爆下海!超狂背景曝網驚呼:SOD都是真的

一張43年前的NASA照引網熱議:1972年慕尼黑奧運,選手服上是熟悉的國旗標誌

醒來就奪金!伊朗空手道選手「一覺醒來變冠軍」領獎臉超臭

遲了10年才到手的金牌!舉重國手陳葦綾「國光獎金險被吞」向體育署討公道!網:太扯

沒去過遊樂園!14歲中國女童「花半輩子跳水摘金」 德媒批:沒靈魂獎牌工廠

2024巴黎奧運將刪減「這些項目」 網哀號:大大衝擊台灣奪牌希望

同樣是奧運金牌,為什麼郭婞淳「沒幻象伴飛」?空軍出面曝悲傷1原因

拿銀牌也是一臉悲傷?紐約時報嘲「中國運動員是金牌機器」中媒崩潰回擊了!

下屆奧運台灣恐怕無金牌!三個超中肯分析聽完會想哭...

美出新高度!日19歲跳遠正妹「短髮+腹肌」太吸睛!網一看全戀愛:這偶像等級吧

奧運前父親住院,李智凱煎熬苦撐,最終奪銀淚喊: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跆拳道正妹甜美到過份!帥氣飛踢姿勢讓網友海喊:想被踢是正常的嗎?

加國奪牌熱門跳板失利!「跳水變僵硬落水」起跳瞬間往前撲...大失誤尬拿0分

欸他聽得懂!日排球隊長精通義大利文...義球員教練場邊「摀嘴講戰術」

奧運官方賀中國體操選手奪牌!小粉紅一看崩潰了....批「選醜照」:故意辱華

小粉紅愛生氣!中國羽球男單金牌戰遭k.o 諶龍被噴「窩囊,真丟人!」

4個「關於奧運的冷知識」!跳水選手為什麼總是急著上岸沖水?

「最強銀行員」麟洋配奪金牌!意外曝李洋超狂金融身分

東奧又見趣味畫面,德國桌球選手對上巴西,兩人招牌動作一出,讓網笑:真是「世界級躲貓貓」比賽!

為什麼這麼多「奧運金牌得主」要賣掉獎牌?悲慘原因曝光!

「我好混沒跟大家念高中>...<」!戴資穎9年前古文被翻出 「54字文章」網瘋朝聖

連署「要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戴遐齡惹眾怒:真不懂尊重!

奧運泳將失誤太離譜!蛙鏡游到掉下來「看攏嘸」,瞇眼「咬一條」獎牌也掰了

輸了被罵、奪金也挨罵!擊敗小戴...陳雨菲仍慘遭中國網民批評

加油國手被指辱華!小S「狂丟4代言」女兒Elly也遭波及…陸網湧IG洗版

平手怎麼辦?奧運100年來首次上演!男子跳高同時頒出「2面金牌」

超甜美「羽球正妹」天菜顏值+九頭身引關注!網友讚:完美比例搭配高雅氣質 ❤

神展開!田徑場上遭絆倒躺地 她起身後「換檔」從倒數飆第一...轉播員看呆:直接不演了!

黃筱雯拳擊「晉級四強破紀錄」,全力拚金牌:「靠拳擊翻轉命運」她激動到哭!

奧運幫台灣正名?「麟洋配」奪金後場上放國旗歌,但原詞讓人看傻...

不要去討好別人,最應該討好的是自己!前英首相:「有人討厭你,代表你很堅強」

新郎真情告白!下秒螢幕突放「東京熱30秒」全場尬爆

陸女交往台男15年「發現5大真相」!中國網友「見這1點」全搖頭:不如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