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0個化缺陷為神奇的殘障人士,第7個太幽默了XD

廣告

celine / 2016-07-06

10個化缺陷為神奇的殘障人士,第7個太幽默了XD
對於那些四肢健全、身體幸運未曾損失的人而言(包括小編也是),很難想像身體上的缺陷與創傷,會造成一個人的生理及心里有多大影響。這些令人不舍的殘傷多半伴隨著戰場上的軍人、不幸執法過當者以及杰出運動員,甚至是因天生疾病或意外等而影響的許多人,不免都經歷過這種痛苦期。其中,當然也有許多人一路艱辛挺了過來,這些人之所以能順利走出陰霾,不只是因為他們適應不幸的能力很強,更珍貴的是,他們一直保持著一股珍貴的幽默感。

以下就來瞧瞧這些身障人士,盡管失去手或腳,卻沒有失去他們的幽默感,相當令人敬佩!

其實小編是比較好奇,這隻鯊魚怎麼做出來的....



嘿,我肌肉不會酸痛了耶~



相信這些孩子日後一定不會忘記,小時候在沙灘上玩的記憶。


廣告

一隻腳已踏進墳墓這刺青也太幽默!


 

有史以來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房子有「狼局霸、U英迪」售858萬!內行翻譯全笑歪:台灣人才懂

分辨哪個是靜香本尊的方法。

鼓起勇氣告白卻被這樣回應!

昨晚竟有男生留宿?!而且還...

20張「警察私下很會玩」的超幽默照片... 警察掉入了「甜甜圈陷阱」

燒臘店菜單上面竟有「姐夫是你嗎?」老闆公布真相後大家都服了!

一系列充滿創意「讓人過目不忘」的超強廣告設計!...清潔劑廣告太搞笑了!

12位網友分享「醫生對我說過最衝擊的話」#5不要在治療時想色色的事啦!

當他們老婆很幸福!22個「超樂天老公」嫁給這種男人不會後悔啊!

20個會讓人笑噴的「父式幽默」!證明老爸們的幽默感根本是世界級的XD

酒店妹超狠嗆聲22K「我已經有一台Tomato」超慘國文程度網笑翻:拜託去讀點書吧!

因為口臭跟下面臭而分手的情侶,真的還能再交到新對象嗎?

25張「秒讓另一半崩潰」的男人幽默: 橋上拍照見「橋面倒影」男人秒懂!

來鬧的原住民組合「幽默爆棚」逗笑小燕姐,一開口竟默契十足 完美合音感動現場

台灣原住民導遊台語超輪轉,幽默到整車旅客哈哈笑不停

天王張學友受邀於演藝學院畢典致詞,幽默風趣的內容笑歪全場師生媒體

黑人搞笑說中文:「我不怕曬黑,我已經是黑人了」狂撂成語「濃濃台灣腔」讓網友笑瘋了XDD

黑人搞笑說中文:「我不怕曬黑,我已經是黑人了」狂撂成語「濃濃台灣腔」讓網友笑瘋了XDD

最好聽的吵架聲 雙方在台上乎相指責 卻是用「合聲」唱出來的

原住民救生員教大家怎麼使用快艇,結果一連串「原式幽默」讓大家笑到岔氣

婚禮途中新郎發現「婚戒放在家裡」 接著他轉身「衝出教堂後」全場笑噴XD

老爸在「搔首弄姿神還原」模特兒女兒的照片,趴在游泳池邊的畫面超噴飯啊

一系列被惡搞的幽默漫畫「神結局」讓人笑翻

老婆自從同學會後就好像怪怪的...如此SOD的劇情真相究竟是?

當照片被加了幽默的神註解後....不好笑都變好笑了XD

藝術家在街頭擺放「人體模型」測試路人反應,結果詭異的動作嚇到不少人

生孩子的煩惱... 生男生女都各自有要擔心的事情啊!

盤點25個比學生還愛玩的「可愛老師」!我怎麼都沒遇過這種?

男人1-10分評分標準。

18個「超幽默媽媽」證明媽媽鬧起來根本完全不輸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