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當手腳被綁住丟進水中怎麼辦美國海豹部隊教你如何不溺斃超強溺水絕招

廣告

celine / 2016-07-05

當手腳被綁住丟進水中怎麼辦美國海豹部隊教你如何不溺斃超強溺水絕招

 
當手腳被綁住丟進水裡怎么辦?美國海豹部隊教你這招「讓你永遠死不了」的超強溺水絕招!

美國海豹部隊的訓練可不是每天游泳就好了,他們還必須「綑綁手腳」跳入水底游泳,練習如何不溺斃。這項魔鬼訓練聽起來很嚇人,但其實是很有用的求生技巧,對一般民眾來說也會非常實用!

海豹部隊退役教練Clint Emerson出版了一本《100種致命技巧:海報部隊求生指南》(100 Deadly Skills: The SEAL Operative』s Survival Guide),書裡有一項是教你被敵人投入水中的情況下如何逃出生天:



手腳和身體綁起來的情況,可能會造成呼吸困難,但你可以在水中調整自己的姿勢,在淺水中使身體下沉到水底再蹬腳上彈至水面呼吸的方式由往岸邊。

如果是在較深的水面或波浪較大的海哩,可以利用下列方式轉過身體正面朝上呼吸,再轉過身體向岸邊游。


廣告

書中還提到,當你肺部充滿空氣時,身體自然容易浮起來,因此求生關鍵在呼吸。如果因為太緊張導致過度換氣,可能會因為吸入的氧氣不足導致失去求生機會。另外要避免單獨練習,應有一名同伴在場,可防止突發狀況。

大家趕快把這超厲害的求生技巧分享給更多人看吧!

via GJoyz - 娛樂分享區

觀看更多文章 >>>

地球上最變態的步槍,可怕到連坦克車都擋不住!! -

考古學家發現了齊天大聖的墓碑,墳墓裡竟然是...

搭機最怕遇到這種人!20個讓大家都「恨不得航空公司把他們列入黑名單」的終極噩夢乘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媽的沒道理啊。

老師又傻眼了。

小貓笑的超開心。

這家餐廳的賣點不是好吃,而是看的到吃不到

【枯鎖】我的青梅竹馬哪有這麼可愛

如果你朋友願意這麼互相幫忙,那他一定是好兄弟啊

這個榮耀,絕對是屬於蝸牛的

原來這種東西,還有分星期幾才能穿的啊

玫瑰是紅的,紫羅蘭是藍的,而我在妳面前…..

據說這一天生日的人,都會有這種困擾….可憐….哭哭

撿到錢包時,總會有天使跟惡魔出現....疑 惡魔今天怎麼沒來

兩個女人聊著自己到底還剩下甚麼,沒想到卻吵起架來了

最先進的機器人,竟然連夜.晚模式都有 主.人不寂寞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要撐下去啊!!

一個人在家時,最討厭遇到的10種狀況

關於愛情,26句最殘忍的真話,句句被刺痛了

手賤小屁孩在博物館亂玩,媽媽不阻止反而說了「這句話」罵工作人員,根本比翻車魚還玻璃心

哪個月份出生的人命最好原來一開始就已經注定

講來講去就只會WTF這本書教你怎麼「正確使用Fuck的方法」超屌英文教學書教你怎麼罵人

好久不見的蕭瀟! 昔日美人歌手淡出娛樂圈後現在依舊好正點! 這40歲真的太不科學

男孩問女孩一個問題「妳都是怎麼吃雪糕的啊」?女孩的答案竟讓他聽完立刻跑了!

小偷得手了「珍貴的傳家之寶」!大哥卻生氣了...?

超暖 他們除夕扛瓦斯進地下道「為街友煮年夜飯」,8萬網友讚爆直呼「過年最暖畫面」

老師教我用「想像訓練」除去對女孩子的膽怯,阿...這訓練真是太有感覺了

跟媽寶結婚後什麼都「不能」,只因為「是媳婦」 忍受3年委屈她終於擺脫婆家,還送了一份復仇大禮

金牛常表現的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超乎你想像的在乎

你知道飯店的「巧克力噴泉」怎麼來的嗎?前飯店員工超專業po文:以後都不敢吃了!

「GTI7代男」靠北女友為了一個開TOYOTA老車的工廠技術員而放生他,網友中肯神回覆點出最重要的關鍵

生日密碼:6月20日出生的雙子座

史上最會藏!為您盤點24個「超完美藏寶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