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貼出男友「七位數存款明細」問:該怎麼叫他把錢給我管?網友神回讓她立刻羞愧刪文了!

廣告

pudding / 2016-06-13

她貼出男友「七位數存款明細」問:該怎麼叫他把錢給我管?網友神回讓她立刻羞愧刪文了!

 

當你在無意間看到伴侶的存款數目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一位女網友從交往3個月的男朋友口袋中,翻出了1張提款收據,發現男友存款高達278萬元,便興沖沖PO網問:「該怎麼叫他把錢交給我管?」

 

沒想到她馬上被網友大肆撻伐,質疑:妳到底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錢?」 

 
 

✪女網友翻出交往3個月男友的提款收據,得知上面的可用餘額高達278萬元。

她拍下來PO在臉書上的不公開社團,詢問其他網友說:「沒想到他瞞著我偷存這麼多錢,該怎麼叫他把錢交給我管?

 

 
 

 

其他網友看了都大惑不解說:「憑甚麼要給妳管?」

 

還有人嗆說:

 

「醒醒吧妳沒有男友!」

 

「妳的先給男友管不會?」

 

「才交往三個月就叫『瞞』。」

 

「生米煮成熟飯,就有可能歸妳管。」

 

「200萬不多耶,確定要為了這點錢賭上一輩子的幸福?」

 

「金錢真的是萬用的照妖鏡。」

 

最後女網友疑似不堪大家的負面批評,PO出文章後短短10分鐘就火速刪文,但證據被備份後,網友們還是嘆息回應說:「希望她男友能看到這篇文,趕快跟這種女人分手。」會問出這種問題的人,的確會很懷疑她跟對方交往的真正心態啊!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信長]日與夜的相遇(11)

與詐騙等級相同的廣告

巴黎街頭藝人的超強肌肉街舞

他們看起來很嫌棄對方。

你心跳的頻率是不是也被這種事情影響呢

你玩過切水果的遊戲嗎 來看看高手怎麼玩的吧

我在超市買了些東西,讓結帳的小姐對我印象深刻…..疑

不管是男人女人,對於第一次的約會,總有過多的幻想……

老闆要我穿上我最喜歡的衣服來上班,所以我就…..

據說這是網友年度票選最萌的COSPLAY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真愛找冤家…既然愛上了也沒辦法

網路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布料越少的女性裝備,防禦越高

【枯鎖】進擊的客人{上篇}

難道這就是暴龍滅絕的原因嗎 好像有點意思....

和女神傳秘密小紙條,看完後我充滿悔恨啊

大快人心 NBA球星現場打趴鬧事中的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據統計,三種時下情侶最喜歡的擁抱方式 你愛哪一種

好糟糕 越獄卡卡惹 看來想越獄前你還得先做好這些準備阿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逆轉勝…最怕就是自己先放棄

哪種男人最愛偷吃 其實面相就能透露出來喔

男子聞到老婆內褲上有別人的O味,憤而提告老婆通姦

男子跟老婆「做人」6年,沒想到肚皮一點動靜都沒有 焦急的他陪老婆去看醫生,沒想到醫生竟先問他:「你睡覺是不是都...」最後妻子哭了......

為何男人總喜歡把手伸進褲襠裡東摸西摸原來這背後有個超厲害的功能…

這位先生把啤酒、牛奶、泥巴、糖混合後塗在家裡的牆面上,被老婆罵瘋子,但一個禮拜後竟讓老婆看到愣住了 因為真的太美了

小寶寶在葬禮上主動親吻軍人爸爸的棺木, 8年後他透露出這讓人心碎的秘密...

「兩句話讓你嚇到發毛」的兩句話鬼故事比賽!你要挑戰看看嗎?

男生外表重要嗎鄉民血淋淋親身驗證「有圖有真相」分享進化過程超勵志

人不中二枉少年!日本中二爸媽的「超狂命名方式」大公開:孩子叫皮卡丘會開心嗎?

還記得偶像劇始「許紹洋」嗎?近照瘋傳...網友一看驚:差超多!這太離譜!

從生日日期來看巨蟹3大不同的完整性格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