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很土 這幾個被中國人高估的偽名牌,到了美國真的不該再買

廣告

celine / 2016-05-30

很土  這幾個被中國人高估的偽名牌,到了美國真的不該再買
 

美國高檔商場裡,砸在chanel、lanvin身邊的牌子就算奢侈品嗎?當然誰也不會把gap、mango當成奢侈品,但用名人做廣告、推出高階產品,有些牌子在努力往“大牌”陣營裡混。當很多國外品牌遠渡重洋來到中國的時候,搖身一變,二線品牌,要不貌似奢侈品,要不貌似“大牌”貨,現在,我一起來辨認一下,我們身邊這些“偽大牌”。

1、coach



不好意思,或許你衣柜就放著一個coach的包包。快翻出來看看是不是“中國制造”?coach充其量只能稱為時尚商品,而絕不能被稱為奢侈品。

當年該品牌不濟之時,ceo路-法蘭克福(lew frankfort)給予coach新定位︰“能輕松擁有”的年輕奢華品牌。這句話本身就頗有自抬身價之嫌,以一個折合成6000元人民幣lv為例,coach的價格僅為它的三分之一,即2000元。

雖然coach的零售店或旗艦店全都緊鄰lv,不過山雞始終成不了鳳凰,那也是“緊鄰”罷了!你都知道自己的鄰居各有參差。不過好在有高昂關稅,立馬“身價不菲”,試問一個5000多元的coach手袋,其定價有幾多成是用來充公的?
廣告

2、calvin klein underwear



相信ck內褲在中國化成灰老百姓都認識吧,那內褲邊總是從街頭年輕人的牛仔褲裡跑出來探頭露臉。ck也應該是中國認知普及率最高的名牌,當然也是翻版最多的牌子。國內一些服裝批發市場零售,20元一條,保證物美價廉,回頭再來。

就算不談翻版,只說正貨,ck內褲專柜基本也就是100多一條。抱歉,在國外它是略高於班尼路的檔次,即是普通內衣,老外不會對它有國人如此這般的崇拜感,不會因為你穿了ck內褲有半點艷羨目光。
 

3、gap



這個就是真的國外班尼路了。別以為有中產偶像莎拉-杰西卡-帕克代言,有流行天后麥當娜撐腰,它就成了名門閨秀,出生是無法改變的。gap創建於1969年,是和zara、h&m并肩的美國最大服裝零售商,現有4200多家連鎖店。

它和麥當勞一樣,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了最大的擴張。聽清楚沒?麥當勞一樣,就是你付錢買單吃完後塞進垃圾桶的快餐。不過gap畢竟是衣服,穿了還可以洗完曬乾再穿。雖然之後娜姐走去h&m設計,但并不影響它成為“全球銷量第一”,廉價貨始終比奢侈品賣得好。
廣告

4、mango/mng



來自西班牙的品牌邀了佩內洛普-克魯茲與妹妹莫妮卡-克魯茲一起拍攝了mango07秋冬的全球廣告,同時佩內洛普首度親自為mango設計了一系列秋冬成衣作品,并命名為Penélope y Mónica Cruz for MNG限量系列。

盡管如此,這仍然不能改變mango在歐洲的廉價地位,這位西班牙土雞過來中國儼然成了高檔貨,國人卻不知在大洋彼岸她要掉價40%-60%。而每當mango貼出5-7折的降價告示時,店內人頭攢動,比菜市場還不如。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本記者揭發「中國人的國際駕照竟是淘寶買來的」 無照駕駛害當地屢發生車禍事故

中國版「新垣結衣」紅到日本去 網友翻舊影片發現根本「照騙」:天與地的差別

第二個子瑜台20歲正妹彭羽彤「確定韓國出道」國籍掀口水戰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23-第四天-[死亡之域-4]。

不要吵醒貓…

【仙界大濕】大濕神奇寶貝擬人化。

所以我不敢看醫生。

躺在床上看大螢幕的電影是難以實現的願望。

玩鋼彈可不是男生的權利。

下一秒悲劇,三貼。

騎機車,沒安全帽的時候怎麼辦

英雄救美之後,美人以身相許,可是結局卻是……

神人果然無所不在,這種全家出遊的方式,太神了

這是一張深度圖,你需要找到一個女人…..時間不限

為了成為改造機器人的他,費盡千辛萬苦,最後等待的終點竟然是.....

小時候家裡沒人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曾幻想過這種事

超感人的貓狗小故事

最弱的戰鬥力,連測量機器都不需要了

神回覆 當女.朋友逼你一起看韓劇時就這樣回她吧

你的私房錢安全嗎 私房錢的10個絕佳藏匿處公開分享

導盲犬和主人死後一起上了天堂,但天使說天堂只剩一個名額…

這些怪異的生理反應你也都有嗎 糟糕 中了一半……

【阿啾】於是萬金部隊娘就此放在我們連上的牆上。

別以為小感冒去藥局買就沒事 醫生偷偷透露成藥的「這個超大陷阱」.....沒想到被騙了十幾年 太扯了

【阿啾】家樂福,讚。

她被封為「世界上最抱歉的女人」難產身亡後身體還得被老公拿來斂財

高中畢業後她沉迷交友軟體並對約砲上癮....停不下來 直到這天媽媽在她房裡崩潰...

金牛座的愛禁得起時間考驗,即使多年後,愛你的心也不會改變

曾經重達「360公斤」的潛力股正妹,瘦下來的樣子讓所有人驚艷:飄散著女神光芒

這對兄弟花1800萬買下「連房仲都忍不住笑他們」的屋子,但8個月後他們竟然將它變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