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夜店老婆『要』很大,婚後三個月運動員老公暴瘦70斤

廣告

celine / 2016-03-10

夜店老婆『要』很大,婚後三個月運動員老公暴瘦70斤

 
新婚夫妻恩愛甜蜜很正常,但新婚一月洞房一千次就不正常了。

據悉,該女子30歲,婚前在夜店工作,美貌與好身材兼備。丈夫姓呂,體育老師。

兩人經人介紹後迅速結婚。

婚後,丈夫在妻子誘導下天天同房,早中晚各二到四次。丈夫覺得自己身體好,100天下來差不多同房1000次。

某天早上,他們照例開始時,妻卻發現丈夫頭發全白,眼神迷離,且一夜白頭,三個月暴瘦70斤。丈夫則發現老婆比原來年輕至少十歲。

最後,男方性功能弱化,妻子怪丈夫性無能,起訴離婚。

......

曾有無數人問過我這樣的問題:夫妻一周行房多少次較為合適?其實我想給他們的答案是:尼瑪,你是他媽把我當性學家了啊。

之前確實看過一個有關行房次數的公式,現在已經記不起,但是我可以確切的說,在那個我記不清細節的公式里,肯定沒有一周同房10次以上的瘋狂數據。 

事件中的夫妻,一天就行房10次,也是醉了。

 

貪慾的結果:男子三個月暴瘦70斤。如果只是這一個結果,權當減肥,關鍵是,該男子還一夜白頭,且眼神迷離,並喪失功能。

最終,醫生給出的結論是:男人的了一種怪病,無法治癒。
廣告

個人認為,醫生之所以下了無法治癒的結論,是希望這等對房事強勢的男人恐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作為極其個別現象,醫生確實也沒必要將該男作為『科研對象』,進行試驗。

在此,想對那些新婚的夫妻說:同房,確實在新鮮勁還在的時候,確實上癮,但是,一定要有節制的行進。尤其男人,千萬不要為了證明自己能行,就肆無忌憚的和老婆同房。

要知道事件中的男主,曾是運動員,先是體育老師。如此健碩的男人都經不住老婆的壓榨,更何況一些沒有運動基礎的男人。

俗話說,只有累死的牛,沒有更壞的地。所以,女人也不要索愛太頻繁。

夫妻生活原本美好,應該好好享受,而不是將其視為征服對方的利器,真沒必要在這事上一爭高下,只需保持相對健康的同房頻率即可。

via GJoyz - 娛樂分享區

 

觀看更多文章 >>>

末代皇帝溥儀娶過五個妻子卻始終無法傳宗接代,居然是因為小時候宮女爬上他的床,對他做了「這一件事」...留下的陰影讓他到死前都揮之不去!!! -

這對被謠傳只有13歲就懷孕結婚的夫妻跳出來澄清,真相依然讓大家都覺得「還是很傻眼」! -

廣告

女子睡覺時覺得一陣劇痛.....睜開眼看見丈夫割掉她的左胸!多日,接到員警電話:「妳丈夫自宮!」當她知道原因,忍不住崩潰了! -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體育老師「逆天高顏值」讓女學生都無心上課!網友超羨慕:再帥也是別人家的TT

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部見光全網驚呆

她年僅24歲,卻是日本第一女公關!年收入2億連拳王都是她的客人

日本最強公關當年「一晚進帳2500萬」12年後現況曝光!跌落神壇後讓網友全看傻:根本在看電影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結婚典禮驚見「A V女優」現身 祝福並「附番號」:歐巴不要忘記我

台男娶到夢想櫻花妹!為愛赴日打拼卻成地獄 2700萬被搬空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結婚典禮當天!發現婆婆正在「幫新郎哺乳」 新娘崩潰想悔婚

哥哥遲遲不娶未婚妻「把她當跑友而已」 他一問揭開「心機報復內幕」

柯震東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洞房花燭夜「不辦事」 新郎「坐床邊哭」 原因讓妻子秒翻白眼

史上最正伴娘團!「烏克蘭8美」開高衩走紅毯 新郎失魂看呆

「日版雞排妹」身材超兇猛!亮膚嫩體搭絕美歐派 全裸露點「尺度超狂」

交往「叔叔老婆的妹妹」算禁忌之戀?網:公民老師哭了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都高顏值...20年後崩潰了

謎片情節?撞見兒女「在公園抱著親」 老爸急問「這樣可以嗎?」

前女友初夜給了他,男友包6萬結婚禮金「補償她老公」網狂勸分手

一轉身賓客全看傻!新娘敬酒穿超辣:婆婆哪受得了?

台男5招拐走櫻花妹!羞讚老公「技術很好」:我從沒體驗過

走錯洞房!新娘與伴郎「激戰一夜」,一看法院判決他臉綠!

Makiyo要結婚了!懷孕4個月,帶球嫁小3歲男友!

新郎跪拜女方家長 ,驚見「神級丈母娘」笑了,網推算:1X歲就當媽?

飾演A。V女優尺度太大引轟動,女星閃電結婚, 老公竟是大人物!

有錢乾爹是真愛?正妹直播主爽「收鑽戒」點頭嫁了,男友被綠還不知!

女違背信仰婚前行為,前男友卻劈腿「跟小三結婚」,婚禮邀她:想當面道歉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花1萬8請婚禮主持,她「爽自拍喬奶」狂出包,新娘氣笑:全毀了!

性事不合鬧離婚 嫩妻竟找閨蜜全裸「床上開解丈夫」:我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