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不可思議 施工挖出140歲蛇精,全身金,長有蛇冠子 施工人員當場被……太玄幻了

廣告

pudding / 2016-02-24

不可思議  施工挖出140歲蛇精,全身金,長有蛇冠子  施工人員當場被……太玄幻了

這件事發生在8月4日早5點多,在挖土施工山包上挖出兩條大蛇,一條已經死亡,另(較小)一條已無蹤影。經有關部門驗證,該蛇(已死亡)是稀有的蛇種,全身金,鱗片均勻堅硬,劇毒,身長1670CM,長有蛇冠子,蛇齡在140年左右,體重300公斤,蛇屍已交國家有關部門說是要進行研究。

  • 當事人說:我是排在後輛車的司機,領導聽說此事後,挖蛇的土下突然竄出一條大蛇(好大,全身金黃)距離我們4人(3個司機一個工頭)大概4米遠,翹著頭,張著大嘴,發出了很沉悶的聲音。

 

 

新賓挖蛇事件網友回復說:我也聽說了,事情是這樣,修桓永高速公路的當時有個頭頭,在挖出大蛇的前一天晚上他說他做了個夢,是蛇托夢給他告訴他先別動工,它要搬家讓他們再等幾天再動工。但是工頭也沒在意啊,第二天就開工了,然後挖溝機就挖到蛇了,一共是兩條蛇,一條蛇是被從中間給挖斷的,被挖斷的蛇有倆電線杆那麼長,估計得有16米或17米長,他們說另一條蛇當時就嗷嗷叫喚,當時開挖溝機的司機就嚇蒙了,另一條蛇跑掉了,被挖斷的那條蛇在送往北京至大連的途中死亡。司機埋怨工頭,蛇托夢給你怎麼不說,工頭給開挖溝機的司機賠錢,死的蛇鑒定了120多年(估計准定有冠子,因為大的蛇都有冠子迷信點說就是不是個精就是個仙) 。

廣告

 

詳情據聽說施工隊當時在挖一個小土坡,結果挖掘機一下掘出一條大蛇,當時開挖掘機的司機嚇的當場昏死過去,在場的人都嚇蒙了。工程隊老闆當時也在場,趕緊著急人手把大蛇往瀋陽野生救助站拉,到瀋陽野生保護站工作人員查看傷勢後,說你還是整到北京吧,這活我們接不了啊。施工方老闆雇車又往北京拉,結果拉到半道這個蛇斷氣了(這蛇怎麼處理的,就不知道了)。施工隊老闆回到家以後,殺雞,宰豬,跳大神,去出事地點上供(據老年人說,這樣的大蛇都有靈性,如果處理不好。有很大的黴運)。據野生動物專家考證 ,此蛇有一百多年了,一般這樣的大蛇,都會有,不會出現在野地的,還有這樣的大蛇都會有兩條,一雌一雄,很多年沒有看見這樣的大蛇了。

 

 

【同場加映 熱門文章】

這頭200公斤的「百年鯰獸」死後遭人開膛破肚!眾人看到肚子裡的「東西」後全嚇壞了!

廣告

12個詭異到讓天才科學家也都放棄思考的「世界神秘謎題」,至今還沒人解出來... -

小男孩發現湖底有 「巨獸」的蹤影,他壯著膽子一探究竟,結果竟然令他成為了當地的頭條…..! -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友不斷暗示要禮物並表明喜歡金色的東西!重點強調「兩數越重越好」

殭屍來了(搞笑黑人雙侠)。

達爾也會唱歌。

【阿啾】不懂裝懂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海賊王版套圈圈。

比劉謙還厲害的魔術

據說看完這張照片的男人,都立志要當警察。

最近拍照的要求越來越高,甚至沒有點功夫底子還不行&#8230;..

這隻狗的COSPLAY裝扮真是太讚了 一瞬間還真看不出來XDD

不可思議的默契,原來兩個人只要成為男女朋友,就能夠擁有神一般心電感應&#8230;..屁啦

根據統計,11到18歲的青少年,家裡都有一個這種反應的媽媽

我都不知道吉娃娃原來這麼凶狠...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25 難道超商店員都是超人

達摩課長 288 &#8211; 德厚這次又出包了,課長要他去學習待客之道,沒想到他..

【西野】紳士聯盟-016-宿敵豋場

李奧納多等待許久的一句話,原來是....

我以為身上四不像的圖已是世上最失敗的刺青,沒想到竟還有『這種』....

上完廁所你有洗手嗎 如果都不洗手的話在公共場合就像...

《科學小知識》想減肥控制碳水化合物比低脂飲食護心

可疑的江湖術士提供面試的好招...別傻啊 千萬別相信

《科學小知識》不可不知,四個影響學習的健康問題

【席德】掃地時千萬要認真

一名網友將出車禍死亡的愛貓埋在花園裡,但幾個小時後他的貓竟然自己回到家裡 挖開墳墓一看竟發現.......

看完這31張超萌的照片你就知道為什麼「獸醫是全宇宙最幸福的夢幻職業」

男子腳上出現不明紅痕,以為是靜脈屈張於是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這驚人的「真相」讓他驚嚇到想吐

超白目男友猛用「寶寶梗對話」,女友被逼到抓狂...網友看到卻笑歪了:好可愛❤

三年前走錯路面臨妻離子散的他,還完900萬欠債就挽回前妻 結果六歲的女兒說了「這句話」

就是講不聽 阿婆在馬路中央開車門,騎士經過慘被撞飛

萌萌小貓帶回家,不到半年就變成大豬貓

健康好簡單 我學日本人「每天空腹喝下一杯水」,一個月後身體居然產生這種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