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給了流浪漢一片披薩,還為了冷掉而道歉 事後她驚呼原來流浪漢是....

廣告

nom / 2016-02-23

她給了流浪漢一片披薩,還為了冷掉而道歉  事後她驚呼原來流浪漢是....

那天她沒想到的是,當她在紐約市中心給予某位流浪漢一片pizza後,這趟旅程成為她永生難忘的回憶。

 
 
 
Karine和她的15歲兒子如願撥空到紐約市旅行,那天他們打算買份Pizza,一起度過悠閒的下午。
也許中央公園的第五大道?當他們還在猶豫下午的行程時,Karine 注意到路邊一個令她不捨的景象。
 
他們見到一位流浪漢步履蹣跚、巍巍顫顫的走向垃圾桶翻找食物。
街上熙來攘往,許多衣著光鮮亮麗的人們從他身邊經過,但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回頭,甚至望向這位和他們極不搭嘎的街頭流浪漢。
他的身影讓Karine 瞬間感慨萬千,自己是多麼幸運能衣食無憂,甚至到各地旅行,但儘管是在富裕無比的大城市,仍然有許多在角落掙扎生存的人。
他們最後決定過去和這名流浪漢說話,並將手中的Pizza分給他。
 
廣告
當Karine向他攀談,表明了有片Pizza要給他,甚至跟他抱歉:「Pizza有點冷掉了。」
然後他說「非常謝謝你,願神保佑你。」她完全不認識這名流浪漢,但2天後的早上,他們飯店的服務員帶來了咖啡以外的一個驚人消息,並秀給他們一張照片!
 
那是他們當初遇見的流浪漢。
但他的真實身份竟然不是一個無業遊民,而是李察‧吉爾(Richard Gere)!
一名身家超過1億美金的好萊塢電影明星!
 
原來李察‧吉爾為戲籌備,在電影「Time out of mind」中飾演一名流浪漢,怡然自得的以此扮相在紐約市中心穿梭,沒想到竟被法籍遊客誤認為真的遊民,還因此「騙」到一片Pizza!對李察吉爾和劇組人員而言,這個意外的瞬間是最打動人心的寶貴時刻。
這名法籍女性的無私舉動令他們印象深刻,當然對這位女性而言,這一切簡直太戲劇化不過了,她直言這真的是一個難以忘懷的特別經驗。
 
廣告
 
 
雖然這只是一個誤會造成的有趣插曲,但現今社會中,越來越少人願意像這名遊客一般對社會底層的邊緣人物施加援手了。
這樣的精神和胸懷值得不斷地讚揚和分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故事吧!
 
 
 
 

via 網路

 

------------------------

 

網友還看了  >>

孟庭麗告別式上,民視主管前來哀悼...沒想到她的家人淚流滿面怒嗆「一句話」...場面一度尷尬... -

 

22 年如一日!廣末涼子中學嫩照曝光 網友:這是昨天拍的吧? -

 

韓國女團 SixBomb 半透明內搭褲駱駝蹄搶光版面!有誰記得她們唱了什麼…? -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假扮「街友流浪生活60天」,意外發現驚人的「乞討收入」震撼全球:比上班族還爽

他曾流落街頭跟老鼠搶食,卻因為「一隻橘貓」完美脫離流浪漢生活!

志工在街上發現一名酸臭流浪漢!他寫下「一串數字」後才讓人驚覺他是11年前的億萬富翁!

網紅告訴流浪漢「這100萬隨便你花」如果有剩再歸還...他驚喜收下後「結局神翻轉」

美國縣長「假扮流浪漢」3天2考察街友生活,發現大家寧願睡路邊也不去庇護所...背後真相讓所有人震驚

不聽勸告...她堅持雇用「有前科的流浪漢」,對方領第一個月薪水後竟「這樣做」惹哭網友

這位髮型師在街頭「免費」替流浪漢剪髮 不但剪出天菜型男也剪出一個個「嶄新人生」暖哭網友

流浪漢路邊彈琴一夕爆紅 但背後故事令人唏噓「失散多年的兒子奇蹟出現」....

流浪漢改造後穿西裝向路人借錢「路人二話不說掏錢」,當他「再次換回衣服」結局震撼了每個人

一場車禍他失去妻女後流浪30年,卻無師自通寫出「最悲傷樂章」

路上驚見「大學前任」穿破衣褲翻垃圾 ,她鼻酸問「你怎麼變這樣?」結局讓網友噴了

還記得多年前那位帥到不行的犀利哥嗎找到家人後確診患有精神病..現在的他比之前還慘

最帥流浪漢已成為一個傳說!近況讓人不勝唏噓...網友:再也回不去

世界各地對待露宿街頭流浪漢的方法,看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犀利哥從流浪漢變回了正常人的生活,沒想到現在的他竟然變成了... 打理乾淨後根本是「天菜一哥」

某天在垃圾桶裡遇見「她」,從此他的生活不一樣了

為何在日本街頭看不到乞丐?連「每月12萬日幣的補助金」也沒人要領

女星自爆試鏡惡夢 被迫和 10 人測試化學反應 坦言:非常噁心

25歲女星直播化妝…下一秒UU大露點「整顆彈出」粉絲全看傻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67歲布魯斯威利宣布退出影壇!家人證實罹病「正失去說話能力」

好萊塢「孚乚搖女神」 凡是看過她的電影都對壞脾氣念念不忘❤網友:走一步震兩下

瘦下來更辣!胖艾美鏟肉30公斤「游泳圈」消失 海邊大方解放北半球!

《一拳超人》將被好萊塢翻拍?網友大推飾演埼玉的最佳人選!

好萊塢最美凍齡女神!黑寡婦媽媽「年輕仙女傳奇容顏」網友狂讚:《神鬼傳奇》超正阿❤

帥狼人去哪了?7位被公認「男神→大叔」的好萊塢男星!哈利波特演員職災變禿頭!

13位好萊塢演員「首次出演V.S成名現況」的驚人對比:李奧納多轉變超大

15個「在好萊塢片場一定要嚴格遵守,不然就會被炒魷魚」的規定

認的出誰是本尊?明星御用替身20年 專業到連「生活習慣」都複製

這些與「復仇者擦肩而過」的好萊塢演員...鋼鐵人本來想找《鋼2》的反派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