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在二手拍賣買了一個便宜的箱子,回家用電鑽打開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廣告

jessy / 2016-02-02

他在二手拍賣買了一個便宜的箱子,回家用電鑽打開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如果是你,你會把這個被鎖死的箱子買回家嗎?!

 

社區活動中經常會舉辦一些小型的跳蚤市場、二手市集或拍賣會,喜歡挖寶的人,經常會意外發現許多驚喜的收穫,無意間就能找到便宜又實用,而且自己喜歡的物品。

 

最近在美國有位男子以低價買到便宜的箱子,原本不確定裡面裝什麼的他,把箱子打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挖到「寶」了。

 這個箱子一開始是鎖緊的,必須要靠工具才能打開,大家都很好奇裡面裝得是什麼,沉甸甸的重量讓他猜測裡面應該是一堆書籍。

 

 

不過打開蓋子的那一刻,他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東西!

 

 

 

 

裡面居然有26420美元(約88萬多台幣),這些錢要買幾本書都不是問題了!

拍賣會上的物品包羅萬象,各種不同類型的物品都有,從吃的、用的、玩的都可以發現不同的寶藏,

廣告

不過應該誰都沒想到,居然有人把「錢」拿出來賣,這應該是世界上最賠本的生意了,只能猜測這個賣家可能是要做善事吧。

 

 

他前世到底做了多少好事啊?!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超幸運!

--------------------------------------------------------------------------------------

只能說人生真的要有些冒險精神,影片中的男子本來也是抱著「賭一把」的心態買下這個沒人要的箱子,結果竟然得到意外之財,相信他身邊的人應該也是又驚又喜!

 

之後搞不好二手拍賣市場裡賣的神秘箱子都會被搶購一空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購二手冰箱!清潔時發現「底部黏一層膜」疑惑拆看查看...看完他立刻報警!

買下二手房發現「書房地板怪怪的」夫妻撬開驚見現成「羅馬浴池」爽翻...網:真的賺到了!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發財了 花3000元買的二手木櫃傳出怪聲,他打開抽屜暗層一看「滿滿全是金銀珠寶」

她用90元買下美麗「二手心型掛墜」,女兒卻立刻「看透裡頭玄機」大喊千萬別碰!

地表最強神機Nokia3310,現在竟然有人用高價收購,簡直變成「手機界的古董」了

他看到鄰居把破爛的「舊皮箱」丟掉,立刻把它撿回家,沒想到最後發生的事情,讓鄰居後悔到不行...

坐捷運要有公德心,不然…..

還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相愛不需要言語證明。

每個人的鍵盤上,都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

在這個情.人節,流行的竟然不是巧克力,而是.....

達摩課長 146 – 加班時,需要一點色色的調劑才有精神上班啊

超高科技讓ㄟ片不僅只能在螢幕裡面觀賞 這..肯定熱賣

一直在想『小黃人』哪來的,終於想到了

跟心儀男.生討抱抱,這樣做就對了 好浪漫啊~~

搭乘時光飛行器回到過去就為了完成這一生的願望,這...

阿嬌坦言說自己還是最愛陳冠希,其他女人做不到的事情她都可以做...

9位證明「基因真的很重要」的高顏值混血兒名人,看到郭碧婷爸爸年輕時期的照片,網友:已戀愛

心理學家堅信「性別認同是後天決定」把雙胞胎男孩其中1位變性,30年後這對雙胞胎接連自殺身亡...

朋友抱怨租屋處有「雞嗚」擾人,房東神回覆太有才啦

從生日日期來看巨蟹3大不同的完整性格解析

難道真的有「8+9語錄產生器」台灣傳奇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脫北者泣訴「親眼看過血腥處決秀,三天無法吃飯」,金正恩還會挑女學生當他的專屬性奴

當喜歡的女生跟你說「我們只是兄弟」時,你可以....

凰洛2017年12月獅子座運勢

滿身刺青拳擊手賽前戲謔挑釁 正式比賽時卻20秒內慘遭ko

200斤胖妹「坐壞髮廊椅子」被禁止進入,她下定決心開一間「胖妹專屬美容院」生意好到爆

AB血型君最易大動肝火

如何撩到天蠍女教你如何追求天蠍座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