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孩帶男友回家談婚事「當場被親戚說基因不好」,接著她說的話讓男友哭了

廣告

celine / 2016-01-28

女孩帶男友回家談婚事「當場被親戚說基因不好」,接著她說的話讓男友哭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她的男友是早 產 兒,有中度弱 聽,當她帶著男友跟家人談到結婚時,竟被家人懷疑男友的基因不太好,要她想清楚。

於是她牽著男友跟家人說:「他沒有不一樣,除了爸爸之外,他是我最愛的男人forever and always。」

男友聽完哭得像個小孩一樣。兩人堅定的感情,感動了許多網友。

 

 

 ✪Dcard上的原文:

 

『X你耳 背嗎?講話不會回答逆?』

 『對不起...我剛沒聽清楚,可以再說一次嗎?』

 『娘 泡,只會道歉』

 

是的,別人嘴裡的死娘 泡是我男友。

我男友是早 產 兒,因為早 產他有中度弱 聽,平時講話大聲一點他都可以聽得到,但是如果多人同時小聲講話,他就聽不太清楚。

礙於面子問題,還有小時候被80過,每到一個新環境,非必要時,男友都會避免戴上助聽器。

 

也因為沒有戴助聽器,有時候會漏聽到別人跟他說的話,加上我男友長得比較清秀,常常被同輩的誤會耍大牌、不理人、娘 泡等..

我跟男友是國中同學,他因為聽力問題老師都安排他坐第一排,而我因為太小隻,永遠坐在第一排哈哈

剛開始認識他,的確對他有點誤解,認為他愛理不理的,很跩

廣告

之後朝夕相處下,他把自己的故事告訴我,我才了解他其實非常貼心細膩,個性跟我也很合適,越走越近,最後就被他追到手了

跟男友在一起已經滿四年半,其實有時候很氣他太悲觀,卻也很心疼他的自 卑

他最常和我說: 對不起當初選擇跟妳在一起,妳那麼好應該配個正常人的..

有時候我都會氣到哭告訴他:寶貝你沒有不一樣..

但是光說這種話卻又覺得無能為力,不能理解他的自 卑與無奈,不能與他一起體會他的世界。

 

昨天帶著男友跟家人談到結婚的事情,姑姑把我拉到一旁

:妳確定要跟他結婚?他們基因可能不太好...

男友聽到了,看著他低下頭去把手中的紙團捏緊,我走過去牽住他,告訴全家人:

他沒有不一樣,除了爸爸之外,他是我最愛的男人 forever and always.

那晚男友反覆看著他那張紙條心事重重的樣子,一進房門他馬上帶著微笑不想讓我擔心

我從抽屜裡拿出早就買好的掛耳式耳機戴在我耳朵上,他看了一下笑著說:『阿寶妳耳機沒有插在手機裡怎麼聽音樂?』

『我沒有要聽呀,我想跟你一樣,走你走過的世界』順手把他的助 聽 器戴上,他楞了一下,哭著抱住我,我第一次看見他像個小孩一樣嚎啕大哭

『哭屁,你可以炫耀我們兩個有情侶耳朵欸!!!』

我逗了一下懷中的他,好幸福。

廣告

 

後來他去洗澡時,我不小心撇到了他桌上那張紙條:

 

 

看完這篇文章我都要噴淚了...太感動了!

就像電視裡的偶像劇那樣的浪漫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在這也要向他們獻上最深的祝福

一定要永遠幸福喔 !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結婚典禮驚見「A V女優」現身 祝福並「附番號」:歐巴不要忘記我

台男娶到夢想櫻花妹!為愛赴日打拼卻成地獄 2700萬被搬空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結婚典禮當天!發現婆婆正在「幫新郎哺乳」 新娘崩潰想悔婚

哥哥遲遲不娶未婚妻「把她當跑友而已」 他一問揭開「心機報復內幕」

柯震東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洞房花燭夜「不辦事」 新郎「坐床邊哭」 原因讓妻子秒翻白眼

史上最正伴娘團!「烏克蘭8美」開高衩走紅毯 新郎失魂看呆

「日版雞排妹」身材超兇猛!亮膚嫩體搭絕美歐派 全裸露點「尺度超狂」

他交往「叔叔老婆的妹妹」憂心亂 倫!網:公民老師哭了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都高顏值...20年後崩潰了

謎片情節?撞見兒女「在公園抱著親」 老爸急問「這樣可以嗎?」

前女友初夜給了他,男友包6萬結婚禮金「補償她老公」網狂勸分手

一轉身賓客全看傻!新娘敬酒穿超辣:婆婆哪受得了?

台男5招拐走櫻花妹!羞讚老公「技術很好」:我從沒體驗過

走錯洞房!新娘與伴郎「激戰一夜」,一看法院判決他臉綠!

Makiyo要結婚了!懷孕4個月,帶球嫁小3歲男友!

新郎跪拜女方家長 ,驚見「神級丈母娘」笑了,網推算:1X歲就當媽?

飾演A。V女優尺度太大引轟動,女星閃電結婚, 老公竟是大人物!

有錢乾爹是真愛?正妹直播主爽「收鑽戒」點頭嫁了,男友被綠還不知!

女違背信仰婚前行為,前男友卻劈腿「跟小三結婚」,婚禮邀她:想當面道歉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花1萬8請婚禮主持,她「爽自拍喬奶」狂出包,新娘氣笑:全毀了!

正妹嫁AV男優!老公每周床戰2女 她不抱怨反喊:超幸福

巨球正妹嫁給A。V男優!老公週週戰2女, 她卻喊:我很幸福!

鳳梨學大S老公「打給20年前初戀」!1句話約跑成功 ,結局走歪:兒.童.不.宜!

驚見妻子大腿內側「2字」刺青!處男新郎嘿咻完崩潰要離婚

人妻偷吃父子丼 ,不知小孩是老公還公公的! 急求醫S0D劇情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