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是紅極一時的爆紅裸奔少年,卻陷入一陣事業低潮,直到遇到這位「貴人」提拔,他錄影中爆哭說:遇到他之前,我什麼都不是

廣告

evelyn / 2016-01-27

他是紅極一時的爆紅裸奔少年,卻陷入一陣事業低潮,直到遇到這位「貴人」提拔,他錄影中爆哭說:遇到他之前,我什麼都不是

藝人KID(林柏昇)過去是CIRCUS成員,之後團體解散曾陷入一陣事業低潮,直到被吳宗憲(憲哥)提拔,受邀加入吳宗憲所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並在《綜藝玩很大》中大放異彩攀上事業高峰。

近日,他在憲哥錄《綜藝大熱門》時,突然現身淚訴感謝,但吳宗憲不邀功,並稱讚Kid,是他自己贏得的。讓許多人看了為之動容。

 

KID認為,在遇到吳宗憲之前自己什麼都不是。(圖/翻攝自YouTube)

 Kid能夠爆紅的因素為何?

吳宗憲說:「只因為他很直接。」他表示,許多新生代藝人不曉得該如何在節目上表現,但Kid既不畏縮也不太過搶眼,認為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法非常直接,而他對於Kid的爆紅也不邀功,笑說:「不是在我身邊就能紅,也有例外的啊。」

  

KID在《大熱門》的歲末感謝單元中,先是準備了一連串驚喜給正要進攝影棚錄影的吳宗憲,之後在錄影中途現身,當眾感謝憲哥提拔。

他表示,在遇到對方之前「我應該什麼都不是」,坦言在此之前不論如何努力都不會被看見,所以份外感謝這位綜藝大哥的幫忙,並在過程中激動地哽咽淚崩,直言當時被大哥破格提拔升為節目固定班底還擔任小隊長,心中至今仍滿懷感謝,更難忘當時被吳「像爸爸一樣擁抱」。

廣告

 

KID很感謝吳宗憲破格提拔,並在錄影現場淚謝憲哥給了自己一個「像爸爸的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吳宗憲雖然表面上冷靜,還不忘開KID玩笑讓現場感動氣氛瞬間變得搞笑了起來。

不過,他也在現場欣慰地表示,很開心看到晚輩有今日的成就,「你也回報了我,讓我看到你的成績」最後,憲哥便在現場大方和對方相擁,再度讓所有人陷入一片感動。

 

吳宗憲主動和KID相擁。(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吳宗憲雖然表面上冷靜,還不忘開KID玩笑讓現場感動氣氛瞬間變得搞笑了起來。

不過,他也在現場欣慰地表示,很開心看到晚輩有今日的成就,「你也回報了我,讓我看到你的成績」最後,憲哥便在現場大方和對方相擁,再度讓所有人陷入一片感動。

其實,KID曾透露起初參加《玩很大》只是通告嘉賓,一度因為其他電視台發出外景節目邀約,差點被該節目封殺。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觀眾聲援,除了粉絲團一夕暴增數十萬人,還有人幫他成立「無限期支持Kid留在綜藝玩很大」的粉絲專頁。

廣告

然而,他這時和吳宗憲才錄過幾次影,交集也不多,憲哥居然在某次凌晨3點的錄影結束後,花了1.5小時和電視台高層開會,

力保其留在節目中並擔任主持人,方能有機會嶄露頭角,這些恩情至今仍讓他點滴在心頭。

且在他加入該節目之前,粉絲團人數約為10萬,如今已突破97萬大關。

 

KID哽咽謝憲哥告白全文:

其實,我知道憲哥也滿怕這種氣氛的

然後我自己也不太擅長講這種話

但是,我還是必須講說

在我沒有遇到憲哥之前,我應該什麼都不是

就是做再多的努力,都不會有人看見

然後直到有一集(KID在《玩很大》升小隊長)

呃……在玩很大的……那時候還算是通告

然後因為憲哥就……連夜還幫我跟長官開會

然後就非常的就是力挺我說,可以加入主持的行列

我才有機會站在天王旁邊,有一個機會可以主持

我都一直抱著很感恩的心情,雖然說我知道,我有很多的地方都不比人家好

(哽咽中)

但是我覺得,就是我很感謝你(升小隊長)那一天,就是擁抱我

我覺得那個擁抱,是真的很像爸爸在擁抱這樣

我其實很少在節目上面哭

我是真的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憲哥:你也回報了我,讓我看到你的成績

VIA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李晨怎能夠追到女神范冰冰?看完他的「車庫」,我才見識到原來「豪門」是如此驚人!!

廣告

 

一名女粉絲暗戀男星五年,窮追不捨下男星某天竟PO出與女孩的閃照示愛!

 

他比黃曉明還早遇到Angelababy,但當年沒繼續在一起的真相竟是...!讓黃曉明最後搶走她真是可惜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許維恩終於承認自己與KID相愛中,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她一直不想承認這段感情

最適合穿泳衣的女星!邵岱兒開箱超辣新泳裝...網友:未免太厲害!

綜藝玩很大搶收視豁出去了!熊熊頂「龐然巨山」豪邁直撞KID!網羨:太爽了

搏版面!虎牙陳伊「性感上陣」邪惡視角被看光光...網讚:硬啦!

綜藝玩很大只剩妹可以看了?三人行扛住收視率...Albee「渾圓溢出」讓畫面更養眼!

35歲KID「不閃兵役」真男人!默默PO文已進入國軍online...網憂:玩很大484要收了?

蕾菈首戰玩很大闖關頻頻出包,遭隊友怒飆「三個字」...粉絲看不下去怒:自己最廢還嘴新人

小鍾上《玩很大》惹爭議 遊戲懲罰竟在張棋惠臉上畫「下體圖案」...網怒:性騷擾

NBA巨星哈登上通告 《綜藝玩很大》配合度高,吳宗憲「現場Battle哈登」全場沸騰

徐懷鈺被「攝影師」爆「想跟憲哥打炮重回光芒」 粉絲怒批「可以提告 」

遭爆約正妹上節目「先問三圍」!女網友收離譜私訊…《綜藝大熱門》急發聲

粉專嗆「叫你爸閉嘴!」吳宗憲兒子親回「七字金句」 網友推:大義滅親!

綜藝大熱門拚收視不擇手段!馬國賢爽抱元元「2分鐘幫穿衣扣扣子」畫面曝光:太爽了!

趙正平上節目超失控!小模遭「正面三貼強抱」底褲露出只能苦笑:超豬哥

憲哥模仿北韓女主播播報新聞,侯佩岑笑到不行 結果張鎬哲認真解釋卻越描越黑

小鐘打電話騙憲哥「去看泌尿科時被狗仔拍照」結果他反惡搞小鐘,胡亂提供招數,全場笑翻了

別忘了他也是金曲天王 吳宗憲精彩演出「13首台語串燒」收視飆到高點:不愧實力派

吳宗憲慘遭網友砲轟:「滾出臺灣,滾回大陸 」而他也在臉書做出了這樣的回應...

直播中突暴走!吳宗憲突嗆葉惠美「給過周杰倫機會嗎?」

林襄被爆脾氣差!吳宗憲脫口「孫生跟我講」:不許別人忤逆

吳宗憲世足神預測!爽贏「一輛賓士600」大方傳授心得

王心凌媽媽太辣!上節目短上衣辣秀「川字肌」 連吳宗憲都求交往

暢言《刻在》惹議!網友怒挖吳宗憲「8大黑歷史」...狂酸:什麼事都要出來說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又被抓包「更像2015年這首」!PTT網友比對傻眼:一模一樣

最美博士許藍方爆演藝圈「3大天王」求愛!名單曝光...情夫吃醋譙:厚顏無恥

超狂蒙面唱將辨識度極高 開口「嘿嘿 厲害啦」不用揭面具秒認出...觀眾笑虧:蒙面猜什麼猜

吳宗憲自爆曾經頭髮留到腰,康康神吐槽一句「矮子留到腰也不長」憲哥一臉冏...全場狂笑:有道理

吳宗憲調侃張秀卿「阿桃梗」high笑不停 隨意哼起「我想要雙炮軍...」在掀一股高潮

四川爺爺用超濃厚鄉音教唸繞口令 一開口:「 近臥山林涼...」爆笑語調逗的全場笑噴

13年前節目上吳宗憲惡整林俊傑,正妹脫衣按摩「褲子突然變緊」...網笑:好青澀

當年「Circus」是不是Youtuber始祖? 網友嘆生錯年代走太前面:如果是現在起碼百萬訂閱!